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2)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写学术论文,需要学会哪些Word技巧?

写学术论文,除了详实有据的内容之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点就是排版要规范,今天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论文的排版技巧吧!1、目录自动生成目录是论文的重要组成部分,很多人不知道,其实目录可以轻松自动生成。①点击【引用】-【目录】-【自定义目录】;②点击【修改】,按照格式要求设置字体字号;③自动目录生成后,后续选中目录,点击【更新目录】实现一键更新。2、表格文字对齐要想让论文具有说服力,数据就是一个很好的表现方法,如果需要的数据很多,那就要用到数据表格了,表格里内容字数不一,为了美观常会将.

2020-05-11 14:27:00 283

原创 档案信息化管理的最好解决方案

21世纪报纸作为信息传递的载体,逐渐被各种新闻类APP所取代,打开APP点击一下就可阅尽天下事。文档内容电子化、信息化可以说是一个潮流趋势,那我们如何将各类大事件、大新闻留档存档,实现更高效地查看管理成为我们值得思考的一个问题,文档档案信息化管理迫在眉睫。学校图书馆的电子阅览室、公司盖章的合同文件、负责档案存放管理的人力资源中心、日常办公系统的流转文件、文件格式之间的相互转换等等问题越来越容易

2018-01-26 14:49:13 1336 1

永中office2016.zip

永中Office是由永中软件自主研发的一款办公软件套件。该产品在一套标准的用户界面下集成了文字处理(Word)、电子表格(Excel)和简报(PowerPoint)制作三大应用。具有无广告、运行速度快、兼容性高、体积小巧等优势功能,永中Office还提供免费的云文档存储及丰富的文档模版,在集成办公软件中独具特色。

2020-05-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