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线程类模型

线程类是对线程的OO封装,常见的有MFC的CWinThread和垮平台的PThread库。我不打算讨论他们的优劣,仅仅探讨不同的设计模式对使用者的影响。 第一类大家都很熟悉,用虚函数接口,CWinThread就是例子,它有一个虚函数叫做Run(),要做不同的实现,就从CWinThread派生,并重载Run()。我给出的例子也是类似(http://blog.csdn.net/D

2007-04-17 11:39:00 860 1

原创 编程野路:多线编程之二,一个线程类

以下是一个线程类的实现:#include #include class thread{    HANDLE m_th;    DWORD m_flags;    unsigned m_tid;    unsigned m_code;    unsigned m_stack;    DWORD m_priority;    enum{EXITTING=1,SELFDELETE=2,};protect

2006-08-11 11:47:00 1027

VBSpy - VB6 form spy

这是一个基本的VB Spy程序,还很不完善,容易导致问题,请谨慎使用。 Quick Test Pro之类的自动测试可以编码脚本来操作被测试程序的界面,对VB程序不仅要操作界面元素,并且需要知道编程时使用的控件ID,假如“确定”的ID是btnOK,脚本中就写btnOk.Click()。 本程序就是用来遍历VB form上的控件。 注意:本程序不稳定,容易导致问题。

2008-10-19

列举系统中所有进程和他们加载的模块

列举系统中的所有进程,并显示他们加载的模块。 使用第三方的自动调整大小的界面控件。 这个很基本,仅供新手参考。

2008-10-19

C语言实现平衡二叉树(AVL tree)例子

这是一个用C实现的AVL tree,带MFC的测试程序。 在我的机器上(P4 T2050 Duo, 1G memory)列C盘所有文件并组织成AVL tree,一共是70000多个文件和目录,耗时大约是5-7秒

2008-10-19

H264画面尺寸探测

可以探测RTSP payload格式的H264码流的画面尺寸。第一个NAL必须是SPS。由于逻辑画面的长宽总是16的整数倍,画面可能存在剪裁,画面尺寸并不一定等于图片尺寸。如darwin streaming server自带的H264(100k那个)画面尺寸是192 x 256,图像尺寸是192 x 242。

2008-10-19

H264码流封装格式转换工具

可以对H264的裸(raw)码流在不同的封装格式之间转换。常用的封装格式有 附录B格式(annex B): 001或0001打头 RTP载荷格式: 4字节(big endian)的长度打头 相信大家都能写出这样的转换工具,在此提供一个,免去您个把小时的辛苦,见笑了。

2008-10-19

使用DShow的播放器PPlayer

使用DShow实现的Player,可以播放很多格式的音乐和电影,抓图很方便,支持缩放显示,能控制音量,小巧实用。一包含可执行文件,由于版权原因,附加的MP4解析器、H264解码器和用来在打开文件对话框中隐藏磁盘的组建就没有提供了。你可以安装第三方的DShow插件来实现同样的功能,所以,并不会影响该程序的功能。 当然,这个程序并不复杂,请高手们不必浪费时间了;低手们也请自行研究,如有疑惑请到论坛请教高手,小的很少登陆,如待我解答怕耽误您的时间,谢谢! “源码面前了无秘密”,有意者请自己证实。

2008-10-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