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菜鸟阳先森的博客

非专业勿喷,欢迎交流指正

  • 博客(3)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HEVC帧内编码优化——ResNet模型

ResNet(深度残差网络)ResNet网络是在2015年提出的一种新型CNN网络模型,相较于先前的LeNet、AlexNet等模型优势明显,尤其是在解决梯度消失、梯度爆炸方面,有了极大的提升。之前在接触LeNet、AlexNet用于帧内编码信息预测的时候,时常会遇到准确率低,还有准确率退化的问题,通过增加数据量和层数也得不到很好的改变。在使用该网络后,在不同的网络层数还有数据量等方面都有很好...

2018-08-12 21:46:53 1020

原创 对文件夹读取、改名等处理的MATLAB代码

一、批量修改文件夹中文件的名称        首先需要了解一下函数 "dir" 使用方法,(image = dir('D:\gesture\*.*');% dir是指定文件夹得位置,他与dos下的dir用法相同。(参考中文论坛中对“dir”的详解)用法有三种:    1. dir 是指工作在当前文件夹里    2. dir name指定某一个文件,name可以如*.txt

2017-12-21 15:55:22 1721

翻译 同态滤波用于光照不均匀校正

matlab代码,使用同态滤波的方法来处理图像的光照不均匀效果(曝光、阴影),是计算机视觉研究的一个很好的事例。

2017-12-21 14:36:34 7484 1

暗通道去雾,实现图像增强处理

本算法是基于何凯明暗通道去雾算法,编码的MATLAB代码,对比度强的图片效果明显,还可在主函数中调整高低频参数来调整实验结果。

2017-12-21

基于同态滤波处理的图像光照不均匀校正实现

这是研一阶段《计算机视觉》课程设计时所做的图像清晰化实验,代码中通过自行浏览本地文件夹选取所要处理的图片,然后通过同态滤波处理得到高低频参数,可修改这两个参数来得到不同的实验效果。

2017-12-21

服装图片库

图片库整理于香港大学图像检索开源图片库,共11类服装图片,每类100张,可应用于基本的图像检索应用研究。

2017-12-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