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2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分享一款可兼容STM32F103C8T6的国产32位单片机MM32F103C8T6

MM32F103C8T6使用高性能的ARM CortexTM-M3 为内核的32 位微控制器,工作频率最高可达168MHZ,内置高速存储器,丰富的增强型I/O 端口和外设连接到外部总线。该产品系列工作电压为2.0V~ 5.5V,工作温度范围包含-40◦C~ +85◦C 常规型和-40◦C~+105◦C 扩展型。多种省电工作模式保证低功耗应用的要求。本产品提供LQFP100、LQFP64、LQFP48、LQFP32 和QFN32 共5 种封装形式;根据不同的封装形式,器件中的外设配置不尽相同。该产品器件完美兼

2020-06-22 14:26:06 9223 5

转载 分享一款高性能Cortex®-M0内核32单片机

灵动MM32SPIN05TW产品使用高性能的Cortex®-M0 为内核的 32 位微控制器,最高工作频率可达 72MHz,内置高速存储器,丰富的增强型 I/O 端口和外设连接到外部总线。该产品系列工作电压为 2.0V ∼ 5.5V,工作温度范围包含-40◦C ∼ +85◦C 常规型和-40◦C ∼ +105◦C 扩展型。多种省电工作模式保证低功耗应用的要求。 还提供 LQFP48、LQFP32、QFN32、QFN20 和 TSSOP20 共 5 种封装形式。 根据不同的封装形式,器件中的外设配置不尽相同。

2020-05-12 14:06:18 3001

转载 基于ARM Cortex M0 核心的低功耗蓝牙BLE芯片

MS1793S 是一款基于ARM Cortex M0 核心的低功耗蓝牙芯片,射频采用2.4GHz ISM 频段的频率,2MHz 信道间隔,符合蓝牙规范。MS1793S使用高性能的ARM®Cortex®-M0 为内核的32 位MCU,它的工作频率最高可达48MHz,内置高速存储器,丰富的增强型I/O 端口和外设连接到AHB 和APB 总线。MS1793S工作电压为2.0V ~ 3.6V,工作温度范围包含-40℃~ +85℃常规型。多种省电工作模式适合低功耗应用的要求。1.1 ARM®的Cortex®-M0

2020-05-11 14:14:25 1876

原创 STT-MRAM存储器技术结构图

目前有数家芯片制造商,正致力于开发创新出名为STT-MRAM的新一代存储器技术,然而这项技术仍存在其制造和测试等面向存在着诸多挑战.STT-MRAM(又称自旋转移转矩MRAM技术)具有在单一元件中,结合数种常规存储器的特性而获得市场的高度重视.在多年来的发展中发现,STT-MRAM具备了SRAM的速度与快闪存储器的稳定性与耐久性.STT-MRAM是透过电子自旋的磁性特性,在芯片中提供非挥发性储存的...

2019-12-17 14:02:35 2299

原创 flash存储器原理及作用是什么?

flash存储器的工作原理  flash存储器又称闪存(快闪存储器),是一种电可擦可编程只读存储器的形式,是可以在操作中被多次擦或写,EEPROM与高速RAM成为当前最常用且发展最快的两种存储技术。计算机的BIOS 、数字照相机等的存储卡中都使用闪存。flash存储器的主要特点是在不掉电的情况下能长期保持存储的信息。就其本质而言flash存储器属于EEPROM(电擦除可编程只读存储器)类型。它既...

2019-12-16 16:19:06 13581 2

原创 32位通用RISC-V单片机CH32V103

此系列具有1路USB2.0主机/设备接口、多通道12位ADC转换模块、多通道TouchKey、多组定时器、多路IIC/USART/SPI接口等丰富的外设资源。51个I/O口,所有的I/O口都可以映射到16个外部中断;供电范围:2.7V~5.5V,GPIO同步供电电压;2个SPI接口(支持Master和Slave模式);1个USB2.0主机/设备接口(全速和低速);2个IIC接口(支持SMBus/PMBus);多种低功耗模式:睡眠/停止/待机;上电/断电复位(POR/PDR);3个USART接口;

2024-04-22 16:45:31 122

原创 无叶风扇32位MCU单片机MM32SPIN0230

该产品定位于单电机控制,主要针对高速吹风筒、冰箱压缩机、电动工具、风扇、静音吊扇、微型水泵、玩具类电调等应用市场。样品测试及相关技术支持联系ramsun。MM32SPIN0230系列是灵动MindSPIN旗下高性能的单电机控制产品,采用Cortex-M0内核 ,集成了运动控制所需的专用模拟外设,包括12位高精度ADC、2路模拟比较器COMP、2路运算放大器OPAMP,另配备有MC-TIM、硬件除法器HW-Div、DMA控制器等专用资源,以及32KB Flash、4KB SRAM、26个GPIO等基础资源。

2024-04-22 16:43:56 278

原创 ​单火线开关语音芯片AT6811

超低功耗语音识别芯片AT6811可应用于单火线语音开关、智能穿戴、TWS、智能手表、智能手环等产品上。支持最多2个唤醒词和60个命令词。AT6811是一款超低功耗的离线单火线开关语音芯片,集成了先进的语音活动监测(VAD)、声纹识别、自动消噪神经网络,拥有高效的电源管理模块、数字和模拟语音信号输入接口以及ARM Cortex-M0内核,并且搭配了GPIO、UART、SPI、I2C、I2S等片内外设。单火线智能开关方案,用户无需改线、无需配置网关,即可将传统机械单火线开关升级为智能单火线智能开关。

2024-04-22 16:33:37 100

原创 SOIC8封装SRAM存储芯片VTI7064

VTI7064是一款采用低功耗CMOS技术,容量为64Mbit的串行SRAM,它支持1.8v和3.3V64Mbit的SPI/QPI(串行外围接口/四重外围接口)SRAM器件。该RAM可配置为1位输入和输出分离或4位I/O通用接口。设备本身会执行所有必要的刷新操作。封装采用8引脚SOIC。VTI7064还可作为单片机MCU外扩选用SPI SRAM解决方案的最佳选择。其占用单片机的I/O脚位比较少,在各类产品中,属于性价比较高的一款SRAM芯片产品。

2024-04-22 16:21:22 305

转载 pin to pin替换ST、英飞凌的国产高边开关

RAMSUN提供的类比半导体车规级高边驱动系列产品HD7xxxQ系列,可P2P替换VND7E025和VND7020的高边驱动芯片,可P2P替换BTS7020-2的高边驱动芯片。这些产品提高了负载的灵活性和安全性,同时增强了整车电子系统的稳定性和可靠性。类比高边驱动芯片通过减少待机功耗,优化Rdson,增强Vclamp以及实现了产品性能的重大突破。这不仅意味着能效的提高,还带来产品寿命的延长和性能的稳定性。高边驱动系列产品具有智能保护、控制精度和高集成度等特点,它们在新能源汽车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

2024-04-22 16:19:36 3

原创 智能声控灯具应用语音识别芯片AT6811

英尚微介绍一款非常适合用于智能声控灯具应用的语音识别芯片。AT6811是一款超低功耗的离线智能语音识别芯片,集成了先进的语音活动监测(VAD)、声纹识别、自动消噪神经网络,拥有高效的电源管理模块、数字和模拟语音信号输入接口以及ARMCortex-M0内核,并且搭配了GPIO、UART、SPI、I2C、I2S等片内外设。在蓝牙耳机、智能遥控、智能家居等场景中,AT6811能以更小的体积、极低的功耗实现离线语音识别功能。AT6811特点和优势。

2024-02-27 17:11:05 185

原创 超低功耗32位单片机MM32L0130

最低功耗可达100nA。其实,不管是低功耗MCU还是超低功耗MCU,进入到这种低功耗模式:程序停止运行、RAM和寄存器数据保持、唤醒后程序继续执行不复位的功耗都是uA级别。只不过一般的低功耗MCU是3-5uA,超低功耗MCU是1uA左右。灵动微电子低功耗MCU MM32L0130具有出色的低功耗模式,可在低功耗、短启动时间和多种唤醒事件之间达到最佳平衡。随着半导体技术和工艺的进步,MCU的功耗做的是越来越好,各家MCU在同等低功耗水平下的名称也各不相同,有的叫STOP,有的叫DEEP-SLEEP等。

2024-02-27 17:08:44 308

原创 分享便携式血氧仪单片机方案

MM32F的100K次Flash擦除次数可以有效地作为用户数据存储,从而在系统BOM上节省EEPROM,高性能的1Msps12bADC能对光电采样结果进行大数据量的暂存和处理,提高采样的效率并有助于对结果做高精度的计算。灵动微电子的MM32MCU产品已被广泛地应用在了一些主流的血氧仪产品中,MM32F0010/F0020和MM32F0140都是该应用的主力产品。MM32L0130系列,集成了段码LCD控制器,且待机功耗可低至100nA,可进一步降低血氧仪的整体功耗,实现更长久和易用的用户体验。

2024-02-27 17:05:10 382

原创 车规级存储芯片SPI NOR Flash

RAMSUN提供的存储SPI NOR Flash以其合适的容量、灵活的存取操作、及其非易失性产品特性,非常适合作为智能设备的指令程序存储器。随着5G、IOT、AMOLED、TDDI、TWS及汽车电子等应用市场快速发展,NOR Flash的需求保持持续的增长动力。可以覆盖从消费级,到工业级,直至汽车级的所有应用,产品在可靠性,功耗,温度和速度等关键性能指标方面达到国内外前沿水准。并且,拥有四种不同电压范围,分别为3V、1.8V、1.2V以及针对电池供电应用推出的1.65V~3.6V宽压供电的产品系列;

2024-02-27 16:57:24 370

原创 蓝牙芯片售货机方案

蓝牙售货机是一种自动售货机,通过蓝牙技术实现与移动设备的交互,提供便捷的购物体验。货架是用来存放商品的地方,商品可以放在货架的托板上。付款台是顾客付款的地方,它与主机相连,可以接收顾客的付款并记录交易信息。控制系统是整个售货机的核心,它通过蓝牙与移动设备连接,处理顾客的购买请求并控制货物的出货。蓝牙售货机方案采用蓝牙芯片MS1656,其方案的工作原理是当顾客打开手机上的蓝牙并连接到售货机的控制系统时,就可以选择要购买的商品。控制系统将商品的信息和价格发送到顾客的手机,顾客可以通过手机支付来购买商品。

2024-02-27 16:55:29 172

原创 适用于烟机变频风机的32位单片机

烟机变频风机32位单片机MM32SPIN0230在应用中具有单/双电阻无感FOC控制,低成本/低噪音高效率;四种控制模式:恒扭矩,恒转速,恒功率,恒电流;顺逆风启动,快速可靠启动;多种保护:堵转,过压欠压,过流,缺相,过温,功率与转速限制;调试简单,只需电机参数便可快速匹配电机等特色。

2024-01-26 17:34:38 258

原创 温湿度传感器的工作原理

RAMSUN提供的温湿度传感器在硅基CMOS晶圆上集成高灵敏度MEMS湿敏元件,把温度补偿和标定数据都集成在一个电路里,温度精度可达±0.1℃,湿度精度可达±3%RH,16位分辨率下最快温度转换速度2.5ms,良好的精度、可靠性、一致性、抗干扰能力满足新形势下芯片的发展趋势,非常适用于电力、消费电子、白色家电、冷链运输、工业控制、可穿戴电子等应用场景。温湿度传感器是一种重要的环境传感器,它可以检测环境中的温度和湿度。通常,温湿度传感器使用两种传感器元件来检测温度和湿度,分别是湿度传感器和温度传感器。

2024-01-26 17:30:10 159

原创 呼吸机电机控制主控MCU方案

呼吸机电机控制主控采用灵动微MM32SPIN05PF系列使用M0为内核的32位微控制器,最高工作频率可达72MHz,内置高速存储器,丰富的增强型I/O端口和多种外设。5个通用定时器、1个针对电机控制的PWM高级定时器;针对电机应用内置1个比较器。呼吸机是一种能代替、控制或改变人的正常生理呼吸,增加肺通气量,改善呼吸功能,减轻呼吸功消耗,节约心脏储备能力的装置。基于灵动微控制器的呼吸机,以MM32SPIN05PF为电机控制主控,MM32SPIN05PF作为电机控制板,负责电机的启动、暂停和转速等。

2024-01-26 17:28:48 320

转载 即时启动使用SPI NOR Flash的优势

整个ADAS系统对NOR Flash的需求则更大。RAMSUN提供的聚辰SPI NOR Flash产品相较于市场同类产品,具有更可靠的性能和更强的温度适应能力,耐擦写次数提升到20万次以上,数据保持时间超过50年,适应的温度范围达-40℃-125℃,ESD可达6.5KV,并在功耗、数据传输速度、LU等其他关键性能指标方面达到国际前沿水平,极具市场竞争优势。NOR Flash在汽车中的应用主要集中在几个方面:包括仪表盘、中控多媒体屏、ADAS和外围的摄像头等,并且因为其用量很大,所以市场正呈现快速增长趋势。

2024-01-26 16:54:10 36

转载 AED自动体外除颤仪模拟前端芯片

RAMSUN提供的ADX922模拟前端芯片每个通道都有一个灵活的输入多路复用器,可以独立连接到内部生成的信号,用于测试、温度和导联脱落检测。包括完全集成的呼吸阻抗测量功能。类比低功耗2通道,24位生物电位测量的模拟前端ADX922器件是多通道、同步采样、24位、模数转换器(ADC),内置可编程增益放大器(PGA)、内部基准和板载振荡器。凭借高集成度和卓越性能,能够以显着降低的尺寸、功率和总体成本创建可扩展的医疗仪器系统。类比的ECG模拟前端可以快速准确地监控患者的心脏状态,来实施准确高效的除颤效果。

2024-01-26 16:39:26 36

原创 PIC12F1572-I/SN国产低成本32位MCU替换

随着工艺的发展,老工艺的成本劣势越来越凸显,在先进工艺上小Flash和EEPROM的实现也不再经济,因此从工艺角度看,8/16位MCU的发展已经达到瓶颈。·丰富的通信接口:提供多种可灵活配置的接口:2个经优化的USART、1个SPI和1个I2C,轻松实现各种接口类应用,如USART转SPI、USART转I2C、SPIIO扩展、I2CIO扩展等。·10万次擦写:Flash支持10万次擦写,可替代片上EEPROM,并为众多使用8/16位OTP/MTPMCU的用户提供代码升级的便利性和健壮性。

2023-11-28 17:30:04 528

原创 高转速低成本高速吹风筒MCU应用方案

高速吹风筒方案主控芯片采用的是低成本32位单片机MM32SPIN0230,内核M0内核,最高工作频率可达 60MHz,内置32KB Flash和4KB SRAM高速存储器,具有1路12位模数转换器ADC,支持11通道,采样速率1Msps,4个通用定时器,1个针对电机控制的PWM高级定时器,支持UART/SPI通信,针对电机应用内置2个运放、2个比较器。高速吹风筒高转速无感FOC方案,支持快速停转、顺风启动,300mS至最大转速,支持120,000eRPM,支持欠压、过流、堵转、短路保护。

2023-11-28 17:28:18 490

原创 BMS应用MRAM存储芯片

BMS实时采集、处理、存储电池模组运行过程中的重要信息,与外部设备如整车控制器交换信息,保障锂电池系统的安全可靠运行。BMS是一个极其复杂的系统,不同的行业BMS也不一样,涉及机到的芯片也不同。产品包含MOSFET,驱动芯片,CAN收发器,MCU,传感器,转换器,电源管理芯片,安全和存储芯片等。存储芯片MRAM是适合用于数据记录设备中的一款非易失性存储器,可以持续、反复地将重要数据保存于设备的过程。系统内外部发生的事件;BMS的主要功能是对电池组进行监测、保护和控制,以确保电池组的安全、稳定和长寿命。

2023-11-28 17:26:47 449

原创 MRAM应用在汽车系统中提高性能并减低成本

MRAM是一种新型非易失存储器,采用电子的自旋属性表征数据信息的存储及传输,具备高速读写、低功耗、高密度、耐擦写、宽温区和抗辐照等优势,被广泛认为是下一代非易失存储芯片的理想选择。在汽车应用上面,Netslo MRAM非易失性存储器几乎可以在任何汽车系统中提高性能并降低成本,保护有价值的数据并降低成本MRAM内存是保留的车辆数据,简化设计并降低BOM成本的最佳解决方案。-容量 : 1Mb、2Mb、4Mb、8Mb、16Mb、32Mb。-具有SDR和DDR串行接口兼容性的单线、双线和四线SPI。

2023-11-28 17:25:18 378

原创 数据采集静态存储SRAM芯片EMI7064

伟凌创芯EMI7064存储芯片SPI SRAM是一种独立的易失性存储器,是一款非常适合使用于数据采集设备的存储芯片,EMI7064采用的8引脚低功耗、高性能SRAM器件具有无限的耐用性和零写入时间,使其成为涉及连续数据传输、缓冲、数据记录、音频、视频、互联网、图形和其他数学和数据密集型应用的理想选择功能。封装采用8引脚SOIC。数据采集是利用一种装置,从系统外部采集数据并输入到系统内部的一个接口。在互联网行业快速发展的今天,数据采集已经被广泛应用于互联网及分布式领域,数据采集领域已经发生了重要的变化。

2023-11-28 17:04:22 1032

原创 16位ADC超小型低功耗I2C兼容860-SPS

RAMSUN推荐介绍一款精密、低功耗、16位分辨率、兼容I2C的模数转换器ADC,采用MSOP-10和QFN-10封装。高集成度可以帮助简化系统设计复杂度和成本,器件集成了低漂移电压基准、振荡器、可编程增益放大器(PGA)和数字比较器等功能模块。PGA提供±256mV至±6.144V的输入范围,可实现精确的大信号和小信号测量。•超小型QFN封装:2mm×1.5mm×0.4mm。•可编程输出数据速率:8SPS至860SPS。•工作温度范围:–40℃至125℃。•宽电源范围:2.0V至5.5V。

2023-11-14 16:40:04 117

原创 蓝牙智能电动牙刷方案

MS1656芯片具有24MHz主频,64KB Flash,4K SRAM ,支持1MS/s的ADC,RTC,UART,IIC等接口 ,支持11个GPIO,和7路PWM输出,多种定时器设计,具有功能丰富、性价比高、成本低、数据量小、兼容性好、易于自组网易于开发的优点, 适用于复杂的无线传感器的处理和传输方案;电动牙刷中植入低功耗蓝牙芯片后,可以通过手机APP连接电动牙刷,通过对用户每次使用情况的数据记录与分享,可以针对性的指导用户调整刷牙的姿势和力度,既让牙齿清洁干净,又不会伤到牙齿和牙龈。

2023-11-14 16:30:33 238

原创 PD充电应用方案USB+PD电源双功能32位单片机

RAMSUN推荐一款RISC-V 32位Type-C接口MCU USB通讯和PD电源双功能的32位单片机,CH32X035系列是基于青稞V4C内核设计的工业级微控制器。内置USB和PD PHY,支持USB Host主机和USB Device设备功能、USB PD及Type-C快充功能,内置可编程协议I/O控制器,提供了OPA运放、CMP电压比较器、USART串口、I2C、SPI、定时器、12位ADC、Touchkey等丰富外设资源。-USB PD和Type-C控制器及PHY。-2个16位高级定时器。

2023-11-14 16:25:29 200

原创 高精度低功耗替换NTC/PTC热敏电阻数字温度传感器

一款高精度、低功耗、可替代NTC/PTC热敏电阻的数字温度传感器,可用于通信、计算机、消费类电子、环境、工业和仪器仪表应用中的温度测量。最快温度转换速度可达2ms,平均功耗小于1uA/s,分辨率从8bit~16bit,可以为客户提供DFN、MSOP8、WLCSP、SOT23-6等多种封装形式的产品,产品具备精度高、抗干扰能力强、功耗低、一致性高的特色,应用领域覆盖通信、白色家电、消费电子、工业控制、物联网和智能穿戴领域等场景。•测温精度:±0.5℃(-40℃~+125℃)•测温范围:-55℃~+128℃。

2023-11-14 16:20:50 96

原创 推荐32位USB+USB PD单片机

CH32X035支持单周期乘法和硬件除法,内置20KB SRAM,62KB Flash,具有睡眠/停止/待机等多种低功耗模,上/下电复位、可编程电压监测器,包括有8路通用DMA控制器;1个I2C接口:支持SMBus/PMBus;内置USB和PD PHY,支持USB Host主机和USB Device设备功能、USB PD及Type-C快充功能,内置可编程协议I/O控制器,提供了OPA运放、CMP电压比较器、USART串口、I2C、SPI、定时器、12位ADC、Touchkey等丰富外设资源。

2023-11-08 17:31:58 106

原创 16Mb并口STT-MRAM芯片S3R1608V1M

数据始终是非易失性的,该设备可以取代具有相同功能的FRAM、低功耗SRAM或nvSRAM,并有助于简化系统设计。由于STT-MRAM的非易失性和几乎无限的续航特性,它适用于工业设计中的代码存储、数据记录、备份存储器和工作存储器。商业(0℃至70℃)和工业(-40℃至85℃)工作温度范围。对于需要使用最少数量的引脚来快速存储、检索数据和程序的应用程序而言,是最为理想的存储器。适用于工业设备中的代码存储、数据记录、备份和工作存储器。可替代Flash、FeRAM、nvSRAM等,具有卓越的性能和非易失特性。

2023-11-01 15:38:06 63

原创 高精度国产温湿度传感器可用于替换SHT30

它有两个供用户选择的I2C地址,I2C通信速度高达1MHz,芯片采用小型化DFN封装,外形尺寸2.5x2.5mm2,高度0.9mm.可以集成在各种应用场合。全温湿度范围校准和温度补偿数字输出,宽电源电压范围从2.5V到5.5V,I2C接口,通信速度高达1MHz,两个用户可选择的地址,典型精度为±3%RH和±0.3℃,具有高可靠性和长期稳定性,测量0-100%范围相对湿度,测量-45-130℃范围内温度,集成16位高精度ADC,测量时间低至2.5ms。

2023-11-01 15:34:07 186

原创 为电机控制量身定制的低成本32位单片机MM32SPIN0230

该产品内部集成了具有灵动特色的电机控制功能:高阶4路互补PWM、注入功能的高精度ADC、轨到轨运放、轮询比较器、32位针对霍尔传感器的捕获时钟、以及硬件除法器和DMA等电机算法加速引擎。在价格上,这款产品也极具竞争优势。用Cortex-M0内核 ,集成了运动控制所需的专用模拟外设,包括12位高精度ADC、2路模拟比较器COMP、2路运算放大器OPAMP,另配备有MC-TIM、硬件除法器HW-Div、DMA控制器等专用资源,以及32KB Flash、4KB SRAM、26个GPIO等基础资源。

2023-11-01 15:20:57 132

原创 PSRAM伪静态RAM芯片APS6404L

APS6404L有标准封装,包括SOP-8L和USON-8L。PSRAM伪静态RAM能结合SRAM和DRAM的优点,即容量大,又接口驱动简单,PSRAM接口和SRAM一样简单,驱动简单;而存储形式则和DRAM一样,容量远大于SRAM,介于SRAM和DRAM之间。·线性突发支持高达84MHz,并且只要满足tCEM,就可以跨越页面边界。-在VDD=3.3V+/-10%时,109MHz用于32字节封装突发操作。-在VDD=3.0V+/-10%时,32字节封装突发操作为133MHz。·可寻址位范围:A[22:0]

2023-10-31 17:08:07 298

原创 低成本单片机泵机控制类应用

RAMSUN介绍一款适用于泵机控制类应用的低成本32位单片机,MM32SPIN0230是灵动微高性能的单电机控制产品,采用Cortex-M0内核,MM32SPIN0230内部集成了具有灵动特色的电机控制功能:高阶4路互补PWM、注入功能的高精度ADC、轨到轨运放、轮询比较器、32位针对霍尔传感器的捕获时钟、以及硬件除法器和DMA等电机算法加速引擎。MM32SPIN0230配套有一套平台化的电机算法库,以及便捷的电机本体调机软件,提供众多热门电机应用的参考软硬件设计,相信大家上手一定更加容易。

2023-10-11 16:28:48 55

原创 RGB灯带蓝牙芯片智能化方案

RGB灯带方案采用MS1656蓝牙芯片,射频采用2.4GHz ISM频段的频率,2MHz信道间隔,使用高性能的M0+为内核的32位微控制器,最高工作频率可达24MHz,内置高速存储器,具有低电压、低功耗、低待机电流、快速唤醒等特点。智能灯带广泛应用于装饰照明和氛围照明领域,通过间接照明的方式,打造高端、梦幻、温馨等多彩多样的照明空间。-支持手机app,遥控器,智能语音,场景面板、本地按键、红外遥控器等控制。-支持3路灯带的免开发接入,实现单灯、组灯、区域场景的控制。-支持语音音箱、APP多端控制。

2023-10-11 16:19:28 243

原创 汽车电子MRAM非易失性解决方案

例如S3R4016V1M 4Mbit的STT-MRAM存储芯片,MR2A16A提供与SRAM兼容的70ns读/写时序,具有无限的续航能力。数据在超过10年的时间内始终是非易失性的。非常适合需要快速频繁地存储和检索数据和程序的应用程序,因为STT-MRAM具有非易失性、几乎无限的耐久性和快速写入特性。随着汽车的电子化,对满足汽车恶劣驾驶环境、快速耐用的非易失性解决方案的需求正在逐渐增加。MRAM具有近乎无限的耐久性及高可靠性,是能够满足电子应用程序中这种市场需求的非易失性存储器,最为理想。

2023-10-11 16:13:37 70

原创 SPI NOR FLASH消费电子应用

RAMSUN提供的32Mb位串行NOR闪存GT25Q32A,支持标准串行外围接口(SPI)、高性能双/四路输出以及双/四线I/O SPI。页面可以按4组、16组,128组、256组。伴随着音视频技术、通信技术和AI技术的发展,消费类电子设备越来越多样化、智能化,使人们的生活更加便利和丰富,在消费电子产品上的投入也不断增加。聚辰的SPI NOR FLASH广泛用于数码设备、智能家居及可穿戴型智能设备中,用于实现数据记录、互联交互等功能,不断提升用户体验。使用的SPI NOR FLASH具有高可靠性;

2023-10-08 17:27:20 56

原创 应用于无线充电的低成本32位单片机

包括睡眠模式、停机模式、深度停机模式。停机模式在保持 SRAM 和寄存器内容不丢失的情况下,停机模式可以达到较低的电能消耗。灵动微MM32G0001使用M0内核的32位MCU,工作频率可达48兆赫兹,内置16KBFlash和2KBSRAM的高速存储器。1个16位高级定时器、1个16位通用定时器、1个16位基本定时器;2个USART接口、1个SPI接口和1个I2C接口;推荐一款适用于无线充电方案的低成本32位单片机,该无线充电方案成本低,适合对成本要求比较严格、PCB板面积要求不高的客户选用。

2023-10-08 17:17:00 51

原创 按摩仪低功耗蓝牙芯片MS1656

传统的按摩仪是插电式的,所以除了有线缆的束缚之外本身的体积也会很占空间,嵌入了蓝牙芯片的按摩仪体积更小,对使用者来说也更加容易携带。并且其功能的选择和时间设定还有按摩调节以及脉冲等模式上的切换也更加丰富自如。使用高性能的M0+为内核的32位微控制器,最高工作频率可达24MHz,内置高速存储器,具有低电压、低功耗、低待机电流、快速唤醒等特点。按摩器方案集成蓝牙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手机APP与模块连接,然后对按摩器进行不同模式的控制,可用智能手机调节力度以及查看按摩数据等,给用户带来一种全新的体验及个性化服务。

2023-10-08 16:59:25 8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