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net c# 基于netcore框架,操作Mqtt。

using System;using System.Collections.Generic;using System.ComponentModel;using System.Data;using System.Drawing;using System.Linq;using System.Net;using System.Text;using System.Threading;using System.Threading.Tasks;using System.Windows.Forms;

2021-10-15 11:40:27 3836

原创 hbuilder mui 在ios环境下 localstorage 子iframe获取不到localstorage值,或者退出APP后再打开APP值丢失。

最近碰到了这种情况,说实话很苦恼,找了两三天,发现很简单的解决方式,就是把文件发布到服务端,访问服务端文件就好了。可是是为什么呢?这要从我设置的子iframe的src值说起,地址大概是这样的:forder/test.html这样就会引起ios不适,他会认为这个页面和他的父页面是跨域一样的存在。可是是为什么呢?应该是domain的关系,他会认为forder/test.html这个地址...

2019-12-27 15:23:05 2121

转载 windows下 安装 rabbitMQ 及操作常用命令

windows下 安装 rabbitMQ 及操作常用命令rabbitMQ是一个在AMQP协议标准基础上完整的,可服用的企业消息系统。它遵循Mozilla Public License开源协议,采用 Erlang 实现的工业级的消息队列(MQ)服务器,Rabbit MQ 是建立在Erlang OTP平台上。1.安装Erlang 所以在安装rabbitMQ之前,需要先安装Erlang 。小编使用的是o...

2018-07-11 09:08:45 204

原创 C#支付宝支付接口 接收支付宝推送通知(验签)

Dictionary dictionary = new Dictionary();                for (int i = 0; i                 {                    if (form.GetKey(i) == "sign")                    {                        dict

2017-09-04 14:38:04 4244

原创 C#支付宝支付接口APP版

首先你需要生成你RSA密钥。这个密钥一共两个,一个私钥,一个公钥。公钥用于在你的蚂蚁金服开放平台用户中心里生成支付宝公钥。而支付宝公钥则用于安全验证(接收支付宝支付通知时检验该数据是否来自支付宝的推送。)以下为生成支付参数的关键后台C#代码。注意!首先下载这个项目,这是支付宝官方的SDK,你也可以去支付宝开放平台的官网下载。下载地址:http://downl

2017-09-04 13:59:47 3909 1

原创 C#支付宝支付接口H5版(手机网页支付)

支付宝手机网页支付接口

2017-02-21 10:02:06 9576 9

原创 C#.Net集成Bartender条码打印的方法(泪流满面终于解决!)

先感谢http://www.cnblogs.com/zhongxinWang/archive/2013/08/22/3275154.html 博主,这篇文章帮了我很大的忙。

2014-05-08 14:49:04 39317 14

转载 MyXls导出Excel的各种设置

MyXls是一个操作Excel的开源类库,支持设置字体、列宽、行高(由BOSSMA实现)、合并单元格、边框、背景颜色、数据类型、自动换行、对齐方式等,通过众多项目的使用表现,证明MyXls对于创建简单格式的Excel文件十分快捷方便。本文将通过实例的方式详细说明如何通过各种属性设置MyXls的样式,并附带示例程序的源代码。// 准备测试数据

2013-08-26 11:23:48 909

转载 Files 的值“<<<<<<< .mine”无效。路径中具有非法字符。

今天用SVN更新项目版本时,出现了错误 Files 的值“查了一下,原来是项目中obj/X86/Debug文件夹下扩展名为.csproj.FileListAbsolute.txt的文件中有乱码,删除保存后,重新生成 OK。据说也路径也可能是obj/Debug。具体不太清楚了呢。

2013-08-24 09:16:12 3405

原创 C#导出Excel文件Demo(Asp.Net也可用)

以前导出Execel一直用org.in2bits.MyXls.dll 最近又用到,稍微加了点验证和其他的代码,这里作下记录。、            (首先要下载org.in2bits.MyXls.dll 文件并引用到项目中)            相关代码:            if (this.dgvData.Rows.Count == 0)            {

2013-08-22 10:08:08 1255

转载 C#导出Visual FoxPro(.dbf)数据库文件

前些天由于客户需求,C#开发的程序需要做一个导出Visual FoxPro(.dbf)数据库文件的功能。不会呀,从网上找了好长时间,终于被我找到了,自己稍作修改,经测试,可以导出,并且导出的文件可以正常打开,前提是已经安装了Visual FoxPro相关代码:private void simpleButton1_Cl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2013-08-20 13:46:06 2656

转载 访问 IIS 元数据库失败。

访问 IIS 元数据库失败。  说明: 执行当前 Web 请求期间,出现未处理的异常。请检查堆栈跟踪信息,以了解有关该错误以及代码中导致错误的出处的详细信息。 Server Error in '/testWeb' Application.---------------------------------------------------------------------------

2013-08-19 11:20:18 553

转载 通过系统API检测本地连接状态

最近程序需要实时检测本机联网状态,在网上找到了两种方法,记录一下。第一种方式: [DllImport("sensapi.dll")]        private extern static bool IsNetworkAlive(out int connectionDescription);        private string Fun_IsNetworkAlive()

2013-08-17 17:42:43 905

WinFormsApp1.rar

基于netcoreapp3.1框架,操作Mqtt。

2021-10-15

城市地图.rar

注意:我上传时无法设置分值,如果你在下载时不是0分,那就是CSDN官方定义的分数了,雨我无瓜。

2019-08-05

otp_win64_18.1

由于CSDN程序限制无法设置0分下载,只能设置需要1分啦。

2018-07-11

支付前台css

支付前台css

2017-02-27

jquery和mui js mui css

jquery和mui js mui css

2017-02-21

支付宝 支付接口 c#sdk 类库

支付宝 支付接口 c#sdk 类库

2017-02-21

支付宝支付接口c#sdk

支付宝支付接口c#sdk

2017-02-21

org.in2bits.MyXls.dll

org.in2bits.MyXls.dll其中函数功能主要用于导出Excel文件

2013-08-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