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开发一个数据转换插件真的没那么难

不同的平台上开发导入/导出插件,自然会受到该平台硬性条件的约束,例如供主系统调用的函数名、约定的传入和返回的参数形式、与主系统共享的环境变量等等。

2022-08-23 17:56:20 143 1

转载 开源 api 管理工具,终于发布了它的插件广场

插件广场就是你的兵器库,想要什么样的附加功能,可以去插件广场里添加,添加即可用。

2022-08-23 10:29:54 207

原创 开源 API 管理工具,新版本发布,新增:国际化、前后置脚本、查看所有测试历史...

开源 api 管理工具已经发布新的版本 V 1.3.0,新版本的 UI 更加清爽,更加简单好用。

2022-08-23 09:40:09 124 1

原创 如何使用 Vercel 部署一个接口测试工具

这是一个超详细的实例,跟着做完你会:- 光速入门 Vercel、Serverless Functions- 得到一个和图片一模一样的专属的 API 工具

2022-05-05 15:20:52 716

原创 Angualr 上手难?先从 8 个开源项目开始

多年的学习经验告诉我,了解一个概念最快的方式是看他的实践,所以我整理出了 8 个在学习 Angular 过程中可以参考的开源项目,学习如何怎么使用 Angular 框架~

2022-04-28 11:19:30 705

原创 分享妙用eolinker mock模拟后台数据快速测试

作为一个苦逼的前端开发人员,由于工作经常要等待再等待后台接口,因为开发进程不同步,前端迟迟不能获得后端的动态数据,也就不能自行进行测试。还好后来找到了eoLinker,除了基本的接口管理之外,还涵盖了mock测试功能,我就利用eoLinker来进行mock测试,不用另外搭服务器。不用自己搭建服务器实在是太爽快了,这下不用再看后台的脸色了(小窃喜啧啧),那么我就分享一下mock测试功能的使用小技巧,至于具体的教程大家感兴趣的自己去官网看看啦。

2017-11-14 11:51:31 1290 1

原创 误删接口?妙用eoLinker恢复误删接口

传统编写接口文档方式,即是用word或markdown记录接口信息。在编辑途中,如果误删了接口,就像损失了一百万,好不容易写好的文档,又得重新编辑,从头再来。那每次都从头再来,岂不是浪费时间和精力?后来我发现了--eoLinker,如果在eoLinker上管理接口,不小心把接口删了也得重新编辑?不存在的,在eoLinker上可直接恢复接口。下面我分享一些使用心得。

2017-11-13 14:55:47 631 1

原创 讲一讲测试环境的设置对接口测试的重要性

通常我们在测试过程中经常需要切换测试环境,这时候如果把测试的host写死要切换就很麻烦了,利用eoLinker进行接口测试,可以在接口文档中省略接口地址的host,然后通过设置测试环境来拼接,这样就可以在不同测试环境下自由切换,省时省力。最近一直在使用eoLinker进行接口测试,那我就分享一下eoLinker如何设置测试环境,并如何应用到测试中。

2017-11-10 10:41:44 1220

原创 接口又多又杂怎么办?试试用eolinker轻松管理API接口文档

API接口在设计时往往需要编写大量的文档,而且编写完成后往往需要根据实际情况,经常改动文档,这使得文档编写维护工作量相对较大,这让很多的开发者都很头疼。此外,伴随着接口版本的迭代开发,接口文档也需要同步更新。而且接口开发完成以后,做接口测试会十分不方便,要是遇上接口数量多、参数负载的情况,那不仅不方便,测试工作量会重上加重。我也是接触到上述的问题,被坑的苦不堪言,后来发现一个神器eoLinker,基本上解决了这方面的问题,推荐给各位使用,接下来我分享一些使用的感受。

2017-11-06 15:47:15 744 2

原创 不会接口测试时,该如何使用eoLinker进行接口测试

由于工作的需要,需要对接口进行测试,后使用eoLinker进行接口测试有一段时间了,在此记录下用eoLinker进行接口测试的一些小技巧。

2017-10-31 15:11:27 1965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