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7.1直接插入排序

【代码】7.1直接插入排序。

2023-08-16 16:45:53 133

原创 6.3二叉排序树(二叉查找树)——结构体法

【代码】6.3二叉排序树(二叉查找树)——结构体法。

2023-08-16 16:43:55 148

原创 6.2折半查找——结构体法

【代码】6.2折半查找——结构体法。

2023-08-16 16:41:59 139

原创 6.1顺序查找——结构体法

【代码】6.1顺序查找——结构体法。

2023-08-16 16:40:59 104

原创 2.4链队的基本操作

【代码】2.4链队的基本操作。

2023-08-16 16:38:10 36

原创 2.3顺序队列的基本操作

【代码】2.3顺序队列的基本操作。

2023-08-16 16:36:41 60

原创 2.2链栈的基本操作

【代码】2.2链栈的基本操作。

2023-08-16 16:35:38 30

原创 2.1顺序栈的基本操作

【代码】2.1顺序栈的基本操作。

2023-08-16 16:34:44 29

原创 1.1顺序表的基本操作

【代码】1.1顺序表的基本操作。

2023-08-16 16:33:12 29

原创 1.2单链表的基本操作

【代码】1.2单链表的基本操作。

2023-08-16 16:32:18 37

原创 【Oracle】程序包的相关问题

目录程序包简介:程序包的优点对程序包的优点可总结如下:一个包由两个分开的部分组成:程序包的定义:创建包体时,有以下几点需要注意:创建包的语法格式:创建包体的语法格式:包定义的说明例1:包主体的创建方法删除包:程序包简介:程序包(PACKAGE,简称包)是一组相关过程、函数、变量、常量和游标等PL/SQL程序设计元素的组合,作为一个完整的单元存储在数据库中,用名称来标识包。它具有面向对象程序设计语言的特点,是对这些PL/SQL...

2021-12-28 16:42:37 398

原创 【Oracle】异常——(预定义异常,非预定义异常,自定义异常)

目录异常处理概念:异常的种类:异常的语法格式:预定义异常:预定义说明的部分ORACLE异常错误例题:非预定义异常:使用非预定义异常包括三个步骤例题:自定义异常:如何定义和使用自定义异常例题:异常处理概念:异常情况处理(EXCEPTION)是用来处理正常执行过程中未预料的事件,程序块的异常处理预定义的错误和自定义错误,由于PL/SQL程序块一旦产生异常而没有指出如何处理时,程序就会自动终止整个程序运行.异常的种类:...

2021-12-28 15:50:12 2324

原创 【C语言】完数

#include<stdio.h>int main(){ int i, j, s, n; /*变量i控制选定数范围,j控制除数范围,s记录累加因子之和*/ printf("请输入所选范围上限:"); scanf("%d", &n); /* n的值由键盘输入*/ for( i=2; i<=n; i++ ) { s=0; /*保证每次循环时s的初值为0*/ for( j=1; j<i; j++ ).

2021-12-28 11:22:27 388

原创 【C语言】输入一行字符,分别统计出其中英文字母 空格 数字和其他字符的个数

输入一行字符,分别统计出其中英文字母 空格 数字和其他字符的个数#include <stdio.h>int main(){ char c; int letters=0,space=0,digit=0,other=0; printf("请输入一行字符:"); while ((c=getchar())!='\n'){ if (c >= 'a'&&c <= 'z' || c >= 'A'&&c <= 'Z'){ l.

2021-12-28 11:03:25 15187 1

原创 【C语言】判断题

( F)1.定义二维数组并初始化时,如果为全部元素都赋初值,则可以省略第二维的大小。( T)2. switch…case多分支结构中,case后面只能跟常量表达式。( F)3. else语句可以单独使用。( T)4.函数可以嵌套调用。( T)5. c语言规定只能逐个引用数组元素而不能一次引用整个数组。( F)6. 任意两个函数中都不可以定义同名的变量。( T)7. 字符串常量“abc”在内存中占4个字节。( F)8. 实参和...

2021-12-28 10:44:52 1273

原创 【C语言】求n的阶乘——递归

求n的阶乘——递归#include <stdio.h>//求n的阶乘long factorial(int n) { if (n == 0 || n == 1) { return 1; } else { return factorial(n - 1) * n; // 递归调用 }}int main() { int a; printf("Input a number: "); scan..

2021-12-27 19:30:05 274

原创 【Oracle】Oracle——角色,用户,授权操作题

目录对scott方案下的表dept,完成以下内容:(1) 使用system身份连接数据库。创建用户test_user,其口令为oracle(2) 向用户test_user授予连接数据库的系统权限(3) 向用户test_user授予对象scott.dept的select权限(4) 向用户test_user授予对象scott.dept的insert、delete权限,对loc字段具有更新权力(5) 用户test_user具有对dept表的所有权力,并具有给其他用户授权的权力(6)

2021-12-27 15:49:50 867

原创 【Oracle】匿名块练习

目录1 . 根据学生学号查询学生姓名、所在系。2.‘0811101’同学的平均分若高于80分则显示’成绩优秀!’,否则显示’努力学习!’3.将’0811101‘同学选修的’C002‘课程按成绩划分等级,90分以上’优秀’,80分以上’良好’ ,70分以上’中等’ ,60分以上’及格’ ,其它为不及格。4.根据输入的学号查询该名学生的姓名,若没有输入学号的学生,则抛出异常“没有该学生”。5.修改‘0811101’同学选修的‘C002’的成绩,若超出100,则不做修改。(如果建表时已经设置.

2021-12-27 15:35:28 585

原创 【Oracle】查询题

目录1. 查询商品信息表中生产日期在2016年1月16日之前的商品信息,查询结果仅包含商品名称和生产日期2. 查询商品价格分别为950,2800和3800的商品信息,查询结果仅包括商品名称、价格和库存数量3. 查询商品名称中以“联想”开头的商品信息,查询结果仅包含商品名称4. 查询商品价格在1000元至3900元之间的商品种数。5. 查询商品的总库存数量6. 查询不重复的商品类型数量7. 查询商品的最高价、最低价和平均价格8. 查询商品价格在5000元以上的商品数据,要求按价格...

2021-12-24 18:59:21 2702

原创 【Oracle】触发器——题

--建立一个触发器, 当职工表 emp 表被删除一条记录时,把被删除记录写到职工表删除日志表中去。--建立一个触发器, 当职工表 emp 表被删除一条记录时,把被删除记录写到职工表删除日志表中去。create table emp_his as select * from emp; create or replace trigger tr_del_emp before delete --指定触发时机为删除操作前触发 on emp for each row --说明创建..

2021-12-24 11:39:05 1253

原创 【Oracle】触发器的相关知识

目录触发器(一)概念(二)触发前提:在建立触发器之前,要对以下内容进行分析(三)创建(四)DML 触发器(五)替代触发器(六)DDL触发器触发器(一)概念触发器是在特定事件出现的时候,自动执行的代码块。触发器是自动隐式运行触发器不能有参数(二)触发前提:在建立触发器之前,要对以下内容进行分析1. 触发事件:DML操作、DDL操作和系统事件等2. 触发时间:before after3. 触发对象:表、视图、用户和数据库4. 触发级别:

2021-12-24 09:49:26 970

原创 【C语言】斐波那契数列

斐波那契数列/* Note:Your choice is C IDE */#include "stdio.h"void main(){ int a=1,b=1,c; int i; printf("%12d\n%12d\n",a,b); for(i=1;i<=38;i++){ c=a+b; printf("%12d\n",c); a=b; b=c; }}

2021-12-23 19:13:46 543

原创 【C语言】冒泡排序法

冒泡排序法,排序/* Note:Your choice is C IDE */#include "stdio.h"void main(){ int a[10],i,j,t; printf("请输入10个数!!!\n"); for(i=0;i<10;i++){ scanf("%d",&a[i]); } printf("\n"); for(j=0;j<9;j++){ for(i=0;i<9-j;i++){.

2021-12-23 19:02:37 484

原创 【C语言】选择排序法

选择排序法,数组排除,由大到小/* Note:Your choice is C IDE */#include "stdio.h"void main(){ void sort(int x[],int n); int i,*p,a[10]; p=a; printf("请输入10个数!!!\n"); for(i=0;i<10;i++){ scanf("%d",p++); } p=a; sort(p,10); ..

2021-12-23 18:55:31 512

原创 【Oracle】存储过程和函数的使用

--1:创建一个存储过程,根据提供的雇员编号(作为过程的参数),将该雇员的佣金改为500;--1:创建一个存储过程,根据提供的雇员编号(作为过程的参数),将该雇员的佣金改为500;create or replace procedure update_sal(eno emp.empno%type)isbegin update emp set sal=500 where empno=eno;end;exec update_sal(7788);select * from emp;..

2021-12-22 16:37:20 480

原创 【Oracle】角色用户授权等操作

--2.1 创建用户,用户名为你的姓名+学号的最后两位数(如姓名张三,学号201022023,用户名为“张三23”),口令为你姓名的全拼(如zhangsan),默认表空间为users。 create user c##Joke43 identified by joke default tablespace users;--2.2 向用户授予连接数据库系统权限grant create session to c##Joke43;--2.3 向用户授予emp表的select权限,grant select.

2021-12-22 12:33:28 956

原创 【Oracle】存储过程的运用

创建一个存储过程,根据提供的雇员姓名(作为过程的参数),将该雇员的工资改为2000;--1:创建一个存储过程,根据提供的雇员姓名(作为过程的参数),将该雇员的工资改为2000;create procedure update_sal(v_name emp.ename%type)iseno emp.empno%type;begin select empno into eno from emp where ename=v_name; update emp set sal=2000 wh.

2021-12-22 11:43:24 513

原创 【Oracle】sql语句查询

--1.从emp表中检索雇员姓名。select ename from emp;--2.列出员工表中每个部门的员工数,和部门noselect deptno,count(*) from emp group by deptno;--3.从emp表中检索工资超过1000的雇员信息。select ename,sal from emp where sal>1000;--4.显示雇员名,雇员工资及所在部门的名字,并按部门排序select d.deptno,e.ename,e.sal,d.dname .

2021-12-22 10:50:20 896

原创 【Oracle】用户和角色的创建及授权

创建2个用户testA和testB,密码为testA、testB,然后创建一个角色demo,并将建立连接、建表、建视图及对scott用户的emp表的select等权限赋给该角色,然后将该角色赋给testA和testB.create user c##testA identified by testA;create user c##testB identified by testB;create role c##demo;grant create session,create ta...

2021-12-22 10:13:25 191

原创 【Oracle】创建以下两个表,主键,联合主键,默认值,检查

create table t_student( no varchar2(11) primary key, name varchar2(10), sex char(10) default '男'); create table t_score( no varchar2(11), cno varchar2(10), score number(3,1) check (score >= 0), constraint pk_cno_no primary key(no...

2021-12-22 09:55:14 198

原创 【Oracle】创建以自己命名的表空间,把创建的表放到以自己命名的表空间中

--请以自己的姓名创建表空间,用sql语句创建如下表,将该表保存到以自己姓名命名的表空间中。create tablespace my datafile 'C:\test.dbf'size 100Mautoextend on next 50Mmaxsize 1G;create table my_table( name varchar2(20), age number(2), sex varchar2(20))tablespace my;...

2021-12-22 09:32:07 418

原创 【C语言】求100-200的素数

/* Note:Your choice is C IDE */#include "stdio.h"#include "math.h"void main(){ //判断素数 int n,k,i,m=0; for(n=101;n<=200;n=n+2){ k=sqrt(n); for(i=2;i<=k;i++){ if(n%i==0)break; } if(i>=k+1){ printf("%d ",n); } }}...

2021-12-21 19:26:51 464

原创 【C语言】求最大公约数和最小公倍数

C语言求最大公约数/* Note:Your choice is C IDE */#include "stdio.h"void main(){ //最大公约数 int a, b,t,m,num1,num2; printf("请输入两个数\n"); scanf("%d %d",&num1,&num2); if(num1<num2){ t=num1; num1=num2; num2=t; } a=num1%num2; while(a!=0){ ..

2021-12-21 19:17:24 353

原创 Oracle、PL/SQL存储

目录创建一个过程,用于给指定的员工涨100元钱。并且输出涨前和涨后的工资。查询指定员工的姓名和薪水,并利用out模式参数值传给调用者。在命令窗口通过绑定变量调用,相关步骤创建一个存储过程,根据提供的雇员编号,查询该雇员的上级领导人的姓名,并返回定义一个函数,用于计算emp表中某个部门的平均工资。写一个函数,传入员工编号,返回所在部门名称写一个函数,可以查询某个员工的年收入,包括奖金定义函数,输入部门编号,查询出该部门的员工总数。定义函数,使用记录类型作...

2021-12-16 18:04:40 808

原创 Oracle游标

declare--定义游标 cursor mycursor is select * from emp; my_emp emp%rowtype;begin--打开游标 open mycursor;--读取游标 fetch mycursor into my_emp; dbms_output.put_line(my_emp.ename||' '||my_emp.sal);--关闭游标 close mycursor;end;...

2021-12-08 16:29:29 852

原创 pl/sql学习过程中的代码,实现其功能,全面,后续等更新

目录最简单的pl/sql块实现1-100之间的随机数定义变量实现随机数,更规范的写查询工号为7369的员工姓名和工资运用%type实现调用变量类型运用%ROWTYPE实现功能运用Record实现查询效果求圆的面积最简单的pl/sql块实现1-100之间的随机数定义变量实现随机数,更规范的写查询工号为7369的员工姓名和工资运用%type实现调用变量类型运用%ROWTYPE...

2021-12-04 17:52:24 615

原创 网络编程再努力

2021-12-04 13:47:29 167

原创 Javaweb增删改查全部代码,实现功能,所有功能按照顺序排版。

基础代码,连接数据库方法接口增删改查的SQL语言查看所有信息删除某个用户信息修改某个用户信息目录基础代码,连接数据库方法接口增删改查的SQL语言查看所有信息删除某个用户信息修改某个用户信息添加用户信息...

2021-12-03 14:57:13 1244

原创 IO流——读取,拷贝等一系类操作,还是那句话背吧,背着背着就懂了,想理解?私聊吧

2021-11-13 16:22:50 350

原创 多线程——火车站卖票,别看了,就背吧,在理解你都看不完了。

2021-11-13 16:19:25 34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