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848)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QoS流量整形

流量整形是一种带宽技术形式,它延迟某些类型的网络数据包的流动,以确保更高优先级应用程序的网络性能,它主要涉及调整数据传输速率,以确保网络资源以最佳容量得到利用。流量整形的目的是防止网络拥塞并提高网络的整体性能,通过为不同类型的流量分配足够的带宽,它使网络管理员能够强制实施服务质量(QoS)策略。

2024-04-18 14:49:08 222

原创 带宽利用率监控工具

带宽利用率是指在网络中传输的数据量,了解网络用户如何使用带宽将有助于调节应用程序使用情况,以便应用程序不会引起企业网络性能出现问题。

2024-04-16 14:50:44 642

原创 网络行为分析与异常检测

网络行为分析(NBA)系统,也称为网络行为异常检测(NBAD)系统,提供了一种更高级的网络安全方法,它通过提供对网络行为模式的深入可见性来补充安全分析系统。网络异常检测工具或系统密切监视网络,以分析对话、诊断网络异常并识别可能绕过防火墙的任何攻击或威胁。

2024-04-16 14:02:31 475

原创 软件定义网络中的网络流量控制

网络流量控制的任务是定义应用程序流量在网络中可以采用的不同路径,作为网络流量控制的一个固有部分,它涉及管理、控制或减少网络上的流量,网络管理员使用它来解决网络中的拥塞、延迟和数据包丢失等问题。

2024-04-12 14:41:04 774

原创 全面的网络流量监控

流量监控指的是对数据流进行的监控,通常包括出数据、入数据的速度、总流量。通过网络流量监控,组织可以确保只有业务关键型流量通过网络传输,并限制不需要的网络流量,从而提高网络效率,又可以防止停机、减少 MTTR、帮助进行容量规划等。

2024-04-10 14:54:41 950

原创 从路由器syslog日志监控路由器流量

路由器是关键的网络基础设施组件,需要随时监控,定期监控路由器可以帮助管理员确保路由器通信正常。日常监控还可以清楚地显出通过网络的流量,通过分析路由器流量,安全管理员可及早识别可能发生的网络事件,从而避免停机。

2024-04-08 15:32:51 507

原创 使用单点登录(SSO)如何提高安全性和用户体验

单点登录(SSO)是作为此问题的解决方案而引入的,它是一种身份验证方案,允许用户使用一组凭据登录多个应用程序。因此,用户不必在每次需要访问其应用程序时都输入其凭据,如果跨应用程序和平台启用了 SSO,则用户对一个应用程序或平台的成功身份验证将用于访问其他连接的应用程序。

2024-04-07 14:40:39 766

原创 IT库存管理

借助 IT 库存管理解决方案,可以跟踪、监控和管理计算机资产,可以将警报配置为通知管理员添加或删除任何设备。自动保修检测适用于戴尔、联想和东芝等供应商的硬件资产。还可以使用 IT 库存管理软件根据设备类型、制造商、内存、使用年限等生成硬件库存报告,在此 IT 资产清单管理模块下,还可以管理软件许可证、禁止使用不需要的软件、阻止有害的可执行文件并生成软件合规性报告。

2024-04-03 14:58:38 1036

原创 如何监控特权帐户,保护敏感数据

IT基础设施的增长导致员工可以访问的凭据和资源数量急剧增加。每个组织都存储关键信息,这些信息构成了做出关键业务决策的基石。与特权用户共享这些数据可以授予他们访问普通员工没有的凭据的权限。

2024-04-02 14:47:23 751

原创 什么是特权账户管理

Password Manager Pro是基于web的特权账户管理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能够存储、共享、管理、监视和审计组织中任何特权帐户的生命周期。例如帐户发现、强大的保管机制、粒度访问控制、自动密码重置、SSL证书生命周期管理、用户活动审计和安全远程访问,所有这些功能都内置在一个平台中,是确保IT环境中特权帐户安全所需的解决方案。

2024-04-01 15:52:03 805

原创 特权访问管理(PAM)在零信任中的作用

零信任需要 PAM 工具,这些工具不仅可以阻止权限滥用,还可以提供实时警报以识别可疑活动并提醒 IT 人员在为时已晚之前采取行动。零信任权限管理必须从单一管理平台监控每个用户、设备和网络,以完全控制谁可以访问哪些内容。随着零信任在组织内得到更广泛的采用,特权访问管理将变得与零信任架构。

2024-04-01 14:24:44 926

原创 Oracle VM(虚拟机)性能监控工具

Applications Manager的Oracle VM监控提供了一个主动解决方案,可以收集有关Oracle VM服务器及其相关虚拟机性能的详细见解。它通过 Oracle VM Manager 的 Web 服务 API 发现并连接到 Oracle VM 基础架构及其组件,并实时获取 OVM 主机服务器及其虚拟机(VM)的运行状况和性能。

2024-03-27 15:27:52 935

原创 Microsoft .NET 应用程序性能监控

Microsoft .NET 监视在确保可以开发和部署应用程序而不必面对性能滞后或中断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它使用警报、增长趋势报告和数据可视化技术来帮助管理员确保 Microsoft .NET 平台的全天候可用性。Microsoft.NET 性能监视是一种检测性能异常的先发制人方法,以便 DevOps 工程师可以在最终用户受到影响之前采取纠正措施。

2024-03-27 14:44:06 961

原创 网站监控工具必要的功能

网站监控是持续跟踪网站在互联网上的性能和可用性,以确保其正常运行并提供良好的用户体验的过程,在当今的数字时代,一个表现良好的网站对公司的声誉至关重要,打开速度慢的网站会对用户体验产生负面影响,损害公司的整体品牌声誉。为了确保最佳性能,许多公司使用网站监控工具来实时改善用户的数字体验。

2024-03-25 15:45:56 807

原创 Windows服务器性能监控

Applications Manager的Windows服务器监控工具提供了一种无代理的Windows服务监控方法,具有开箱即用的监控功能。监控Windows服务器性能,确保关键性能属性(如CPU、内存、磁盘利用率)在允许的使用范围内,并确保托管在这些服务器上的应用程序始终以最高性能运行。

2024-03-25 15:10:33 1110

原创 数据库运行状况和性能监控工具

Applications Manager 数据库监控工具通过主动收集和跟踪各种性能指标(如CPU和内存利用率、查询处理时间以及数据库内运行的操作)来工作,以确保高可用性和对数据事务的更快响应。它可以帮助组织规划其数据库优化策略,并在处理时间缓慢的情况下解决性能问题。

2024-03-20 15:35:36 1330

原创 网速监控,实时网络速度监控

NetFlow Analyzer 是一个全面的带宽和网络流量监控解决方案,可以用作网络速度监控工具,在数量、速度和利用率方面监控和分析网络速度和连接性能,让管理员清楚地了解网络中的各个元素。并提供维持和提高性能所需的所有关键指标,包括网络中的所有设备、接口、应用程序、IP、地理位置、接入点、SSID和DSCP。

2024-03-20 15:05:54 711

原创 企业网站性能监控工具

随着对互联网信息和服务的日益依赖,客户希望网站快速、可靠且易于浏览。在当今的数字时代,公司的网站充当其虚拟店面,通常是潜在客户的第一个联系点,任何停机时间或缓慢的加载时间都可能导致挫败感和对公司的负面看法。为了确保最终用户访问企业网站的流畅、无缝体验,整合强大的网站监控解决方案对于企业确保平稳运行和最佳性能非常重要。

2024-03-19 10:18:47 876

原创 Java 应用程序监控

Java 监控涉及监控在 Java 上运行的应用程序的关键性能指标,以及 支持 Java 应用程序的服务器。Java 监控可以帮助优化 Java 应用程序的性能,发现和识别以下问题: 导致常见的应用程序问题,并在问题影响最终用户之前解决问题。

2024-03-18 15:41:52 940

原创 AWS监控,AWS 性能监控工具

监控云部署的性能是 IT 环境正常运行的内在条件。AWS 云是一个架构良好的框架,管理员可以使用专用的AWS 性能监控工具增强服务的功能。执行AWS监视是为了跟踪在AWS环境中积极运行的应用程序工作负载和资源。AWS监视器跟踪各种AWS云指标,以帮助提高在其上运行的应用程序的整体性能。借助阈值突破警报系统,AWS应用程序监控在识别性能瓶颈来源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这有助于在性能问题直接影响最终用户之前识别和解决这些问题。

2024-03-18 15:25:55 1117

原创 通过路由器监控,优化网络效率

路由器是网络的基本连接组件,路由器监控涉及将路由器网络作为一个整体进行管理,其中持续监控路由器的性能、运行状况、安全性和可用性,以确保更好的操作和最短的停机时间,因此监控路由器至关重要。

2024-03-14 10:53:31 920

原创 应用程序性能监控(APM)的解决方案

Applications Manager 提供深度应用程序性能监控、基础架构监控和数字体验监控,所有这些都来自一个控制台,管理员将能够获得对应用程序性能的无与伦比的洞察力,无论是在本地还是在云中。能够诊断问题、深入了解其根本原因、自动执行操作并提供完美的用户体验。

2024-03-13 15:39:59 990

原创 统一的IT 运营管理(ITOM)工具

IT 运营管理(ITOM)可以定义为监督 IT 基础架构的各种物理和虚拟组件,确保其性能、运行状况和可用性的过程,并使它们能够与基础架构的其他组件无缝协作。

2024-03-12 15:16:30 877

原创 如何克服应用程序性能监控( APM )面临的挑战

应用程序性能监控(APM)使组织能够监控性能 其关键业务应用程序的指标,在出现性能问题时及时收到警报,以及生成用于定期性能分析的报告。应用程序性能监视工具对于任何依赖应用程序的组织来说都是必不可少的,它可以帮助您保持积极的用户体验,防止代价高昂的停机时间,获得宝贵的性能见解,并确保组织的应用程序能够很好地应对未来的增长和需求。

2024-03-12 14:09:21 661

原创 数据容器化,显著增强数据安全性

数据容器化涉及同一端点设备中的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充当唯一且隔离的数据“容器”。在数据丢失防护方面,可以通过将组织内经常用于处理关键数据的受信任应用程序标记为企业友好,将其委派为敏感信息的数据容器。然后,与其保护整个计算机,这可能很乏味,不如保护企业应用程序免受未经授权的访问。

2024-03-11 15:20:54 874

原创 Linux 网络监控工具

Linux 网络因其可扩展性、安全性、可定制性和可负担性而被认为在运行应用程序方面是有效的,因此,监控 Linux 环境对于保持关键应用程序运行、维护服务质量(QoS)和防止不可预见的网络停机至关重要。

2024-03-08 15:47:09 966

原创 网络性能优化工具

实时监控服务器、路由器、交换机和其他网络设备的CPU使用率、内存使用率、磁盘使用率、CPU温度等指标。OpManager 支持SNMP、WMI和命令行界面(CLI)等协议,提供长达一分钟粒度的数据,并帮助管理员识别性能不达标和严重问题的设备。

2024-03-07 15:33:41 901

原创 局域网管理工具

局域网(LAN)管理可以定义为监控、配置和管理局域网(LAN)基础设施的过程,以确保强大的内部通信和业务服务的成功交付,对于任何组织而言,无论其局域网规模如何,局域网的管理都至关重要。

2024-03-07 14:40:17 752

原创 什么是端点安全以及如何保护端点

Endpoint Central 统一端点管理解决方案,可帮助全面满足IT管理员的需求,支持 Windows、Mac、Linux、tvOS、Android、iOS 和 Chrome 设备。在任何组织中,端点保护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端点会带来威胁,尤其是在实施了自带设备(BYOD)策略的组织中。

2024-03-01 16:01:32 1076

原创 思科网络设备监控

OpManager 的思科网络监控工具支持各种思科设备,如ASR系列、Catalyst系列、Nexus、UCS等,以及NetFlow、IP SLA、CBQoS、NBAR等技术。采用集成方法,支持所有这些设备和技术,以便管理员可以从单个控制台查看,分析和控制它们。

2024-02-29 16:04:28 1211

原创 IT系统管理软件

IT 系统管理对于监控和管理网络设备、数据中心和应用程序以提供高 QoS 和丰富的 IT 基础设施非常重要,它还可以帮助管理员进行日志管理、帮助和服务台管理、安全性和合规性、性能分析、库存管理、自动化等等。

2024-02-28 15:50:28 477

原创 监控局域网(LAN)运行状况和性能

与广域网相比,局域网(LAN)的监控更复杂。典型的局域网由路由器、交换机、AP、服务器和打印机等各种类型的设备组成。这些设备中的每一个及其性能指标都需要以不同的时间间隔进行监控,如果考虑到这些设备中的每一个都是由多个供应商制造的事实,那么监控它们的复杂性会进一步增加一倍。此外,一些企业需要了解子网级别。

2024-02-28 14:34:27 698

原创 可观测性在威胁检测和取证日志分析中的作用

可观测性仅作用于收集的遥测数据,包括日志、指标和跟踪。作为可观测性的关键支柱,日志记录关键事件,并通过使用网络路径分析和根本原因分析等功能帮助设计有效的威胁情报策略。通过以特定方式分析根本原因,可以创建有关可能对系统或 Web 应用程序产生负面影响的各种异常的信息集合。

2024-02-27 16:11:30 1009

原创 安全运营中心(SOC)综合指南

安全信息和事件管理(SIEM)系统已成为安全运营中心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这是因为企业严重依赖其 IT 网络,这使得安全运营中心很难手动监控每个系统并分析如此大量的数据。但是,通过利用像Log360这样的SIEM解决方案,安全运营中心可以自动化威胁检测过程,从而节省资源和劳动力,同时提高运营效率和生产力。

2024-02-27 14:58:44 934

原创 面向企业 SaaS 应用程序的应用程序性能管理

应用程序性能管理就是通过深度监控、快速故障排除和跟踪最终用户体验来交付满足客户满意度的业务应用程序。为此,IT 运营团队还必须控制应用程序交付的整个过程,他们应该能够做出明智的决定并快速解决问题,并充分利用他们的时间。所有这些最终都会带来满意的客户、高效运行的 IT 运营和更好的投资回报率。

2024-02-23 15:19:53 868

原创 应用感知型网络性能管理

网络基础设施似乎日益复杂和先进,迫使网络管理员抛弃传统的管理方法。应用感知型网络性能管理是一种用于监控网络性能的新型整体方法,它为管理员提供了强大的 IT 资源管理功能。应用感知型网络性能管理为 IT 管理员带来了精细视图、动态资源分配、主动故障管理、加强网络安全、性能基准测试、优化用户体验等优势,不胜枚举。在本白皮书中,我们将探讨应用感知性能管理解决方案的主要功能和优势。

2024-02-23 14:35:21 809

原创 网络中的进程监控

OpManager作为一个集成的进程监控软件,使管理员能够远程监控和管理在发现的设备上运行的进程,还能够充当Windows进程监控器/Linux进程监控器,从而允许管理员通过 SNMP/WMI/CLI 对 Windows、Linux、Solaris、Unix、HP UX、IBM AIX、ESX VMware服务器等上运行的关键进程进行主动进程监控。

2024-02-22 14:35:26 907

原创 加强云基础设施安全性的方法

云服务提供商在数据中心实施加密、入侵检测、高级防火墙、事件记录、遵守安全法规和物理安全等安全措施,以维护云中的安全性。他们为自己配备了最新的技术和经验丰富的网络安全专家,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数据安全。此外,如果需要,消费者可以选择额外的网络安全措施,如 Web 应用程序防火墙(WAF)、身份和访问管理(IAM)等作为额外的安全措施。

2024-02-21 14:15:26 936

原创 Active Directory 的密码管理策略

ADSelfService Plus 是一个集成的自助密码管理和单点登录解决方案,它提供密码策略执行器功能,允许管理员为 Active Directory 和云应用程序密码创建和强制执行自定义密码策略。

2024-02-20 11:23:26 720

原创 服务器性能监控管理方法及工具

理想的服务器性能需要主动监控物理和虚拟服务器,如VMware、Hyper-V、Nutanix集群,以及构成服务器运行状况的组件,以及使用服务器性能监控工具进行监控,换句话说,监控服务器性能和服务器监控指标对于任何企业保持运营并防止生产力和业务损失都至关重要。

2024-02-04 15:14:50 872

SharePoint管理工具免费版

SharePoint平台使您能够以在线方式和本地方式轻松地管理和协调业务数据。因为其灵活性和易使用性,公司可以快速采用SharePoint来管理其业务数据。但是,SharePoint管理员在管理及审核SharePoint服务器时,内容的高级别协作和动态性质会导致问题。每个SharePoint管理员都需要一个综合工具,以便能够通过一个中央控制台监控、分析及审核多个SharePoint部署。简单高效,免费下载!

2020-07-30

企业备份和恢复工具免费版

快速简单的部署,您可以在不到五分钟的时间内配置你的第一个备份。可配置多个AD域、office365租户和Exchange组织以进行备份,并在一个仪表板中管理它们。管理您的通知配置文件,并选择您希望通过电子邮件接收通知的操作。授权非管理员用户启动备份操作和审计他们的行动。简单高效,免费下载!

2020-07-30

免费的Office 365管理工具

O365 Manager Plus是一个全面的Office 365报表、管理和审计解决方案,帮助管理员轻松地管理其Office 365设置。使用方便的界面让您可以从一个位置全面管理Exchange Online、Azure Active Directory、Skype for Business和OneDrive for Business、Microsoft Teams和其他Office 365服务。 O365 Manager Plus提供详细的Office 365预配置报表,可帮助您执行复杂的任务,包括批量用户管理、批量邮箱管理、安全委派等。还可24小时监控Office365服务,并接收有关服务中断的即时电子邮件通知。O365 Manager Plus通过内置的合规性报表简化了合规性管理,并提供了高级审计和警报功能,可确保您的Office 365安全性。简单高效,免费下载!

2020-07-30

免费的IT日志审计软件

Log360是一站式解决方案,可满足您的所有日志管理和网络安全挑战,实时监控和审核关键的Active Directory更改。Log360实时收集和分析网络中设备的日志数据。它的报表控制台,关联引擎,实时事件响应系统和搜索引擎协同工作,提供网络安全性的最小细节。简单高效,免费下载!

2020-07-30

免费的Exchange管理工具

这是一个针对Microsoft Exchange服务器的基于Web的分析和报表解决方案。Exchange Reporter Plus是一款全面的MS Exchange报表软件,可提供有关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环境各个方面的140多种不同报表。免费下载,简单高效。

2020-07-30

免费的日志管理和审计软件

从700多个日志源收集、分析、关联、搜索和归档日志数据。包括一个自定义日志解析器,用于分析任何人类可读的日志格式。审计网络周边设备的日志、用户活动、服务器帐户更改、用户访问等,以满足安全审计需求。 增强威胁情报 与全球IP威胁数据库和提要处理器绑定,以检测任何恶意入站或出站流量。 全面的日志管理 从700多个日志源收集、分析、关联、搜索和归档日志数据。包括一个自定义日志解析器,用于分析任何人类可读的日志格式。简单高效,免费下载!

2020-07-30

文件服务器审计软件免费版

实时监控您文件服务器中所有文件的更新操作,如添加,修改,删除等,对所有文件进行评估,评估您是否存在数据风险,简单高效,免费下载!

2020-07-30

活动目录用户自助管理软件免费版

这是一个集成的自助服务密码管理和单点登录解决方案,此解决方案帮助活动目录用户在域中执行自助密码重置、自助账户解锁、员工信息自助更新(如手机号码和照片)。ADSelfService Plus通过基于活动目录的单点登录(SSO)为用户提供安全、一键访问所有SAML支持的企业应用,包括Office 365、Salesforce和G Suite。 为了提高安全性,ADSelfService Plus为所有远程和本地登录提供Windows双因素身份验证。管理员可以发现,在优化与帮助台调用相关的IT开销时,自动重置密码、解锁帐户变得更方便。简单高效,免费下载!

2020-07-30

活动目录搭建管理免费版

活动目录管理和报表解决方案,使IT管理员和技术人员可以轻松管理AD对象并通过点击按钮生成即时报表!可批量管理用户,简单高效,免费下载!

2020-07-30

IAM管理工具_AD360

AD360是一个集成的身份和访问管理(IAM)解决方案,用于管理用户身份、控制对资源的访问、加强安全性和确保遵从性。从用户配置、自助密码管理和活动目录更改监视,到企业应用程序的单点登录(SSO), AD360通过一个简单易用的界面帮助您执行所有IAM任务。 AD360为Windows活动目录、exchange服务器和Office 365提供了所有这些功能。有了AD360,你可以选择你需要的模块,并开始解决IAM的挑战,跨越现场,云,和混合环境,从一个单一的控制台。

2020-07-30

ManageEngine Analytics Plus IT高级分析系统.exe

为IT的深刻理解而生的高级分析系统,通过丰富的可视化组件及交互式的仪表板将数据活灵活现的呈现在您的眼前,开箱即用ITSM分析工具。 与ServiceDesk Plus集成帮助Analytics Plus改善IT服务交付性能,并对您的ITSM数据得出有效深刻的的理解。有多达100种以80种KPI为基础的报表及仪表板可供选择,不用成为数据专家也可定制个性化报表。 请通过官网下载最新版本:https://www.manageengine.cn/analytics-plus

2020-05-13

ManageEngine Password Manager Pro MSP企业密码管理软件.exe

ManageEngine Password Manager Pro MSP是面向服务提供商(MSP)的密码管理软件,用于帮助MSP安全管理客户海量的账号密码信息,提高IT服务质量并降低安全风险。

2020-05-13

ManageEngine AssetExplorer 企业IT资产管理系统.exe

Asset Explorer是ManageEngine旗下一款IT资产管理(ITAM)系统,可以帮助企业主动管理整个IT资产库,提供资产自动发现、资产跟踪、配置管理、软件许可管理、软件使用监控、采购与合同管理等功能,对资产的整个生命周期实现全程的管理。从而帮助企业全面掌握资产的分布以及运行状况,达到降低成本和提高运营效率的目的。免费版支持管理25个资产!

2020-05-12

ManageEngine SupportCenter Plus 客户服务与工单管理系统.exe

ManageEngine SupportCenter Plus是一款客户服务支持管理软件,提供完整的帮助台功能,用于管理故障工单、追踪服务请求,同时还提供客户管理、服务级别管理、知识库、产品目录、自助门户等模块,帮助跟踪客户请求,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SupportCenter Plus能够帮助你削减开支,简化客户支持流程,提高支持效率,最大限度的提高支持团队的服务能力。另外短时期的部署、简单的操作维护方式、邮件系统支持的集成方式以及灵活的定制使用模式使得它更受各个行业的青睐。 提供iPhone和Android手机App,便于随时随地处理客户工单。支持包括中文在内的16种语言,更适合于跨国团队使用。通过API,实现其它系统与SupportCenter Plus之间数据互通。

2020-05-12

ManageEngine ServiceDesk Plus MSP IT运维服务提供商的IT服务台软件.exe

ManageEngine ServiceDesk Plus MSP是面向IT运维服务提供商,基于ITIL最佳实践推出的ITSM服务管理解决方案,旨在帮助MSP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IT服务。它包括工单管理、事件管理、问题管理、变更管理、客户管理、资产管理、知识库、服务级别协议、远程控制、采购与合同管理等功能。

2020-05-12

ManageEngine Password Manager Pro企业特权密码管理软件.exe

Password Manager Pro是一个面向企业的密码安全管理软件,用于存储和管理敏感的共享信息,例如企业密码、文档和数字身份。Password Manager Pro具有以下几点优势: • 通过集中存储和控制密码,防止密码泄露的风险。 • 对关键系统定期自动修改密码,加强IT安全。 • 借助审批流程和告警机制,保障信息安全。 • 符合SOX, HIPAA以及PCI等合规性审计。

2020-05-12

ManageEngine ServiceDesk Plus ITSM工具 IT服务台软件系统.exe

ManageEngine的旗舰产品ServiceDesk Plus是一款基于ITIL的IT服务台软件,在全球被ITSM专业人员广泛地使用。 ServiceDesk Plus拥有行业认证的最佳实践ITSM功能,易于使用的功能,并有本地版移动APP。ServiceDesk Plus利用最新技术为最终用户提供世界一流的服务,帮助IT支持团队降低成本和复杂程度。 该软件有云版本和本地版本可用,提供三种版本和30多种不同的语言。 185个国家/地区的120,000多家企业组织信任并使用ServiceDesk Plus,他们优化IT服务台性能,并为面向IT服务管理业务的未来发展做好准备。

2020-05-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