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James的博客

笔记而已,不辩是非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使用AVPlayer+AFNetworking封装一个带有缓存逻辑的音频播放器

音频播放一直是一个最常用的功能,不管是否是以该功能为主业务的app,音频播放都可以作为一个模块存在于其中。一般来说,在普通的业务需求中,很少会遇到直接播放本地资源文件的情况,基本都是给一个资源链接再播放。那么,在一个以音频播放为核心功能的app中,相关延伸的功能也就必须实现:边缓冲边播放。 播放进度控制。 缓存机制(即播放过一遍的链接再次播放时无需再次请求资源) 后台播放以及远程...

2020-04-12 16:08:27 1076

原创 iOS开发-React Native(V0.47)在现有项目中集成+踩坑

React-Native 是由Facebook出品的一款可以使用JavaScript来编写原生app的框架,官方说明是:A framework for building native app with React(一个使用React来编写原生app的框架),然而这个React也是由该公司出品的一款可以用来编写用户界面的JS库。二者的出现,以其强大的功能和便捷的使用方式迅速被广大开发者使用,并在各大平台的应用研发中占据了自己的一席之地。

2017-08-09 15:01:41 3695

原创 iOS开发-iOS8.0之后获取用户通知权限

现如今的iOS开发中,除了大厂的老程序还需要兼容iOS8之前的系统版本之外,新项目基本都只支持到iOS 8 了, 这就意味着之前版本获取用户通知权限的方式不再试用,系统文件是这么描述的// Returns the enabled types, also taking into account any systemwide settings; doesn't relate to connecti

2017-06-27 17:52:25 4951

原创 iOS开发-应用角标展示逻辑处理

关于应用角标的设置,大家一定都不陌生,角标,就是系统用来提醒用户来打开app的一种提示。操作方式也很简单,只要对application对象的applicationIconBadgeNumber属性进行设置就可以了。但消息数量累加之类的功能需要我们自己进行操作。

2017-06-19 13:22:46 3482 1

转载 编程十戒

摘要:这十诫是出自 1971 年的经典书 The Psychology of Computer Programming (程序开发心理学),字字珠玑。虽然技术日新月异,但这些对人性的观察确实经得起时间的考验。StackOverflow 联合创始人 Jeff Atwood 写了注释。

2017-06-16 09:50:53 507

原创 iOS开发-在分类(Category)文件中添加属性

在分类中添加属性时要注意,在分类头文件中添加的属性不会自动生成setter和getter,需自己以runtime方法实现,并且不能以下划线+属性名的方式访问。

2017-06-15 17:19:09 845

原创 iOS开发-极光推送SDK使用笔记

推送作为一个产品必备功能,越来越得到所有人的重用,市面上做推送的第三方公司也有很多,像个推,百度,甚至友盟也出了推送功能。用什么不是我们能决定的,而是上级或产品决定的,所以我负责的项目用了极光推送,我便来整理一下使用过程和踩了的坑。

2017-06-15 14:32:36 698

原创 iOS开发自我开发准则之-逻辑严谨性

我们日常研发过程中能涉及到的逻辑有太多太多,我在这里总结一下我在开发中遇到的一些要注意的逻辑方面。

2017-06-15 11:20:33 1025

原创 iOS自我开发准则之-防崩处理

程序崩溃,乃最大错误,测试最喜欢的就是看到app崩溃,当我们了解了在哪几种情况下比较容易出现崩溃的时候,我们最好把所有可能出现崩溃的地方都堵上。正所谓,一个好开发者就是当他在横穿单行道时也会往两边都看看。

2017-06-15 09:51:27 792

原创 iOS开发-友盟统计使用笔记

一般项目中集成统计功能随因产品类型不同而使用功能不同,但大多数统计一般只有一个目的,就是记录用户习惯,研究用户习惯,从而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这里记录一下之前在项目中使用友盟统计时的过程和踩过的坑。

2017-06-13 17:58:31 4274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