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Decadent_2014的专栏

咖啡+笔记本=一天

  • 博客(5)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程序员常逛的17 个杀手级网站

Meta Tags 是一款为任何网站调试和生成元标签代码的工具。你可以编辑标签,并对内容进行实验,然后预览网页在 Google、Facebook、Twitter 等网站上的效果。便捷的开发工具,令人愉悦的界面。创建并共享源代码的精美图片。很适合开发者写博客时候,让你插入的代码添加精美的背景,代码阅读更舒适。适用于网络和移动项目的高级插图。用超棒的角色让你的项目引人注目。了解并可视化不同字体大小、REM 值与 EM 值之间的差异。

2023-08-30 14:26:55 76

原创 做一个游戏小项目有多简单?

认识一个朋友,学了很多年的 python, 还停留在 helloworld 阶段,每次拿起又放下,是不是很熟悉?每天都在想,我要学编程,我要学编程,但是又不知道从何学起,学了一点又不知道怎么用,这样的循环往复,最后就放弃了。其实任何知识的学习一定是源于内心的真实的喜欢,带给你正向的热情和感动。才会让你一直坚持下去。不管 debugger 多少次,bug 多少次,都不会放弃。more很多人对编程,代码有着自然的畏惧,其实编程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只要你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方式,你就会爱上它。

2023-07-11 09:52:19 78

原创 初学者:8个JavaScript技巧

有很多方法可以优化我们的 JavaScript 代码,本文总结了我在工作中经常使用的 8 个 JavaScript 技巧,希望它也能帮助你。more。

2023-07-04 11:25:00 71

原创 PC网站如何实现微信扫码登录

不管你运营什么类型的网站,用户注册都是很重要的一个环节,用户注册的方式也是很多的,比如邮箱注册、手机号注册、第三方授权登录等。其中,第三方授权登录是最常用的一种方式,微信扫码登录是其中的一种,但是微信扫码登录的实现方式有很多种,比如公众号扫码,小程序扫码,网页扫码等。本文将介绍一种简单的实现方式。more。

2023-06-30 10:31:16 1944

原创 关于npm你知道多少?

npm是Node.js的包管理器,用于安装、管理和共享JavaScript代码包。它是Node.js生态系统中最受欢迎的工具之一。

2023-06-28 14:47:12 79

CSS设计指南(第3版)

CSS设计指南(第3版)

2015-09-22

CSS权威指南(第三版)

CSS权威指南(第三版)

2015-09-22

MongoDB权威指南.pdf

MongoDB如何帮你管理通过Web应用收集的海量数据呢?通过本书的权威解读,你会了解面向文档数据库的诸多优点,会发现MongoDB如此稳定、性能优越甚至能够无限水平扩展背后的原因。   本书的两位作者均来自开发并支持开源数据库MongoDB的公司10gen。数据库开发人员可将此书作为参考指南,系统管理员可以从本书中找到高级配置技巧,其他用户可以了解一些基本概念和用例。你会发现,将数据组织成自包含的JSON风格的文档比组织成关系型数据库中的记录要容易得多。

2015-06-16

Shell脚本学习指南.pdf

《Shell脚本学习指南》将告诉你这些有关UNIX主流工具的知识。除此之外,《Shell脚本学习指南》还会帮助你解决UNIX命令与标准的差异。 作者熟知UNIx程序使用的基本技巧与操作上细微的差异。他们不但会告诉你如何构建一个绝佳的脚本,还会教你如何避免落入让你功亏一篑的陷阱。有了《Shell脚本学习指南》,你可以节省很多力气。 我们要学习的不只是如何写出有用的Shell脚本,你还得了解如何迅速、确实地定制Shell,让程序的可移植性达到最佳状态,脱离对特定系统的依赖。这些技巧对任何操作与维护UNIX及Linux系统的人而言都很重要。《Shell脚本学习指南》所提供的知识,将可以帮助你掌握基本的Shell脚本编写技巧。Shell脚本编程(scripting)的技巧永远不会过时:它们可以让UNIX充分发挥其真实的潜能。对uNIx的用户与系统管理者而言,编写shell脚本是必须的工作,它可以让你快速地控制与定制任何UNIX系统的强大功能。有了Shell脚本,你可以结合基本的UNIX文本与文件处理命令来消化数据,以及自动化重复的工作。一旦你对Shell脚本的编写掌控自如,在接下来的几年,这些技巧将对你相当有帮助。 编写shell脚本所需要的不只是对shell语言的认识,还必须熟知单个的uNIx程序:你必须知道每个程序为什么会放在那儿,以及如何使用该程序或如何将其与其他程序结合。

2015-06-16

HTTP权威指南 中文版.pdf

本书是 HTTP 及其相关核心 Web 技术方面的权威著作,主要介绍了 Web 应用程序是如何 工作的,核心的因特网协议如何与架构构建块交互,如何正确实现因特网客户和服务器等。 本书适合所有想了解HTTP和Web 底层结构的人阅读。

2015-06-16

学习go语言_中文pdf.pdf

学习go语言_中文pdf.pdf

2015-04-02

build-web-application-with-golang-zh.pdf

build-web-application-with-golang-zh.pdf go web编程学习资料

2015-04-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