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跳动的爱心代码--李峋爱心代码(完整源码)

跳动的爱心代码,李峋爱心代码。代码表白。炫酷的代码。

2022-11-08 11:28:13 95527 29

原创 玫瑰代码||逐字打印字体||中秋快乐

“自从遇见你,我的世界变得不一样了。每一天都因为你而变得特别。我想告诉你,我喜欢你,不仅仅是因为你的美丽,还因为你温暖的心灵和聪明的头脑。"

2023-09-21 10:17:01 197 1

原创 告白玫瑰||书信逐字打印效果

"有一句话说,'遇见你,我不再迷茫。你是我生命中的一道光,一股温暖的风。我想告诉你,我喜欢你,希望能与你一起走向未来。“自从遇见你,我的世界变得不一样了。我想告诉你,我喜欢你,不仅仅是因为你的美丽,还因为你温暖的心灵和聪明的头脑。"我一直在寻找那个能让我心动的人,而现在我知道,那个人就是你。别担心,年龄只是个数字,你永远都是年轻的心灵和充满活力的灵魂。"在人生的旅程中,我学会了谦虚,也学会了感恩。每一个挫折都是一次成长的机会,每一份友情都是宝贵的财富。"感恩每一个日出,因为它代表了新的机会和希望。

2023-09-20 14:11:35 131

原创 【圣诞树代码】送她六棵圣诞树,祝她圣诞快乐~(送女朋友必备!)

距离25号圣诞节只有几天了,程序员有属于程序员的浪漫,这不来了~如果一颗圣诞树不够,那就送她六棵,祝她圣诞快乐~

2022-12-19 16:18:04 1768 2

原创 【安装教程】vscode安装教程(超详细)

Visual Studio Code(简称 VSCode)是一款由微软开发且跨平台的免费源代码编辑器。该软件支持语法高亮、代码自动补全、代码重构功能,并且内置了命令行工具和 Git版本控制系统。用户可以更改主题和键盘快捷方式实现个性化设置,也可以通过内置的扩展程序商店安装扩展以拓展软件功能。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选择相应的版本下载。

2022-11-24 15:45:46 7706

原创 【表白程序】樱花雨3d相册代码

今天带来的是照片墙,希望大家喜欢!利用所学知识给他/她一个惊喜,是作为计算机专业的你最大的乐趣。如果你是非计算机专业的,也没关系,跟着如下步骤来你也将成为酷酷的程序员!

2022-11-24 15:38:09 1128

原创 【表白程序】盛开的玫瑰代码

今天带来的是盛开的玫瑰,希望大家喜欢!HTML5 SVG线条玫瑰花动画特效是一款基于svg绘制卡通玫瑰花动画,先用线条勾画出花的现状,在生成颜色过程特效。利用所学知识给他/她一个惊喜,是作为计算机专业的你最大的乐趣。

2022-11-24 15:27:03 5784 1

原创 【微信早安定时推送消息】微信公众号定时推送早安消息 带天气、纪念日、生日、定时推送等(完整代码)

微信公众号定时推送早安消息 带天气、纪念日、生日、定时推送等(完整代码)

2022-11-23 11:30:06 1756

原创 【职业生涯规划】成长与经验之谈

看到一篇文章,非常不错!同时要好好参考他人成长经验。

2022-11-23 10:15:55 148

原创 【挑战一天一个程序】生日祝福代码

朋友生日到了,利用所学知识给他/她一个惊喜,是作为计算机专业的你最大的乐趣。如果你是非计算机专业的,也没关系,跟着如下步骤来你也将成为酷酷的程序员!操作步骤:新建文件夹,vscode打开(代码目录)建立birthday.html文件(写代码)完整代码如下(重点)安装插件live server(运行代码)使用插件运行程序哦!是我多心了吧!为何在下如此话多。注意:预先步骤已下载vscode代码编译器公众号「先取个名字吧」有vscode安装包以及安装步骤哦。

2022-11-19 23:21:51 4675 3

原创 跳动爱心代码-李峋同款爱心代码(升级版)

代码实现电视剧 点燃我,温暖你 打火机与公主裙 李洵爱心跳动效果。跳动的爱心❤自发布以来,后台收到很多私信,问如何实现手机端浏览效果、如何加文字、背景和爱心的颜色调整等等,趁着周末放假,随便写了几行代码,实现了跳动爱心的升级版love-code-pro

2022-11-13 23:17:47 3683 3

原创 【手机端浏览】跳动的爱心代码--李峋爱心代码

最近随着电视剧《点燃我温暖你》的火热播出,剧中帅气学霸李洵的炫酷爱心代码也迅速火出了圈,作为一个喜欢动手实践的我来说正是一个大好机会啊,于是我就把代码搬到GitHub上并且使用GitHub的代码托管功能,实现无服务器部署静态网站,可在手机端浏览跳动爱心效果哦!

2022-11-13 21:20:12 6112 2

原创 跳动爱心代码-李峋同款爱心代码2(完整代码)

代码实现电视剧 点燃我,温暖你 打火机与公主裙 李洵爱心跳动效果。跳动的爱心❤真的超级好看,程序员的浪漫,真的好炫酷啊!友情提示:只需要一个文件即可直接运行。

2022-11-09 18:43:26 10554 8

原创 跳动爱心代码-李峋同款爱心代码1(完整代码)

代码实现电视剧 点燃我,温暖你 打火机与公主裙 李洵爱心跳动效果。跳动的爱心❤真的超级好看,程序员的浪漫,真的好炫酷啊!以下为代码内容|关注微信公众号「先取个名字吧」

2022-11-09 18:39:01 58681 23

原创 跳动爱心代码-李峋爱心代码(手把手教学)

电视剧 点燃我,温暖你 打火机与公主裙 李洵爱心跳动效果。获取完整代码,公众号「先取个名字吧」 回复爱心代码。本文分为两种方式讲解如何运行代码,第一种方式比较简单推荐新手(完全不懂编程的),第二种方式需要有一定的编程基础的人。跟着我一步步来,你也将成为有一定编程基础的人!🌝。

2022-11-09 16:52:12 30315

原创 C语言 好玩的程序(逐字打印,颜色变化,逐字删除)

C语言 初学者必会,激发编程兴趣的程序(逐字打印,颜色变化,逐字删除)什么也别说,先看实现的效果。代码如下:#include<stdio.h>#include<stdlib.h>#include<windows.h>#include<string.h>int print_words(char *words){ int count = strlen(words); for (int i = 0; i < count; i+

2021-08-24 20:45:19 1338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