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想做个有趣的人

要用心看,用眼听,用手想,用耳记

  • 博客(9)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解决 Windows 右键无法新建文件问题的方法

解决 Windows 下右键无法新建文件的方法。这两天被这个问题搞的非常头疼,还到处都找不到解决方法。这个症状大概就是,右键 → 新建,然后卡住,文件资源管理器崩溃。

2017-08-01 15:22:28 9592 1

原创 超越局域网,免费多平台的文件分享利器:SendAnywhere

在文件传输和分享上,SendAnywhere 仅凭全平台和免客户端下载文件这两个良心功能就可以超越许多同类软件。

2017-07-26 16:41:10 2815 1

原创 OFFTIME for Android 断线时间 手机想都别想

如今很多App都是力争吸引人的目光,恨不得让人每分每秒都扑在手机上。但是我要介绍的这款OFFTIME for Android,却能让你不胜其烦,时时刻刻都有卸载掉它的冲动,甚至还…无法卸载。OFFTIME 是一款真正的「让你无法拿起手机」的App,它会使出浑身解数,尽手机所能的让你认识到:「你的手机已经被锁死了」它确实疯狂,但足够有效。

2017-02-03 14:51:34 6708

原创 OFFTIME for iOS 断线时间 给你和你的手机放个假

如今很多App都是力争吸引人的目光,恨不得让人每分每秒都扑在手机上。甚至逢年过节都要换个图标来吸引你点开它。但是我要介绍的这款OFFTIME for iOS,却能让你不胜其烦,甚至时时刻刻都有卸载掉它的冲动。 OFFTIME 是一款真正的「让你不想拿起手机」的App,它会使出浑身解数,尽手机所能,不厌其烦的告诉你:「别再玩手机了!」它确实恼人,但足够有效。

2017-02-03 14:46:32 5390

原创 多种方法让你在PC上使用iCloud服务

多种方法让你在Windows上优雅的使用iCloud服务我平时习惯使用 日历、待办事项+2Do 等App,而在Windows上无法使用它们。 由于我爱好各种大型单机游戏,所以短时间内不会选择更换MacBook。于是我打起了iCloud的主意,希望能在Windows下驯服它。

2017-01-30 14:16:11 27836 3

原创 流淌的时间跑道 创意日历应用:Vantage Calendar

一提到日程管理、日历应用,脑海里首先呈现出来的一定是 “一个方方正正的表格,里面是时间和事件”,很有条理,很是严谨。但是今天介绍的这款Vantage Calendar,却是另一种风格。整体UI风格偏扁平,又添加了多层元素,让细节和美感都恰到好处。最重要的是功能全面,基本可以代替原生日历。

2017-01-22 00:10:56 1238

原创 细枝末节都交给App 我只负责享受生活 | 2016与我的数字生活

我一度在探索应用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回头发现生活才是一切的根源。

2017-01-17 00:23:12 2865

原创 关于小米2S从MIUI7降级和recovery的绕路之旅

我的2S很久没有动了,昨天想刷个锤子系统玩玩顺便等Android 6.0的适配 结果本以为很简单的事情却搞到现在才搞好(:з」∠)

2017-01-14 18:01:53 3155 1

原创 让生活变成一个游戏 Habitica-超好玩的待办事项App

让生活变成一个游戏 Habitica-超好玩的待办事项App前段时间发现了一个叫PlayTask的待办事项App,通过【成就商店法】来促使自己完成一个又一个任务。

2017-01-14 17:46:53 5364

南邮十翻二运算电路-全套设计

这个压缩包内,包括十翻二的课程要求、仿真设计、所用芯片的管脚图、实验报告以及其他的一些参考资料。 其中也包含了我单独上传的 Multisim 仿真设计文件,如果你下载过这个文件,其他的就不用下载了。 最后,如果你的朋友也恰好需要这些资料,请将它分享给有需要的人。

2017-09-17

南邮十翻二运算电路-Multisim11-仿真设计

这是南邮十翻二运算电路,基于 Multisim 11 的仿真设计。 文件是「.ms11」格式的,你需要安装 Multisim 11 或更高的版本才能打开。

2017-09-17

南邮十翻二运算电路-Multisim13-仿真设计-使用了6个74283的版本

这是南邮十翻二运算电路的仿真设计 该版本是使用了 6 个 74283 的版本,文件格式是「.ms13」,你需要安装 Multisim 13 或更高版本才能打开该文件。

2017-09-17

南邮十翻二运算电路-Multisim13-仿真设计

这是南邮的十翻二运算电路仿真设计的文件。 文件格式是「.ms13」,你需要先下载 Multisim 13 才能打开。(低于 13 的 Multisim 无法打开)

2017-09-17

扩展屏软件Twomon PC端安装包

扩展屏软件Twomon PC端安装包

2017-01-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