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OTA酒店订单自动录入同步到PMS酒店管理系统技术(及旅业系统身份证信息自动录入技术)

使用GEWorker后,无需繁琐操作,即可一键启动流程将当地旅业管理信息系统客人身份证信息自动录入,最后自动识别客人身份证信息并自动同步信息录入到PMS酒店管理系统,助力酒店真正实现成为智能化酒店。该软件是以自主研发RPA技术为中心开发的数据自动采集同步软件,利用自动录入技术,在表现层上实现数据同步,摆脱了传统底层API对接的限制。客人在OTA酒店平台下单时,客人信息不仅要登录OTA商家后台查看详情,还需要手动复制导出酒店订单信息,最后还需要酒店员工手动一条一条信息录入进酒店管理系统(PMS),效率极低!

2023-01-05 16:06:03 1047

原创 证券公司办公流程自动化-证券公司RPA机器人流程自动化解决方案

证券公司各个部门每天的工作面对这样的工作痛点,急需引入一套可行性的办公流程自动化解决方案来解决这些难题,而RPA机器人流程自动化技术正是由于“模拟人工操作、全程自动化、过程无需监控,错误率几乎为0”等特点,可以人机协同无缝切入到证券行业这些工作日常痛点中,证券公司相关数据更新同步、数据采集、自动识别汇总、自动录入等事情都可以轻松解决。在面对大批量电商数据时,人手操作效率低,容易出现数据下载遗漏,机器人自动抓取下载速度快,无遗漏。由机器人进行数据批量自动化处理,完全避免了数据的泄露,提升了整体的安全性。

2022-12-19 13:58:31 186

原创 电力公司办公流程自动化-电力集团RPA机器人流程自动化解决方案

供电线路遇到突发天气及自然灾害时,供电服务中心需要快速进行应急报数,人手操作可视图表向上级汇报等等,所以电力公司急需引进一套办公流程自动化的可行性方案,才能解决以上办公效率低,易出错等痛点。这个时候RPA机器人就可以真正发挥它的作用,RPA机器人自动批量处理,避免人为操作失误导致的风险;使用RPA机器人流程自动化技术,打破传统电力公司办公低效率,人为操作易出错的痛点,人机协同让电力公司向电力数字化迈进。机器人基于预定设置自动化操作,数据核对高度准确,安全稳定,避免因人为的操作失误导致数据核对出错。

2022-12-15 15:40:31 293

原创 保险行业业务流程自动化-保险行业RPA机器人流程自动化解决方案

保险公司业务类型繁多,如健康险、意外险、车险、养老险、工伤险、失业险、生育险等等,还有一系列不同形式的商业保险,从而形成了多个繁琐复杂的业务办理流程,如车险保单录入、创建保单赔付批次、保单财务报表报送、理赔保单信息核实、再保分出承包业务处理、人工赔付保单等等,保险经纪业务经理和财务部门每天面对大批量的手工录入、人工核实、人工赔付审批等工作,耗时耗力,效率极其低下,还经常出现操作不当的人为失误!在进行人手支付工作时,需要在两个系统进行来回操作,效率低易出错,使用机器人后使各系统数据打通,自动执行支付。

2022-12-13 16:48:26 223

原创 银行业务流程自动化-银行业RPA机器人流程自动化解决方案

随着数字经济的高速发展,商业银行不仅面临同业的竞争压力,而且有很多互联网或金融科技企业也给银行带来巨大的挑战,银行内部信息系统越趋复杂,业务处理的自动化及智能化需求日益旺盛,采用传统经营和业务处理模式已经难以跟上时代的发展,因此,探索科技赋能金融、实现数字化转型对银行业具有重要价值。

2022-12-12 16:34:44 974

原创 人事部门HR办公流程自动化-人事部门RPA机器人流程自动化解决方案

人力资源部门每天需要筛选适合自己公司岗位要求的人才并与之沟通邀约面试、每月全公司员工的考勤状态核对、业绩考核核对、入离职手续办理、新员工培训等等,每项业务流程都由人手操作,效率极低、流程繁琐、费时费力。HR部门每天面对的业务数据量大,批量化处理需求多。培训管理、招聘管理、考勤管理等不同系统数据统计难、数据同步难。传统的支撑型HR,开始向业务型、战略性转型,需要将人事部门员工从重复性工作中解放出来。

2022-12-09 13:57:11 860

原创 财务人员办公流程自动化-财务部门RPA机器人流程自动化解决方案

财务部门每天都要面对大量进账单、汇款单、报销单等各类凭证单,还需对发票存根、企业台账等进行数据整理,工作内容重复性高、各财税系统之间数据无法直接打通,形成数据孤岛;且财务部门具有因人为操作失误导致的数据遗漏、账款逾期等财务风险,造成企业的巨大损失。RPA技术能够自动进行跨系统数据读写并同步数据,快速精准处理如应付账款、税务管理、账表核对等财务工作,提升工作效率,并保证数据的准确率。能够实现操作流程自动化的可监控,执行结果全程可视化,并支持系统日志、操作截屏等,高效风险管控,减少人工干预。会计凭证自动制作生成

2022-12-08 11:16:11 1037

原创 零售行业业务流程自动化-零售行业RPA机器人流程自动化解决方案

对于传统实体零售企业来说,最大的挑战之一是每年在人工成本上的持续投入。近年来,随着员工工资标准的不断提升,考虑到门店员工工资是零售企业最大的运营支出之一,许多零售企业仍难以控制其巨大的人工成本,这直接导致预算超支和利润率下降。传统零售业想要转型升级,没有信息化贯通,没有形成数字化零售技术配套,依然很难达到提升整体运营效率及降低成本的目标。如果我们将对账单核准、营业额上报汇总、库存录入等零售业每天都要面对的重复性工作交给RPA流程自动化机器人来做,就可做到降低人工成本,实现连锁零售企业数字化转型,您的企业也会

2022-12-05 17:44:50 464

原创 “智慧校园”教育行业业务流程自动化-教育行业RPA机器人流程自动化解决方案

随着教育部双减政策的颁布及落地,让教育主阵地回归课堂,促进教育高质量均衡化才是教育目前重力改革的方向,一系列教育变革的背后,彰显了国家对教育领域供给侧改革的决心,同时也为课堂教育信息化的发展赢来新时机。但与此同时学校教师们的工作压力也越来越大,传统学校里各个岗位里的文书工作中几乎都是人手操作,如招生、录取、出勤、会务、教务排课、采购、成绩、人资及财务等工作都具有重复性高,业务繁琐的业务属性。对于学校采购部及财务部而言,各类采购业务工作及核对、学杂费用、学生餐费统计核对等工作都可以嵌套RPA技术,助力这两个部

2022-11-30 11:40:03 318 1

原创 制造业办公流程自动化-制造业RPA机器人流程自动化解决方案

人口红利逐渐消失,劳动力成本的提升,大量手动操作及时间密集型流程,往往需要大量的人工操作,并且还要承担随时可能出现非熟练劳动力的人为错误。而RPA技术的出现恰恰为制造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了新的思路,制造业办公流程自动化让其更加高效,RPA技术帮助制造业企业从过去每天的人手操作重复性工作变成流程自动化办公,且大大降低人为操作错误率,真正达到制造行业一直都在追求的增效降本。24小时全程实时监控库存情况,机器人的全程实时监控全面替代效率低、遗漏性高的库存人工盘点,实现库存监控无遗漏。员工薪资批量自动核对。

2022-11-29 14:30:54 319 1

原创 地产行业办公自动化-地产行业RPA机器人流程自动化解决方案

同时房地产行业中有大量的纸质合同,档案,报批材料等非结构化数据,而且房企中还拥有各类业务系统,数据分散、无法对接、底层二次开发成本高,对房地产行业运营管理数字化自动化的要求也日益增加。RPA机器人流程自动化技术模拟人工操作,对规则性强,数据量大的重复性工作自动化操作尤为适合房地产行业,打通各系统数据中的对接问题,打破数据孤岛,同时可有效降低人工成本,提高工作效率,让员工做更具创造性的工作。在进行人手支付工作时,需要在两个系统进行来回操作,效率低易出错,使用机器人后使各系统数据打通,自动执行支付。

2022-11-28 17:28:48 189

原创 GEWorker界面展示及功能组成介绍,怎么使用GE-Worker?

GEWorker主要由左侧的流程块组成,其中包含元素操作,如获取元素,设置输入框文本内容;鼠标点击、键盘输入;浏览器自动化;邮件自动化、Excel自动化、各类系统/软件自动化操作;流程循环等功能。

2022-11-24 15:51:47 99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