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连接MySQL出现Host is not allowed to connect to this MySQL server 解决方法

翻译: ‘不允许主机连接到此MySQL服务器’ (意思是本地账号连接可以登录,但是远程登陆不行。输入该命令行后看 root@localhost:后的内容就是密码。进入后依次输入下列命令行。

2022-12-22 21:51:37 4641 1

原创 linux(centos7.5)搭建tomcat

wget jdk软件包下载地址(https://www.oracle.com/java/technologies/downloads/#java17)可通过此链接查找相应安装包https://mirrors.tuna.tsinghua.edu.cn/apache/tomcat/进入tomcat的bin目录,执行以下命令安装tomcat。执行如下命令,进入tomcat目录。执行如下命令,进入tomcat目录。执行如下命令,下载jdk软件包。执行如下命令,进入jdk目录。执行如下命令,进入jdk目录。

2022-12-21 20:18:42 236

原创 linux(centos7.5)安装Nginx

使用浏览器访问 “http://服务器IP地址”,显示如下页面,说明nginx安装成功。执行以下命令,下载对应当前系统版本的nginx包。执行以下命令,启动Nginx并设置开机启动。执行以下命令,建立Nginx的yum仓库。执行以下命令,安装Nginx。

2022-12-21 19:40:50 244

原创 linux(centos7.5)安装mysql5.7

安装地址还可以去官网找https://downloads.mysql.com/archives/community/根据需求选择版本,新手小白请注意有时候如果安装一个版本总出错就考虑换源或者换版本吧,不然问题多的解决不完…执行以下命令,获取安装MySQL时自动设置的root用户密码。执行以下命令,并按照回显提示信息进行操作,加固MySQL。依次执行以下命令,启动MySQL服务并设置开机自启动。依次执行以下命令,安装MySQL。如果有内容就执行进行卸载。查看MySQL运行状态。

2022-12-21 19:31:06 196

原创 mac上配置java,jmeter,ant

配置java,jmeter,ant路径

2022-12-15 01:06:09 175

原创 jmeter接口测试基础(一)

jmeter基础使用,添加取样器- HTTP请求

2022-12-05 21:38:07 211

原创 python笔记(1)

简单的python代码例子

2022-09-03 17:11:21 165 1

原创 接口测试笔记(01)

API接口的概念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以http协议形式提供,定义了输入,输出,功能描述的服务接口的优点1、责任划分清晰2、缩短研发周期3、可拓展性强接口测试流程1、接口的功能测试(先要保证接口是正确的)2、测试接口的数据(传递一些特殊的数据,保证接口没有问题)3、自动化测试脚本的编辑4、接口的性能、压力测试如何判断是前端bug还是后端bug看返回结果和发送的请求。如果前端发送一串数据过去,发送到那边没有问题,

2020-06-27 22:22:02 139

原创 软件测试两小时入门笔记

立即学习:https://edu.csdn.net/course/play/9721/206968?utm_source=blogtoedu软件缺陷及其原因什么是软件缺陷1、软件未实现规格说明书中的功能、2、软件功能出现了不应有的错误3、软件功能超出规格说明书范围4、软件未达到应达到的目标5、软件难以理解,不易适应,运行速度缓慢软件缺陷来源1、软件需求2、软件设计3、编码4、其他软件测试过程模型软件测试对象(程序,文件,数据)缺点:时间长,问题发现的比较晚测试生命周期

2020-05-23 11:17:23 447

原创 MySQL笔记(基本概念)

立即学习:https://edu.csdn.net/course/play/27328/362512?utm_source=blogtoedu数据库的基本概念数据:数据是事实或观察的结果,他是对客观事物的逻辑归纳,是信息的表现形式和载体,可以是符号、文字、数字、语音、图像、视频等。数据的本身并没有意义,并不能完全表达其内容,只有经过解释后才有意义数据库管理技术数据管理是数据处理问题的中心问题,是数据库的核心任务,主要包括对数据进行分类,组织、编码、存储、检索和维护。数据库是按照数据结构来组织

2020-05-23 11:02:39 154

原创 性能测试笔记(01)

性能测试笔记性能测试概念1、性能测试四要素:a)环境:能够支撑软件进行性能测试的环境,如开发环境、功能测试环境(硬件环境、软件环境、网络)、性能测试环境b)工具:是自动化测试中不可缺少的东西c)模型:衡量实际生产的交易建立模型d)指标:衡量性能好坏的标准2、定义:在性能测试环境下(尽量模拟生产环境),运用自动化工具模拟系统平常日和高峰期情况下的性能表现,来获取性能指标(如响应时间、tps。资源使用等)的过程a)压力测试:通常我们是指对系统分阶段的不断增减压力,监控系统达到一个性能瓶颈或者低于

2020-05-23 10:07:27 759

原创 学习笔记(11):变量,函数,continue

这门课程基于主流的java8平台,由浅入深的详细讲解了java SE的开发技术,可以使java方向的入门学员,快速扎实的掌握java开发技术!

2020-04-28 18:36:21 389

原创 学习笔记(10):Java8零基础入门视频教程-基本数据类型与引用类型

这门课程基于主流的java8平台,由浅入深的详细讲解了java SE的开发技术,可以使java方向的入门学员,快速扎实的掌握java开发技术!

2020-04-27 16:16:04 20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