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Faith1460的博客

用心完成每一篇文字,真心对待每一天生活。

  • 博客(13)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最近已经切换到某园去更新博客啦

已经去某园安了新家,欢迎参观。点击打开链接

2017-05-31 10:45:09 374

转载 javascript立即执行函数详解

这篇文章是我节选一些讲解javascript立即执行函数的文字,整理出来的详细版本。   javascript中立即执行函数的使用是非常多的,大名鼎鼎的jquery其实就是将JQuery代码包裹在( function (window,undefined){…jquery代码…} (window)中。   所以,对于立即执行函数的理解就很重要的了,拿出来跟大家分享。

2017-05-11 09:50:37 678

转载 javascript原型链详解

这篇文章是我节选一些讲解原型链的文字,整理出来的详细版本,很高兴分享出来。 原型对象的结构

2017-05-10 09:36:06 592

原创 原生javascript实现拖拽改变table表格行高(html)

最近在做一个OA的项目,里面需要大量的表格操作。有一些是使用html中的table去模拟excel的功能,等项目做完,我会把这些好玩的功能抽取出来,做一个html的excel插件。   今天先和大家分享下怎么实时拖拽改变table的行高。拖拽改变列宽的功能网上很多,但是拖拽改变行高的我搜了很久,也没有发现可以用的。所以利用原有改变行高的模版,自己写了一个原生javascrript改变列宽的模版。

2017-05-06 09:34:43 3901

原创 SQL Server存储过程分页

上一篇里面,介绍了一些提升sql server运行效率的小技巧。 SQL性能优化的几个技巧 里面提到了存储过程分页,但是并没有详细介绍。这一篇,用以前的项目代码为例,介绍存储过程分页。存储过程的高效率,主要是因为预编译,也稍微节省了服务器到数据库之间的数据长度。 默认情况下,存储过程会重用已缓存的执行计划,节省了分析、解析和优化代码所需要的CPU资源和时间。

2017-04-24 10:41:34 626

原创 SQL性能优化的几个技巧

关于数据库的性能优化,网上有太多的文章了,我也是最近做项目,遇到相关的问题,所以学习了很多相关方面的知识。本文也是我完成项目后总结出来的一些经验。我最近做的项目是本地联通的一个查询项目,数据量并不是很大,但是也不小,十几万条信息,最主要的是要进行频繁的查询操作。以下是我积累下来的小技巧。

2017-04-21 13:48:01 618

原创 MVC使用ajax方法提交表单(二)

昨天,我介绍了我比较常用的ajax表单及文件的上传方法,MVC使用ajax方法提交表单(一)。 今天是另外一种,这次的方法是利用控件jquery.form.js,使用方法比较简单,需要注意的是只能传递表单,不支持图片和文件。 首先需要引入下面的js脚本。 1) 插件需要Jquery最低版本为v1.5 2) 插件提供了ajaxSubmit和ajaxForm两种表

2017-04-15 13:16:19 704

原创 MVC使用ajax方法提交表单(一)

目前我常用的方式有两种,这次先介绍第一种,利用formData进行传递: 使用formData进行传递,好处是可以传递文件和图片,而且使用起来也十分方便。 在control控制界面中,我把接收图片及另存为的代码也附上。

2017-04-14 16:19:04 4260

转载 request和formcollet的用法及细节

本文是我摘录相关文字整理出来的。FormCollection用来在controller中获取页面表单元素的数据。它是表单元素的集合,包括按键提交元素。

2017-04-14 15:49:03 1332

原创 jQuery实现局部刷新的几种方式

使用jquery实现局部刷新,我一般会使用两种方法。一种是真刷新,从服务器端获取刷新后的结果,并输出到页面。另一种是假刷新,得到参数更改的确认之后,并不从服务端得到数据,而是直接使用脚本,将现有页面的信息更改为修改后的状态。目前先写个概要,详细的代码等我整理完发上来。

2017-04-09 15:17:55 7392 1

原创 MVC强类型传递泛型的两种方式

MVC强类型传递泛型首先在control界面定义泛型,并且return泛型集合。案例ListUserList> _list = ef.UserList.ToList();_list = _list.OrderBy(c => c.ID).Skip(int.Parse(LastPageSize)).Take(PageSize).ToList();return View(_list)

2017-04-05 09:15:09 2088 1

原创 VS2013和VS2010同时安装的可行方法

我的电脑已经安装vs2013,但是由于工作需要,我需要安装vs2010版本。之后我尝试直接安装vs2010,并没有成功,尝试了很多种方法,可惜都不行,主要的原因是之前安装的vs2013卸载不完全,而且低版本vs不兼容高版本。(网上有说专业的卸载工具可以完全卸载干净vs2013,不过我并没有尝试成功,可能是我的vs使用时间较久,嵌入太多的插件。)无奈下,只能重装系统,先安装vs2010,这样

2017-04-04 16:22:00 13783

原创 ASP.NET MVC的常用数据库查询和提取模式

本文主要记录目前比较常用的两种ASP.NET数据库查询和提取模式。方法一:是利用SQL的查询语句来进行数据库检索,然后利用DataReader提取数据,进行输出。方法二:是利用ENTITY FRAMEWORK,构建连接,利用Linq语句进行检索查询和输出。先说方法二:这种结构相对简单。首先,在model文件夹中新建数据库连接,获得数据上下文。然后在控制器中,实例化,并获取泛

2017-04-03 13:15:35 9431

原生javascript实现拖拽改变table表格行高(html)

拖拽改变列宽的功能网上很多,但是拖拽改变行高的我搜了很久,也没有发现可以用的。所以利用原有改变行高的模版,自己写了一个原生javascrript改变列宽的模版。

2017-05-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