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中国社科院-新加坡社科大学联合培养工商管理博士论文导师配备情况?

社科院与新加坡社科大学均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丰富的教学资源。两所大学的教授们不仅在学术界享有盛誉,同时也具有丰富的企业实践经验。此外,该项目还为学生提供了世界一流的图书馆、实验室等学习资源,以及与业界顶尖专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2024级中国社科院-新加坡社科大学联合培养工商管理博士招生中

2024-04-17 13:57:18 180

原创 在职博士|中国社科院-新加坡社科大学联合培养的工商管理博士签证类型?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与新加坡社科大学联合推出“全球战略领导力博士项目”,旨在通过整合两校学术优势和师资力量,通过极具实践性、创造性和应用性的课程体系,致力于让学员形成逻辑严密的结构化思维模式,深入掌握行业知识和先进的研究方法,提高学员的定性及定量分析能力,提升全球视野、领导力和竞争力,使其能够对复杂的管理问题进行调查研究并提出解决方案,从而带领企业在全球商业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Ø 体验式和应用式相结合的学习模式,通过智库论坛、全球游学等丰富活动,为学员打造知行合一的学习平台,不断开拓视野、启迪思维。

2024-04-16 14:05:56 316

原创 中国社科院-新加坡社科大学工商管理博士入学面试主要考核哪些内容?

中国社科院大学与新加坡社科大学联合推出的工商管理博士学位项目注重学生在相关管理领域能力的培养,注重提高学生管理知识和技能的深度。通过本DBA博士学位项目的训练,企业家、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和处于职业生涯中期的专业人士将会形成严格的,结构化的思维模式,获得更深入的行业知识和先进的研究方法,培养定量及定性分析的能力,使其能够对复杂的管理问题进行调查研究从而提出解决方案,制定有实证支持的战略规划。入学考试是申请本项目的重要环节之一,主要考察申请人是否具备学术和行业方面的能力,是否具备发展潜力。

2024-04-15 14:03:50 199

原创 2024级中国社科院与新加坡社科大学工商管理博士中文授课

中新人文社科领域顶尖学术机构强强联合,共同打造高端实践类学术培养项目,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中国社科院学部委员专家领衔授课,新加坡社科大学权威师资面对面交流,全方位解读中国及世界经济发展新态势,传授前沿管理学新知识,拓展企业发展新思路,课程强调企业可持续发展,企业社会责任以及企业在商业运行中的道德规范,体验式和应用式相结合的学习模式,通过智库论坛、全球游学等丰富活动,为学员打造知行合一的学习平台,不断开拓视野、启迪思维。社科院的学术氛围更加浓厚,注重学术研究和创新,而新加坡社科大学则更注重商业实践和市场需求。

2024-04-07 14:07:29 275 1

原创 新加坡博士|中国社科院-新加坡社科大学培养全球战略领导力博士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与新加坡社科大学联合推出“全球战略领导力博士项目”,旨在通过整合两校学术优势和师资力量,通过极具实践性、创造性和应用性的课程体系,致力于让学员形成逻辑严密的结构化思维模式,深入掌握行业知识和先进的研究方法,提高学员的定性及定量分析能力,提升全球视野、领导力和竞争力,使其能够对复杂的管理问题进行调查研究并提出解决方案,从而带领企业在全球商业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面对日趋复杂的外部竞争环境,企业的领导者和管理者需要具备卓越的战略思维和全球洞察力、以科学的精神和严谨务实的态度引领企业创新发展。

2024-04-02 14:07:32 298

原创 在职博士|社科院-新加坡社科大学联合培养工商管理博士中文授课

社科院-新加坡社科大学联合推出“全球战略领导力博士项目”,旨在通过整合两校学术优势和师资力量,通过极具实践性、创造性和应用性的课程体系,致力于让学员形成逻辑严密的结构化思维模式,深入掌握行业知识和先进的研究 方法,提高学员的定性及定量分析能力,提升全球视野、领导力和竞争力,使其能够对复杂的管理问题进行调查研究并提出解决方案,从而带领企业在全球商业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社科院与新加坡社科大学工商管理博士教师来自社科院和新加坡社科大学的知名学者和专家,他们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深厚的学术背景。

2024-04-01 14:09:19 242

原创 工商管理博士DBA|中文授课的中国社科院-新加坡社科大学联合培养的管理学博士

项目名称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新加坡社科大学全球战略领导力博士学位教育项目招生人数25人学制最短3年,最长不超过7年学位证书新加坡社科大学工商管理博士学位招生对象企业高管、咨询顾问及其他有经验的专业人士授课语言中文(英文课程配同声翻译)上课地点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黄埔高等研究院(广州中新知识城)新加坡社科大学(新加坡)开学时间2024.5工商管理博士DBA|中文授课的中国社科院-新加坡社科大学联合培养的管理学博士招生中

2024-03-29 14:12:18 244

原创 留服认证博士|中国社科院大学与英国斯特灵大学合办双证管理学博士

中国社科院大学与英国斯特灵大学合办双证管理学博士创新与领导力博士项目是结合理论框架及其在现实生活中的实际应用的专业博士项目,依托中国社科院及斯特灵大学丰富的学术资源,通过开展多维度、跨学科的理论及实践研究,将让学生全面学习和掌握国际先进的创新管理及领导力知识,并能够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培养具备国际视野,具备一定研究能力,在面对国际商业环境中出现的问题时能够提出创新见解等能力的高级专业人才。中国社科院大学与英国斯特灵大学合办双证管理学博每期招生30人,学生在职学习,学制3年,最长不超过5年。

2024-03-27 14:05:14 268

原创 在职双证博士|中国社科院大学与英国斯特灵大学合办双证的创新与领导力管理学博士

中国社科院大学与英国斯特灵大学合办双证的创新与领导力管理学博士项目由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及英国斯特灵大学的优秀教师共同执教,两校教师各承担270个学分的教学及研究指导工作。中国社科院大学与英国斯特灵大学合办双证的创新与领导力管理学博士项目学制3-5年,学生在职学习,课程考核以课程论文为考核方式,学生的成绩由授课教授根据教学大纲中既定的考核方式来确定。中国社科院大学与英国斯特灵大学合办双证的创新与领导力管理学博士项目是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第一个博士层次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2024-03-26 14:09:04 261

原创 2024级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新加坡社科大学联合培养DBA博士招生信息

【项目活动】通过智库论坛、全球游学等丰富活动,北广新多地联动授课,与各地企业家和精英交流学习。👩🏻‍🎓👨🏻‍🎓中国社科院大学&新加坡社科大学SUSS联合培养工商管理博士。【学费】28万人民币+66708新元,合计人民币63万左右(分3年交)2024级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新加坡社科大学联合培养DBA博士招生中。✅中文论文毕业答辩,无期刊发表要求。✅中英文授课配翻译,无英语要求。【上课地点】北京、广州、新加坡。🎓【2024在职博士申请】🎓。【学制】3-4年,在职学习。✅中文面试入学,无笔试。

2024-03-25 13:47:22 215

原创 全球战略领导力博士|新加坡社科大学与中国社科大学联合培养博士

2023年11月,中国社科院大学推出了与新加坡社科大学联合培养的全球战略领导力博士项目,由中新双证共同担任教学任务,学生不需要全程去新加坡学习,教学内容也更适合中国国情与经济环境,学生同时享受中新两校的教学资源,且针对国内学生英语水平普遍较低的情况,英文授课安排了同声翻译,让大家能更轻松地完成博士课程的学习,最终获得新加坡公立大学的博士学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中国社科院学部委员专家领衔授课,跃大权威师资面对面交流,全方位解读中国及世界经济发展新态势,传授前沿管理学新知识,拓展企业发展新思路;

2024-03-22 14:07:26 268

原创 中文面试入学的在职博士|中国社科院-新加坡全球战略领导力博士

中文面试入学的在职博士|中国社科院-新加坡全球战略领导力博士课程设置系统全面,涵盖了多个领域的知识和技能,课程设置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帮助学生深入了解企业实际运作和管理实践,提升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新加坡社科大学(Singapore University of Social Sciences),简称“SUSS”,位于新加坡金文泰区,该校前身可追溯至1964年的新加坡管理学院,之后于2017年更名为新加坡新跃社科大学,2024年1月,新跃社科大学宣布推出全新品牌形象,把中文校名改为新加坡社科大学。

2024-03-21 14:11:28 239

原创 在职读博|社科院新加坡社科大学联合培养工商管理博士

他们将用自己的丰富经验和专业知识,引导学员深入探索管理领域的奥秘,助力学员实现个人和企业的卓越发展。学生可以受益于这些优秀教师的指导和教育,获得更好的学习体验和成果。通过这些课程的学习,学员将能够全面掌握现代企业的管理知识和技能,为应对复杂多变的商业环境做好充分准备。社科院新加坡社科大学联合培养工商管理博士以培养学员的逻辑严密的结构化思维模式为核心,通过一系列专业课程和研究实践,使学员深入掌握行业知识和先进的研究方法。同时,他们还将开展原创性研究,探索新的管理理念和方法,推动企业管理领域的创新和发展。

2024-03-15 14:04:18 333

原创 中文在职博士|中国社科院-新加坡社科大学(公立大学)工商管理博士

中国社科大-新加坡社科大学合作举办全球战略领导力博士项目具有强大的学术背景。在这里,学术的火种熊熊燃烧,照亮着中国社会科学发展的道路。中国社科大-新加坡社科大学合作举办全球战略领导力博士项目旨在通过整合两校学术优势和师资力量,通过极具实践性、创造性和应用性的课程体系,致力于让学员形成逻辑严密的结构化思维模式,深入掌握行业知识和先进的研究 方法,提高学员的定性及定量分析能力,提升全球视野、领导力和竞争力,使其能够对复杂的管理问题进行调查研究并提出解决方案,从而带领企业在全球商业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2024-03-14 14:01:03 388

原创 面试申请中|24级中国社科院-美国杜兰大学双证金融硕士

学生构成60%来自金融行业,40%来自各行各业都有,同学们各自来读金融管理硕士(MFIN)的目的有所不同,有已经在金融行业沉浸多年现在已经成功创办了自己企业的成功企业家,有些同学已经是金融专业出身而且之前已经获得长江商学院的金融MBA,来读金融管理硕士(MFIN)是想更多结识一些行业内或行业外的专业人士,或者想通过学校认识圈内或圈外的一些人脉资源。中国社科院-美国杜兰大学双证金融硕士项目属于中外合作办学硕士项目,项目无论文及答辩环节,学分制,设置为42学分,其中必修36学分,选修6学分。

2024-03-12 13:59:49 638

原创 中外联合培养工商管理博士|社科大新加坡社科大学中文授课DBA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与新加坡社科大学联合推出“全球战略领导力博士项目”,旨在通过整合两校学术优势和师资力量,通过极具实践性、创造性和应用性的课程体系,致力于让学员形成逻辑严密的结构化思维模式,深入掌握行业知识和先进的研究 方法,提高学员的定性及定量分析能力,提升全球视野、领导力和竞争力,使其能够对复杂的管理问题进行调查研究并提出解决方案,从而带领企业在全球商业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面对日趋复杂的外部竞争环境,企业的领导者和管理者需要具备卓越的战略思维和全球洞察力、以科学的精神和严谨务实的态度引领企业创新发展。

2024-03-07 13:54:29 614

原创 免统考在职读博士|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与新加坡新跃社科大学工商管理博士项目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与新加坡新跃社科大学合办的工商管理博士项目,学制3-7年,招生对象为企业高管、咨询顾问等有经验的专业人士。项目特色突出,注重实践,可获得高端人脉关系。1.基础课程:包括变革领导力、管理经济学、金融科技、技术创新与管理、战略、商业和管理中的应用研究等,提高学员的定性及定量分析能力,提升全球视野、领导力和竞争力,使其能够对复杂的管理问题进行调查研究并提出解决方案。通过以上课程设置,学员可以全面掌握商业管理的各个方面,提升自己的领导力和管理能力,同时结交来自各行各业的优秀人才,拓展人脉和资源。

2024-02-29 14:08:27 337

原创 工商管理博士|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新加坡社科大学全球战略领导力博士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与新加坡社科大学联合推出“全球战略领导力博士项目”,旨在通过整合两校学术优势和师资力量,通过极具实践性、创造性和应用性的课程体系,致力于让学员形成逻辑严密的结构化思维模式,深入掌握行业知识和先进的研究方法,提高学员的定性及定量分析能力,提升全球视野、领导力和竞争力,使其能够对复杂的管理问题进行调查研究并提出解决方案,从而带领企业在全球商业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5.体验式和应用式相结合的学习模式,通过智库论坛、全球游学等丰富活动,为学员打造知行合一的学习平台,不断开拓视野、启迪思维。

2024-02-28 13:59:52 345

原创 新加坡中文博士|2024中国社科院-新加坡社科大学工商管理博士招生

通过攻读工商管理博士,提高自己的创新能力和领导能力,为自己的职业发展和企业发展提供更多的机会。完成所有课程并通过考核、博士论文及论文答辩的学员可获得新加坡社科大学颁发的工商管理博士学位证书及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颁发的高级研修证书。学员还可以获得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及新加坡社科大学的校友身份,终身享有参加校友会沙龙、论坛、社会实践等活动的权益。Ø 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中国社科院学部委员专家领衔授课,跃大权威师资面对面交流,全方位解读中国及世界经济发展新态势,传授前沿管理学新知识,拓展企业发展新思路。

2024-02-27 13:58:57 340

原创 考研失利者的另一选择,免统考双证的社科院杜兰金融硕士

社科院杜兰金融管理硕士项目的招生对象不仅仅是金融行业的高端人才,因为金融业门槛相对较高,进入者往往已经具备了硕士晋升的学习能力,所以我们的目标人群也包括非金融行业对金融有着向往与浓厚兴趣,同时未来想踏入金融行业的学员。这些非金融行业的学员往往具备真正的学习动力,他们可能所处的行业经常要和金融打交道,而自己却缺乏相关知识,还有一些正在进行自主创业,为了公司的发展,金融已经成为必须深知的部分。虽然现在国家线暂未公布,但我们可以结合往年的国家线做对比参考,无论今年的国家线是涨是跌,分数差的也不会特别大。

2024-02-26 14:03:50 333

原创 无需统考可获双证的中国社科院-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硕士

通过长期的研究和实践,我们能够深刻感受中国金融人才培养的紧迫性和重要性,所以我们力主培养一批实用型金 融人才,他们既要全面了解国际金融前沿,还需要熟悉通达中国经济和金融发展实际,在熟练掌握金融前沿理论知识和金融操作工具的基础上,完全具备解决金融实际问题的能力。此外,杜兰大学作为享誉全球的精英大学,有自己一套先进的金融硕士培养模式,中国学生经过这个体系的训练,也能够成长为满足国际通用金融市场需要的实践型人才。我们两校分别对中美两国的金融市场和法律环境有深入的研究,交流的过程也是取长补短的进步。

2024-02-23 14:03:51 365

原创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新加坡社科大学全球战略领导力博士学位简章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与新加坡社科大学联合推出“全球战略领导力博士项目”,旨在通过整合两校学术优势和师资力量,通过极具实践性、创造性和应用性的课程体系,致力于让学员形成逻辑严密的结构化思维模式,深入掌握行业知识和先进的研究方法,提高学员的定性及定量分析能力,提升全球视野、领导力和竞争力,使其能够对复杂的管理问题进行调查研究并提出解决方案,从而带领企业在全球商业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体验式和应用式相结合的学习模式,通过智库论坛、全球游学等丰富活动,为学员打造知行合一的学习平台,不断开拓视野、启迪思维。

2024-02-22 14:02:18 371

原创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英国斯特灵大学中外合作办学创新与领导力博士DMAN项目

创新与领导力博士项目是结合理论框架及其在现实生活中的实际应用的专业博士项目,依托中国社科院及斯特灵大学丰富的学术资源,通过开展多维度、跨学科的理论及实践研究,将让学生全面学习和掌握国际先进的创新管理及领导力知识,并能够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培养具备国际视野,具备一定研究能力,在面对国际商业环境中出现的问题时能够提出创新见解等能力的高级专业人才。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英国斯特灵大学创新与领导力博士DMAN项目论文采用双导师制,英方担任第一导师,中方担任第二导师。导师学生双向选择,主要参考学生的研究方向。

2024-02-21 14:02:57 335

原创 联考没信心,可以选择中国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呀

项目旨在培养一批拥护党的基本路线,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德良好,学风严谨,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献身精神,积极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服务,同时具备系统的现代经济金融知识和扎实的业务技能,具有创新意识和国际化视野,通晓西方金融理论与市场,又熟练掌握中国金融制度和运行机制的高素质、跨文化、复合型的国际高端金融人才。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与杜兰大学弗里曼商学院均有着丰富的校友资源,金融管理硕士项目学员将成为两校的校友,通过全球校友网络平台,拓展人脉资源,迎来职业发展的新契机。国内的考研又如何让人觉得压力山大的呢?

2024-02-20 14:05:32 303

原创 在职双证金融硕士|24级中国社科院-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硕士招生中

中国社科院-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硕士项目是经教育部批准的项目,2012年批准招生,历经10年,对于在金融领域寻找有价值职业的高成就者,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美国杜兰大学的金融管理硕士课程设有严格的12门专业必修课程,强调市场运作的基础,以及最先进的金融理论,量化模型和行业实践。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经济研究所、财经战略研究院等研究所的专家学者长期从事金融政策的研究和咨询,针对中国金融行业发展的特点及未来趋势设置课程体系,给予学生鲜活的理念、权威的知识和最新的资讯。有读研计划的你不要错过。

2024-02-02 15:24:05 694

原创 3月份面试|2024级中国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能源管理硕士MME面试通知

中国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能源管理硕士项目通过引进国外高校研究生学位制度,实现不出国的留学,可以使我们全面利用最新的教学理念,最先进的培养模式,最权威的实用教材,深入了解国际能源业发展现状、学术前沿及变化趋势,全面掌握当前国际金融能源运行中的基本规则和先进技术,大幅度提高金融能源人才的国际化视野和综合素质。中国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能源管理硕士作为能源行业的天花板,有着耀眼的光环——免全国联考,面试加笔试入学,换城市,换学历,换人脉,可以完成微渺人生的一场小型换算。4,如果对面试有任何疑问,请与我们的联系。

2024-01-31 14:11:37 479

原创 中国社科院大学与新加坡社科大学工商管理博士(DBA)适合什么样的人群?

中国社科院大学与新加坡社科大学工商管理博士(DBA)适合什么样的人群?

2024-01-29 14:11:02 364

原创 在职博士|社科大与新加坡社科大学工商管理博士3月份开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与新加坡社科大学联合推出“全球战略领导力博士项目”,旨在通过整合两校学术优势和师资力量,通过极具实践性、创造性和应用性的课程体系,致力于让学员形成逻辑严密的结构化思维模式,深入掌握行业知识和先进的研究方法,提高学员的定性及定量分析能力,提升全球视野、领导力和竞争力,使其能够对复杂的管理问题进行调查研究并提出解决方案,从而带领企业在全球商业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另外一方面,国内高校的博导基本不愿意接受在职博士,招收在职博士的高校也越来越少,很多同学只能考虑国外的在职项目。

2024-01-23 14:06:21 396

原创 社科大-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成为了许多金融从业者追求的目标

由导师们来指导,不仅能以高屋建瓴的视野带领学生认识瞬息万变的金融环境,还能用丰富的实战案例开拓学生的眼界,从而更好地指导实践。在市场经济快速发展的中国,他们往往会考虑投入与产出的问题,这个投入不光指学费,还有替代成本,很多人都会问自己一个问题,同样的时间,我去工作能有多少收入?我们的金融硕士项目让学生可以在不间断工作的前提下,深入了解国际金融业发展的最新情况、学术研究的最前沿及世界当下的变化趋势,全面学习和掌握当前国际金融运行中的新技术、新政策、新理论,无疑是一种十分明智而富有远见的选择。

2024-01-19 13:57:13 309

原创 双证博士|英国斯特灵大学管理学院国际事务副院长教授来社科大开展学术讲座

2023年12月18日,英国斯特灵大学管理学院国际事务副院长、银行与应用经济学教授、创新与领导力博士项目英方主任Robert Webb教授顺访我校,在结束工作访问后,为创新与领导力博士项目全体学生以及其他师生带来了题为《金融科技崛起与英国银行业:当下与未来》(The Rise of FINTECH and the Future of (UK) Banking: What Do We Know?Webb教授提到,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对金融科技的投资不断增加,以期实现更高的经济增长和更好的生活水平。

2024-01-10 14:02:38 355 1

原创 中国社科院大学与新加坡新跃社科大学工商管理博士2024申请中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与新加坡新跃社科大学联合推出“全球战略领导力博士项目”,旨在通过整合两校学术优势和师资力量,通过极具实践性、创造性和应用性的课程体系,致力于让学员形成逻辑严密的结构化思维模式,深入掌握行业知识和先进的研究方法,提高学员的定性及定量分析能力,提升全球视野、领导力和竞争力,使其能够对复杂的管理问题进行调查研究并提出解决方案,从而带领企业在全球商业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2.研究方法论:中国社科院与新加坡双导师为学员提供研究方法和论文写作方面的指导,帮助学员掌握学术研究的基本知识和技能。

2024-01-09 14:07:24 344

原创 双证博士|英国斯特灵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Robert Webb教授顺访我校

中国社科大-英国斯特灵两校合作举办创新与领导力博士学位教育项目(教育部批准书编号MOE11UK1N20192019N),项目旨在培养国际商业环境中具有创新战略、能够提出创造性见解、进行商业决策并具有卓越思想的国际化复合型领导者。2023年12月18日,英国斯特灵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Robert Webb教授一行到访我校,就两校合作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创新与领导力博士项目进行交流。此次英国斯特灵大学管理学院一行的到访,加强了两学院之间的交流互信,也为即将开展的多层级高质量教育项目奠定坚实基础。

2024-01-03 13:56:06 340

原创 中国社科大-新加坡新跃社科大学联合培养博士与新加坡留学博士申请方式的区别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与新加坡新跃社科大学联合推出“全球战略领导力博士项目”,将通过整合两校学术优势和师资力量,通过极具实践性、创造性和应用性的课程体系,致力于让学员形成逻辑严密的结构化思维模式,深入掌握行业知识和先进的研究方法,提高学员的定性及定量分析能力,提升全球视野、领导力和竞争力,使其能够对复杂的管理问题进行调查研究并提出解决方案,从而带领企业在全球商业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该项目注重人文关怀和社会责任,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跨文化沟通能力,让他们成为具有社会责任感和道德良知的领导者和管理者。

2024-01-02 13:47:57 369

原创 中国社科院-新加坡新跃社科大学工商管理博士(DBA)项目课程设置

同时,课程还注重实践能力的培养,通过与知名企业的合作,为学员提供实践机会,帮助他们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际操作能力。1.基础课程:包括变革领导力、管理经济学、金融科技、技术创新与管理、战略、商业和管理中的应用研究等,提高学员的定性及定量分析能力,提升全球视野、领导力和竞争力,使其能够对复杂的管理问题进行调查研究并提出解决方案。4.专题研讨:针对当前商业领域的热点问题和趋势,设置了一系列专题研讨课程,如当代商业与管理专题,使学员能够深入了解最新的商业趋势和发展方向。

2023-12-28 14:00:46 373

原创 想要拿到中留服认证,需要出境多少天?180天/360天吗??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与新加坡新跃社科大学联合推出“全球战略领导力博士项目”,旨在通过整合两校学术优势和师资力量,通过极具实践性、创造性和应用性的课程体系,致力于让学员形成逻辑严密的结构化思维模式,深入掌握行业知识和先进的研究方法,提高学员的定性及定量分析能力,提升全球视野、领导力和竞争力,使其能够对复杂的管理问题进行调查研究并提出解决方案,从而带领企业在全球商业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5、体验式和应用式相结合的学习模式,通过智库论坛、全球游学等丰富活动,为学员打造知行合一的学习平台,不断开拓视野、启迪思维。

2023-12-27 13:57:07 712 1

原创 中国社科院与英国斯特灵大学中外合作办学博士项目申请流程

2020年起,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院)与英国斯特灵大学(University of Stirling)合作举办“创新与领导力博士学位”(Stirling-UCASS Doctor of Management,简称DMan)教育项目。该博士项目经教育部批准办学,集合了中英双方院校的顶级师资,院校自主招生,每年举办一期,每期招生30人,学员在职学习,学制为三年,教育部留服中心学历学位双认证。申请材料进行初审,通过后参加综合测试(含笔试及面试),斯特灵大学委托社科大发放录取通知书。

2023-12-20 14:01:44 390

原创 双导师制的中国社科大-新加坡新跃社科大学工商管理博士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与新加坡新跃社科大学联合推出“全球战略领导力博士项目”,旨在通过整合两校学术优势和师资力量,通过极具实践性、创造性和应用性的课程体系,致力于让学员形成逻辑严密的结构化思维模式,深入掌握行业知识和先进的研究方法,提高学员的定性及定量分析能力,提升全球视野、领导力和竞争力,使其能够对复杂的管理问题进行调查研究并提出解决方案,从而带领企业在全球商业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Guan Chong 关冲。Lim Yong Kwan (Joanne) 林榮光 高级讲师,商业项目, 美国俄克拉荷马大学管。

2023-12-14 13:57:07 366

原创 社科院国内首个通过教育部批准办学的创新与领导力研究方向的博士

创新与领导力博士项目是结合理论框架及其在现实生活中的实际应用的专业博士项目,将由在各自领域享有国内和国际声誉的经验丰富的老师授课,学生将全面学习和掌握国际先进的创新管理及领导力知识,并能够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了解中国国情,满足未来经济及社会发展需要的高层次创新及领军人才。斯特灵大学坚信教育的历史使命,开设高质、灵活的课程,毕业生广受雇主的青睐,也因此获得了QS世界大学2021年排名五星评级,卫报英国大学排名前50,2021年NSS英国大学生课程满意度全英前20。

2023-12-12 13:47:21 400

原创 中新人文社科领域顶尖学术机构强强联合的社科大新跃社科大学DBA

中国社科大与新加坡新跃社科大学联合培养工商管理DBA课程,旨在培养全球战略领导力,通过实践、创造和应用性强的课程,提高学员的领导力、竞争力、分析能力和解决方案能力,为复杂的管理问题提供支持。中国社科大与新加坡新跃社科大学联合推出全球战略领导力博士项目,全程中文授课,无英语要求,旨在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领导力的商业领袖。Ø 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中国社科院学部委员专家领衔授课,跃大权威师资面对面交流,全方位解读中国及世界经济发展新态势,传授前沿管理学新知识,拓展企业发展新思路。

2023-12-05 13:58:35 319

原创 全球战略领导力博士|中国社科大-新加坡新跃社科大学联合培养工商管理博士DBA详情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与新加坡新跃社科大 学联合推出 “ 全球战略领导力博士 项目 ” , 旨在通过 整合 两校 学术优势和师资力量 ,通过极具实践性、创造性和应用性的课程体系,致力于让学员形成逻辑严密的结构化思维模式,深入掌握行业知识和先进的研究方法,提高学员的定性及定量分析能力,提升全球视野、领导力和竞争力,使其能够对复杂的管理问题进行调查研究并提出解决方案,从而带领企业在全球商业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每个人都应该有接受教育的机会,以规划新的道路并建立更美好的未来。新加坡新跃社科大学(新加坡。

2023-11-23 17:07:13 2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