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87)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前端技能树,面试复习—— 模拟题+真题系列(1): 树摇的原理 | GPU 硬件加速原理 | 副作用 | 性能监控 | 无缝轮播原理等

本文是本专栏很重要的一个分支系列。该分支系列注重真题、模拟题的考核,以及解决方案、细节知识点的补充。非常贴近真实考题、真实场景,均是博主常年参与面试累计下来的成果。内容中对重点考核内容进行了标注,方便读者聚焦核心考点,快速领会考察内容,同时也便于记忆。...

2022-08-04 08:44:13 492 15

原创 【Web3 系列开发教程】关于本门课程 | 开题

现如今,蚂蚁、腾讯、网易等企业已经纷纷搭建了自己的公链。这些企业还创办了自己的数字藏品平台,例如蚂蚁的鲸探、腾讯的幻核、网易星球等等。当然,目前世界上最大的 NFT 平台还是 OpenSea。那么,什么是数字藏品?这里引入鲸探的解释:现在你可以想象一下自己已经要开始踏上前往 OpenSea 铸造你的第一个 NFT 的旅程了。但是,你要真正从头开始构建你自己的 NFT 还需要经历这么一个过程:你可能会问:在这个过程中你需要什么技能?别担心,我会引导你完成编写和部署 NFT 所需的所有工具与技能,其中就包括

2022-06-14 21:41:28 1503 4

原创 ag-Grid:对数据变化的单元格进行高亮显示

问:ag-grid 当 rowData 数据变化,如何对数据变化的党员个进行高亮?解析:在这个例子中,我使用了gridApi.flashCells方法来高亮显示发生变化的单元格。你可以根据需要调整flashDelay和fadeDelay参数来控制高亮显示的持续时间和淡出效果。请注意,这个例子假设rowData是一个对象数组,每个对象代表一行数据,对象的属性对应列的值。如果你的数据结构不同,你可能需要相应地调整比较逻辑和高亮显示逻辑。

2024-02-06 18:27:56 1618

原创 比较两次从接口获取的数据,并找出变动的字段

要比较两次从接口获取的数据,并找出变动的字段

2024-02-05 21:48:22 587

原创 ag-grid 组件,当单元格的值发生变化的时候,高亮这个单元格

ag-grid 组件,当单元格的值发生变化的时候,如何高亮这个单元格

2024-02-05 21:44:54 706

原创 【面试真题】Javascript 手写编程题

Javascript 编程题

2024-01-30 21:31:32 551

原创 【面试真题】Javascript 实现多条件过滤数组

面试真题:Javascript 实现多条件过滤数组

2024-01-30 21:26:49 702

原创 马斯克没继续的工作,我帮他继续下去

他对计算机科学的应用前景充满信心,并认为自己可以通过在这个领域的学习和研究,为未来的科技发展做出贡献。马斯克选择计算机行业的原因,一方面是他对科技行业的发展趋势有深刻的理解,认为计算机科学将是推动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最后,我想说的是,计算机工作并不是一种孤独的职业。从早期的计算机到现在的智能手机,从互联网的兴起到现在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时代,计算机领域不断带来新的机遇和挑战。17岁时,他来到加拿大,但他的寻亲不遇,为了生存,他不得不打各种零工,包括在农场中种蔬菜和打扫粮仓,以及在木材厂锅炉房烧锅炉。

2023-12-04 20:01:58 677

原创 【Rust 易学教程】第 1 天:Rust 基础,基本语法

接下来,我会为你从几个方面介绍为什么 Rust 会在众多语言中突出重围。先来一个示例。

2023-11-11 13:04:34 803

原创 与云栖的浪漫邂逅:记一段寻找云端之美的旅程

我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将这次参会的经验和感悟运用到生活和工作中,努力提升自己的科技素养和创新能力,为推动科技创新做出自己的贡献。比如,一些展台上展示了一些科技与音乐、绘画等艺术形式结合的作品,让人感受到科技不仅可以改变我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也可以丰富我们的精神世界。在与他们的交流中,我更加明白了一个道理:在这个日新月异的时代里,我们需要不断学习和进步,才能跟上时代的步伐。来自全球的科技精英们聚集在这里,分享最新的研究成果,讨论未来的发展趋势。我在这也深深感受到科技的魅力,发现未来,无限可能!

2023-11-01 18:52:28 630 6

原创 谈谈我对 Reacitive 方法的理解

那怎么知道什么时候运行脏检查算法呢?

2023-10-29 20:21:25 391

原创 在 RN 中构建自适应 UI

如果你要在 React Native 中构建自适应用户界面,你需要对可用的工具和技术有深刻的理解。例如通过利用Dimensions API、useWindowDimensions、SafeAreaView 组件和平台特定的编码策略,可以创建响应性和自适应的 ui,从而在不同的设备和平台上提供最佳的用户体验。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你梳理这些方法!

2023-10-21 16:03:51 647

原创 【Rust 易学教程】学前准备:Cargo, 你好

当你开始学习 Rust 时,很快就会遇到Cargo,它是 Rust 生态系统中用于构建和运行 Rust 应用程序的标准工具。在首篇中,我会简要概述一下 Cargo 是什么,以及它如何适应更广泛的生态系统。

2023-10-21 12:03:12 1438 3

原创 华为云云耀云服务器L实例评测 | 企业建站 SoEasy

当你的云服务器绑定了域名之后,需要在 WordPress 同步配置域名,才能使用域名正常访问到你的 WordPress 网站。在 WordPress 的后台管理页面中,选择“设置”,接着选择“常规”,找到 “WordPress 地址(URL)”和“站点地址(URL)”,在这两项中填入你的域名,并保存即可生效。完成了以上这些步骤,你就具备了在线访问你的网站,以及配置你的网站的能力。安装插件的步骤很简单,你只需要在管理界面的左侧菜单中选择“插件”,然后点击“安装插件”按钮,就会进入到插件安装列表页面。

2023-09-13 20:39:50 509

原创 华为云云耀云服务器L实例评测 | 零门槛入门使用教学

近年来,随着企业应用上云,云服务器一直备受用户的关注。特别是对于大多数的中小企业在上云的过程中,都希望能使用的是一种快速、简洁高效的云服务器。因为这样能尽可能地减轻企业运维的成本,同时又能方便企业的信息技术人员管理。那么,本次我想向你推荐的是一款来自华为云的云服务器产品 ——“云耀云服务器L实例这是一款轻量级的云服务器,即开即用,简单易上手,也是华为云众多云服务器产品中特别出众的一款,特别是面向中小型企业,是个不错的选择。接下来,和我一起体验这款产品。要使用“云耀云服务器L实例”,你需要先登录。

2023-09-09 20:38:27 782

原创 增强你的 Fetch,或许你该考虑考虑 ultrafetch 了

ultrafetch 引入的默认缓存功能很棒,但也有限制,因为它不允许访问和控制内部缓存。以及,无法通过编程方式清除缓存或从中删除特定项。一旦发出请求,它将永远被缓存,这可能不是期望的行为。出于这个原因,withCache// 使用自定义逻辑覆盖这种机制使你可以控制缓存对象。不过,你需要注意的是,缓存参数必须为Map或AsyncMap类型。如果要编写一些自定义缓存逻辑,你可以使用自定义的ultrafetch类型,如下面的AsyncMap。

2023-09-01 21:43:14 464

原创 Node.js 应用的御用品: Node.js 错误处理系统

开发中,有些开发者会积极寻求处理错误,力求减少开发时间,但也有些人完全忽略了错误的存在。正确处理错误不仅意味着能够轻松发现和纠正错误,而且还意味着能够为大型应用程序开发出稳健的代码库。特别是对于 Node.js 开发人员,他们有时会也发现自己使用了不那么整洁的代码来处理各种错误,例如会在所有地方都用相同的逻辑来处理错误。那么,难道 Node.js 在处理错误方面不太友好?不。本文里,我想告诉的是 Node.js 一点问题也没有。

2023-09-01 21:40:13 1175

原创 ForkJoinPool 你真的明白和用对了吗

是一个功能强大的 Java 类,用于处理计算密集型任务,使用分解计算密集型任务,并并行执行它们,能够产生更好的性能。它的工作原理是将任务分解成更小的子任务,使用分而治之的策略进行操作,使其能够并发地执行任务,从而提高吞吐量并减少处理时间。ForkJoinPool 的独特特性之一是它用于优化性能的工作窃取算法。当工作线程完成分配的任务时,它将从其他线程窃取任务,确保所有线程都有效地工作,并且不会浪费计算机资源。ForkJoinPool 在 Java 的并行流和中广泛使用,允许开发人员轻松地并发执行任务。

2023-08-19 21:58:28 654

原创 你确定你的 REST API 真的符合 REST 规范?

首先,想问一个问题,你的项目里真的有真正的 RESTful API 吗?如果你认为你的项目有 RESTful API,那么你很可能错了。RESTful API 背后的思想是遵循REST 规范中描述的所有架构规则和限制的方式进行开发。然而,实际上,这在实践中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一方面,REST 包含了太多模糊和模棱两可的定义。例如,在实践中,HTTP 方法和状态码中的一些术语的使用与其预期目的相反,或者根本不使用。另一方面,REST 开发产生了太多的限制。

2023-08-14 19:32:55 506

原创 我至今没想到,我也能在 CSS 中实现 SVG 动画了

动画是网络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与互联网早期使用 GIF 图像不同,现在的动画更加细腻和高雅。设计师和前端开发者利用动画使网站看起来更加精致,不仅提升用户体验,还吸引用户关注重要的元素,以传达信息。本篇文章我们就来一起学习学习如何在 CSS 中实现 SVG 动画。

2023-08-14 19:30:32 1555

原创 【前端技能树-需要避免的坑】Javascript 开发者容易在花田里犯的错

i < n;i ++) {根据上面的代码,如果有 10 个输入元素,单击其中任何一个都会显示“这是元素#10”!这是因为,当对任何元素调用onclick时,上面的for循环已经完成,i的值已经是 10 了。i < n;i ++) {在这个修改后的代码版本中,每次通过循环时都立即执行,每次都接收当时的值i+1并将其绑定到一个有作用域的num变量。外部函数返回内部函数(它也使用这个作用域为num的变量),元素的onclick被设置为内部函数。通过限定范围的num变量,确保每个。

2023-08-06 12:57:33 543

原创 【腾讯云 Cloud Studio 实战训练营】丝滑体验:用 Cloud Studio 实现一个精确计时的时钟

Cloud Studio 背靠腾讯云,拥有丰富的云端资源可供开发者调用,这就等于你开了一家五金店,你在装修自家房子的时候,可以及时地拿到想要的工具。而Cloud Studio是一个基于云计算的 Web 端开发微服务平台,提供了代码编辑器、调试器、代码库,以及自动构建和部署工具等各种功能,帮助开发者在云端开发应用程序。选择 Cloud Studio 提供的 Serverless Framework 模板,你可以看到它会自动帮开发者安装需要的依赖包,初始化项目的工程环境。

2023-07-21 07:37:55 744 36

原创 业务 IT 一体化:华为云 SaaS Package 做到了

因为进入到后疫情时代,愈发明显地发现,企业要想实现业务增长并有效开展竞争,必须全面构建和革新数字化架构,从采购原材料和建立最初的供应链体系,到满足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实现更加个性化的服务和订单履行,再到突破传统,打造现代化的创新型业务模式,都在促使企业发生转变。可是我是一家出海的企业,业务主要在海外,这几家公司的海外经验相比于华为还是缺少的(不得不说华为是一家布局全球的企业,在全球化这方面值得学习),华为云企业邮箱基于其对外的丰富经验,给出海企业提供了很多定制化的服务,方便企业进行个性化的配置。

2023-06-20 22:33:42 6373 7

原创 Typescript 中,这些类型工具真好用

你是否曾经用 TypeScript 写代码,然后意识到这个包没有导出我需要的类型,例如下面这段代码提示Content在@example幸运的是,TypeScript 为我们提供了许多可以解决这个常见问题的类型工具,详细的。例如,要,我们可以使用ReturnType。getContent是一个返回promise的async函数,所以目前我们的Content类型实际上是promise,这不是我们想要的。为此,我们可以使用await类型来解析promise,并获得promiseresolve。

2023-06-19 18:45:08 613

原创 搞懂了,React 中原来要这样测试自定义 Hooks

首先,我们先编写一个自定义 Hooks,接着我们再使用 React Testing Library 对它进行测试。下面这段代码,你看到的是我将前面计算器的逻辑提取到一个名为useCounter}) => {return {接着,让我们来探索一下如何使用import {})这时候你会发现上面这段代码在执行的时候会有一些问题,在下面的内容中我会进行阐述。测试自定义钩子不同于测试组件。当你尝试将钩子传递给render()函数来测试钩子时,你将收到一个类型错误指示该钩子不能分配给类型的参数。

2023-06-18 18:34:20 740

原创 随机播放歌曲的算法,原来是这么做的,我一直都搞错了

如果你要从开头开始进行洗牌,

2023-06-11 13:51:01 1275

原创 什么,你还在用 momentJs 处理相对时间

可是,你竟然用一个大小为 20k (还是压缩过的,没压缩 61k)的包,只用来做日期的转换?really?你想要的只是进行一个日期上的转换啊。${${别,请别这么做。还可能存在其他问题,例如。这些复杂的问题一旦来到,往往开发者会采用像momentJs和dayjs这样的库来解决问题。${${${?'s'''但是,还是请你别这么做。因为这看起来似乎变得复杂了。而我向你推荐的一个内置对象能帮助你解决相对时间的问题。

2023-06-10 15:01:13 747 1

原创 【学完毕业】处理数字和日期输入的更好方法,很早就有了

这很好,但你可能不知道,实际上有一种更好的方法来读取数值。但是,的类型是number类型。因此,这意味着如果没有为输入设置值,将获得的是NaN这就是 JavaScript 有趣的部分。因此,在将valueAsNumber 赋值给变量之前,一定要检查它是否为NaN。

2023-06-07 20:37:32 516

原创 TypeScript 的魔法技能:satisfies

在上面的示例中,我给出了satisfies的使用示例,但是我并没有解释那样做的原因。现在,是该给你解释解释了。children?AUTH : {这看起来似乎没有什么呀,很正常,IDE 也会自动帮我们进行自动补齐。但是,当我们使用routes对象时,因为 IDE 并不知道实际配置的路由是什么。routes . NONSENSE . path // TypeScript 报错:发现这个路由属性不存在为什么会这样?这是因为我们的Routes类型可以接受任何字符串作为键。

2023-06-05 07:26:05 1433

原创 来了来了,我使用 ChatGPT 开发了一个 AI 应用

ChatGpt 实在太火爆了,很多人在问我怎么使用 chatgpt 开发一个 AI 应用程序。这不就来了吗~

2023-04-29 00:15:00 3594

原创 开放原子训练营(第一季)铜锁探密:基于铜锁,在前端对登录密码进行加密,实现隐私数据保密性

本文将基于 铜锁(tongsuo)开源基础密码库实现前端对用户登录密码的加密,从而实现前端隐私数据的保密性。首先,铜锁密码库是一个提供现代密码学算法和安全通信协议的开源基础密码库,在中国商用密码算法,例如 SM2、SM3、SM4、祖冲之等密码算法方面提供强大的能力。除此之外,对国际主流算法、同台加密算法等密码学也提供了功能。更多详细的功能,请参考。接下来,我会在docker环境中,基于容器镜像,结合nodejs实现对用户登录密码的加密。

2023-04-28 15:48:06 10631 1

原创 瞒不住了,Prefetch 就是一个大谎言

我们知道,现在的应用程序已经发展到可以拆分为多个 JavaScript包了,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这些 bundle 包通常需要预获取,即。但是由于请求是不完整的,浏览器不知道缓存头是什么,所以它不知道重用请求是否安全。我觉得真正的 prefetch 是一种提示,告诉浏览器你将需要一些东西,因此浏览器应该在下载时有一个良好的开端,但我们想要的是用。例如,为了让应用程序拆解成多个包,在你的代码的某些地方,你会进行动态导入,比如。你也不太确定,因此接着,你在 Chrome 中测试它,发现一切都能正常工作。

2023-04-03 19:31:03 960

原创 【创作赢红包】喂,鬼仔,你还在瞒着我偷偷使用强制相等

我们都知道JavaScript有==(强制相等)和===(严格相等)运算符进行比较。但你可能不知道它们两个究竟有什么不同,并且更重要的是,在 js 引擎中使用它们的时候发生了什么?前面我们提到==是强制比较。强制意味着 VM 试图。你要知道,强制是对称的,如果a == b为真,那么b == a也为真。另一方面,只有当两个操作数完全相同时===才为真(除了Number.NaN因此,上面的例子都真实的情况下都是假真(即,在===的情况下是false的)。为什么强制相等有这样的问题,这要归咎与强制相等的规则。

2023-04-01 11:59:48 601 1

原创 你的应用太慢了,给我司带来了巨额损失,该怎么办

记得很久之前看过谷歌官方有这么样的声明:如果一个页面的加载时间从 1 秒增加到3 秒,那么用户跳出的概率将增加 32%。但是早在 2012 年,亚马逊就计算出了,页面加载速度一旦下降一秒钟,每年就会损失 16 亿美元的销售额。于是,这篇文章就想聊聊有没有方法来解决这种问题。

2023-03-25 15:08:41 7593 9

原创 【你不知道的 CSS】你写的 CSS 太过冗余,以至于我对它下手了

你写的 CSS 太过冗余,有什么更好的方法改善呢?

2023-03-19 14:59:53 2040 1

原创 【你不知道的事】Javascript 中一种更安全的 URL 读写方式

在日常开发中,你可能在不知不觉中以一种不安全的方式编写 url,例如,你能发现下面这段代码中有什么错误吗?

2023-03-12 13:37:17 594

原创 【你不知道的事】JavaScript 中用一种更先进的方式进行深拷贝:structuredClone

本文我们要介绍的是 `structuredClone` 函数,它是内置在 JavaScript 运行时中的,它可以帮助我们进行深拷贝。

2023-03-11 21:26:26 980 1

原创 推荐14个牛逼的代码编辑网站

推荐14个牛逼的代码编辑网站

2022-12-07 19:32:07 5288

原创 猿创征文|2022年快过完了,是时候总结一下那些优秀的 React 组件库

2022 年只剩下 2 个月,在这快一年的开发过程中,我觉得是时候总结了 7 个很棒的、日常开发中常用的 React 组件库。

2022-11-04 09:44:42 773 1

原创 Javascript 中的浅拷贝深拷贝是什么?一文带你搞懂,不再犯错

浅拷贝和深拷贝是Javascript中抛出的术语,如果你以前没有听说过,可能会感到困惑。我们经常听说,像 slice 或 filter 这样的数组方法会对原始数组进行浅层复制。

2022-10-26 08:21:04 1168 3

NFT Minter 创建一个 NFT DApp

本篇文章《【Web3 系列开发教程——创建你的第一个 NFT(7)】创建一个 NFT DApp,给你的 NFT 赋予属性,例如图片》的资源文件。 文章地址:http://t.csdn.cn/ULxZk 在本文中,你将构建一个 NFT 铸币机,并学习如何通过使用 Metamask 和 Web3 工具将你的智能合约连接到 React 前端,来创建一个NFT dApp。

2022-08-08

在线 Web 代码编辑器开发实战教程源代码:web_code_editor

源代码配套该文章,你可以在该文章中进行实战学习:https://blog.csdn.net/ImagineCode/article/details/125772097

2022-07-16

实战:使用 tensorflow 实现迁移学习

使用 tensorflow 实现迁移学习,对应该文章,其中包含了完整的源代码。可供学习。

2022-07-06

web3 入门开发项目前端项目

web3 入门开发之前端项目

2022-05-28

comment.zip

https://blog.csdn.net/ImagineCode/article/details/82668203 本篇文章的配套代码。

2019-10-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