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9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1879【毕设课设】基于ATmega328智能门禁控制系统设计

通过合理的程序设计和实现方法,系统实现了门禁管理的智能化和高效化。本设计基于ATmega328微控制器,实现了门禁系统的智能化控制,提高了门禁管理的安全性和便捷性。考虑到处理的数据量较大,系统在设计时尽量减少了Arduino提供的方法的使用,以提高系统性能和稳定性。按键识别模块通过ADC转换获取按键的电压值,并与预设的映射关系进行比对,从而实现按键识别功能。在RS485通信方面,通过初始化RS485接口和定时器,以及设计合理的通信协议,实现了门禁系统与其他设备之间的可靠通信。

2024-03-11 20:12:47 439

原创 1880【毕设课设】基于IR2104 MOS管+74lvc245隔离双路电机驱动设计

包括电机驱动电源电路的设计、LED电路的设计、IR2104驱动电路和自举电路的实现以及74LVC245隔离芯片的作用和应用方法。该设计通过合理的电源滤波、限流电阻的计算、IR2104驱动芯片的应用和74LVC245的隔离作用,确保了电机驱动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同时实现了高频PWM信号的正常传输。本设计采用IR2104 MOS管驱动芯片和74LVC245隔离芯片,实现了对双路电机的精确控制,提高了系统的可靠性和稳定性。本设计中,自举电路的设计充分考虑了电容的选型和连接方式,确保了升压效果和电路的稳定性。

2024-03-11 20:10:48 343

原创 1881 基于STC89C51和STH11温湿度采集和测量系统设计【毕设课设】

该系统通过Keil开发平台,采用C语言进行模块化编程,实现了温湿度数据的采集、处理、显示及报警功能。系统可实时显示环境温湿度,并可通过按键设置报警上下限值,当温湿度超出设定范围时,系统将触发LED和蜂鸣器报警。本系统主要由STC89C51单片机、SHT11温湿度传感器、LCD1602显示模块、按键模块、LED和蜂鸣器报警模块等组成。SHT11温湿度传感器用于感应环境的温度和湿度;本文设计了一种基于STC89C51单片机和SHT11温湿度传感器的采集与测量系统,旨在实现对环境温湿度的实时监测和报警功能。

2024-03-11 20:08:27 301

原创 1882 基于STM32的ONENET的物联网智能家居毕业设计【毕设课设】

本文设计了一款基于OneNET平台的物联网智能家居系统,通过STM32F103C8T6单片机和GA6模块的协同工作,实现了家居设备的智能化控制。本文设计了一款基于OneNET平台的物联网智能家居系统,利用STM32F103C8T6单片机作为核心控制器,通过GA6模块实现物联网通信,借助OneNET服务器进行数据交互。GA6模块负责物联网通信,实现数据的上传和接收;:选用意法半导体公司的STM32F103C8T6单片机作为控制核心,该单片机具有丰富的外设接口和强大的计算能力,能够满足智能家居系统的需求。

2024-03-11 20:06:15 358

原创 1883 基于STM32智能超声波测距语音导盲仪系统设计【毕设课设】

本文设计了一种基于STM32单片机的智能超声波测距语音导盲仪系统,通过测距系统和电源管理系统的协同工作,实现了对周围环境的准确感知和稳定可靠的运行。该系统通过超声波的发送和接收来检测盲人周围障碍物信息,利用光敏电阻检测周围光线强度,通过LED灯进行补光。测试结果表明,本系统能够有效地检测周围环境中的障碍物,并根据光线强度和障碍物距离提供准确的语音和振动提示。本文设计了一种基于STM32单片机的智能超声波测距语音导盲仪系统,旨在帮助盲人更好地感知周围环境,提高出行的安全性和便利性。:STM32单片机;

2024-03-11 20:04:09 340

原创 1884 基于单片机的PID恒温控制系统设计【毕设课设】

PID算法根据设定温度与实际温度的差值,计算出相应的PWM占空比,从而控制继电器的吸合程度,进而调节电机的加热功率。该系统通过DS18B20温度采集芯片实时监测环境温度,并采用PID算法控制PWM信号的输出,以驱动继电器吸合,进而控制电机进行加热操作。本文设计了一种基于51单片机的PID恒温控制系统,通过DS18B20温度采集芯片和PID算法实现温度的精确控制和快速响应。因此,设计一种基于单片机的PID恒温控制系统,实现温度的精确控制和快速响应,具有重要的实际意义。PWM信号的占空比由PID算法计算得出。

2024-03-11 20:01:48 919

原创 1885 基于单片机的八路抢答器设计(仿真 程序 论文 原理图 pcb)【毕设课设】

本文设计了一种基于AT89C51单片机的八路抢答器,实现了限时回答、有效抢答判断、时间显示以及声音提示等功能。通过软硬件的有机结合,系统确保了计时的准确性和数码管显示的正确性。该设计结合了单片机的定时器/计数器功能,实现了限时回答、有效抢答判断、时间显示以及声音提示等功能。测试结果表明,系统能够准确地进行计时和抢答判断,数码管显示正确,声音提示功能正常。当开始抢答后,定时器开始计数,同时更新数码管显示的时间。系统根据当前的状态和计时结果,控制数码管显示剩余时间,并在有效抢答时控制扬声器发出提示音。

2024-03-11 19:59:14 321

原创 1886 基于单片机的光照强度控制系统设计【毕设课设】

本文设计了一种基于单片机的光照强度控制系统,以AT89C52单片机为核心,结合3*3按键键盘、LCD1602显示模块以及PCF8591 AD/DA转换芯片,实现了对LED灯亮度的精确控制。本文介绍了一种基于单片机的光照强度控制系统设计,以AT89C52单片机为核心,结合3*3按键键盘、LCD1602显示模块以及PCF8591 AD/DA转换芯片,实现了对LED灯亮度的精确控制。通过搭建实际测试环境,对系统的各项功能进行测试,包括按键输入、AD/DA转换、LED灯亮度控制以及显示模块的显示功能等。

2024-03-11 19:57:25 648

原创 1887 基于单片机的脉搏体温血压检测仪设计【毕设课设】

按键处理模块负责处理用户的按键输入,实现血压和体温测量功能的切换。本文基于单片机技术,设计了一种具有体温测量功能的电子血压计,实现了血压和体温的实时监测与显示。本文设计了一种基于单片机的脉搏体温血压检测仪,该检测仪以单片机为控制核心,集成了血压测量和体温测量的功能。系统通过压力传感器和温度传感器分别采集血压和体温信号,经过处理模块和信号处理模块后,通过显示模块展示给用户。本文设计了一种基于单片机的脉搏体温血压检测仪,通过硬件设计、软件编程和仿真验证等步骤,实现了血压和体温的实时监测与显示。

2024-03-11 19:55:07 704

原创 1888 基于单片机的汽车自主加油控制系统设计【毕设课设】

本文设计了一种基于单片机的汽车自主加油控制系统,该系统结合了LCD12064液晶屏显示、多键盘按键输入、外部中断、计数功能等多个模块,实现了汽油和柴油的选择、继电器控制以及语音播报等功能。本文设计了一种基于单片机的汽车自主加油控制系统,通过LCD12064液晶屏显示、多键盘按键输入、外部中断、计数功能等多个模块的协同工作,实现了加油过程的自动化和智能化。因此,设计一种基于单片机的汽车自主加油控制系统,实现加油过程的自动化和智能化,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应用价值。同时,系统具有良好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2024-03-11 19:50:57 382

原创 1889基于单片机的智能公交报站系统设计(仿真、程序、原理图、设计报告、清单)【毕设课设】

当按下不同的按键时,液晶屏会切换到相应的信息显示界面,如站台信息显示界面、公交车信息显示界面等。本文设计了一种基于STC89C52单片机的智能公交报站系统,该系统实现了公交车的自动报站功能,同时提供了丰富的信息显示和设置选项。本文设计了一种基于STC89C52单片机的智能公交报站系统,通过初始化各个模块和设计合理的程序流程,实现了公交车的自动报站功能以及信息的显示和设置。本系统以STC89C52单片机为核心控制器,通过初始化各个模块,实现公交车的自动报站功能以及信息的显示和设置。:STC89C52单片机;

2024-03-11 16:54:00 652

原创 1890基于单片机多功能电子时钟系统设计【毕设课设】

本文设计了一种基于AT89C52单片机的多功能电子时钟系统,该系统结合了DS1302实时时钟电路,实现了对年、月、日、周日、时、分、秒的精确计时,并具有闰年补偿、时间校准等功能。本文设计了一种基于AT89C52单片机的多功能电子时钟系统,该系统结合了DS1302实时时钟电路,实现了对时间的精确管理。DS1302是一款由美国DALLAS公司推出的涓细电流充电的低功耗实时时钟电路,它可以对年、月、日、周日、时、分、秒进行计时,并具有闰年补偿功能。单片机通过控制显示模块的驱动电路,实现时间的动态显示。

2024-03-11 16:44:30 286

原创 1891基于单片机分贝采集和显示控制系统设计【毕设课设】

系统包含液晶显示电路、分贝传感器电路、单片机电路、红外模拟开关、报警电路、电源电路、按键电路、蜂鸣器电路以及LED指示电路等。本系统主要由AT89C52单片机、液晶显示电路、分贝传感器电路、红外模拟开关、报警电路、电源电路、按键电路、蜂鸣器电路以及LED指示电路等组成。系统通过单片机控制各个电路模块的工作,实现声音分贝的采集、处理、显示及超限提示等功能。程序主要实现以下功能:初始化各电路模块、实时采集声音分贝值、处理数据、控制液晶显示、检测声音分贝是否超限以及触发报警电路等。:AT89C52单片机;

2024-03-11 15:03:31 773

原创 1892 基于单片机公交语音报站系统设计【毕设课设】

该系统以STC89C52单片机为核心控制芯片,结合语音控制电路、12864显示电路、按键控制电路、GPS电路、LED显示以及温度和时钟模块,实现了公交车的实时报站功能。本文详细阐述了系统的总体设计、各模块的功能及实现方式,并通过串口模拟语音播报进行了仿真验证。本文设计了一种基于STC89C52单片机的公交语音报站系统,通过综合运用各功能模块,实现了公交车的实时报站功能。语音控制电路采用专门的语音模块,根据单片机的指令播放预存的语音报站信息。单片机通过读取温度和时钟模块的数据,实现温度显示和时间校准功能。

2024-03-11 14:59:30 368

原创 1893基于单片机教室人数实时检测系统设计【毕设课设】

本文设计了一种基于STC89C52单片机的教室人数实时检测系统,实现了人数进出检测、实时显示、人数缺少报警提醒和人数正确绿灯提醒等功能。该系统利用两个红外对管检测人员进出,通过LCD1602显示屏实时显示当前人数,同时实现了人数缺少报警提醒和人数正确绿灯提醒功能。测试结果表明,系统能够准确检测人员的进出,实时显示当前人数,并在人数缺少时发出报警提醒,人数正确时亮起绿灯。:作为系统的核心控制器,负责接收红外对管的信号,处理数据,并控制LCD1602显示屏、继电器、蜂鸣器等外设的工作。:用于控制绿灯的亮灭。

2024-03-11 09:41:08 403

原创 1894基于单片机汽车信号灯仿真系统设计(汇编)【毕设课设】

该系统通过LED显示电路和按键电路模拟汽车信号灯的工作状态,包括刹车、紧急、停靠、左转、右转等功能的实现。LED控制模块根据按键扫描模块的输出控制LED的亮灭,模拟汽车信号灯的工作状态。测试结果表明,该系统能够准确模拟汽车信号灯的工作状态,包括刹车、紧急、停靠、左转、右转等功能的实现。系统包括刹车、紧急、停靠、左转、右转等操作模式,通过控制LED的亮灭来模拟汽车信号灯的工作状态。:包括D1-D7共七个LED发光二极管,分别模拟汽车的左头灯、右头灯、左转弯信号灯、右转弯信号灯、左尾灯、右尾灯、错误指示灯。

2024-03-10 21:58:35 279

原创 1895基于单片机人流量统计仿真系统设计【毕设课设】

该系统通过两个红外对管检测人员的进出,利用LCD1602显示屏实时显示当前人数流量,并实现了人数缺少报警提醒和人数正确绿灯提醒的功能。该系统通过两个红外对管检测人员的进出,利用LCD1602显示屏实时显示当前人数流量,并实现了人数缺少报警提醒和人数正确绿灯提醒的功能。测试结果表明,该系统能够准确检测人员的进出,实时显示当前人数流量,并在人数缺少时发出报警提醒,人数正确时亮起绿灯。:作为系统的核心控制器,负责接收红外对管的信号,处理数据,并控制LCD1602显示屏、继电器、蜂鸣器等外设的工作。

2024-03-10 21:56:53 437

原创 1896基于单片机温度烟雾控制系统设计【毕设课设】

本文设计了一种基于AT89S52单片机的温度烟雾控制系统,该系统结合了MQ-2烟雾传感器和DS18B20温度传感器,能够实时检测环境烟雾浓度和温度,实现声光报警、浓度显示和温度显示等功能。本文设计了一种基于单片机的温度烟雾控制系统,该系统结合了烟雾传感器和温度传感器,能够实时检测环境烟雾浓度和温度,实现声光报警、浓度显示和温度显示等功能。本文基于单片机技术,结合烟雾传感器和温度传感器,设计了一种温度烟雾控制系统,旨在提高报警的灵敏度和准确率。根据系统设计方案,我们完成了硬件电路的搭建和软件程序的编写。

2024-03-10 21:54:02 419

原创 1897基于单片机蓄电池指标智能检测系统设计【毕设课设】

数据处理模块对采集到的数据进行处理和分析,得出蓄电池的实时状态。该系统能够实时检测蓄电池的电压、电流、容量以及温度等关键指标,并通过PCF8591和DS18B20等传感器实现数据的准确采集。基于51单片机的蓄电池指标智能检测系统设计实现了对蓄电池电压、电流、容量和温度的实时检测和处理,具有智能化、高效化、安全化的特点。:系统能够实时采集蓄电池的电压、电流、容量和温度等关键指标,为蓄电池的管理和维护提供准确的数据支持。:通过继电器电路的设计,系统实现了一键切换充电的功能,方便用户进行蓄电池的充电操作。

2024-03-10 21:51:31 430

原创 1898基于单片机原油含水量检测系统设计【毕设课设】

传感器数据采集模块负责从FDC1004传感器读取电容值,数据处理模块根据曲线拟合得到的电容与含水率关系模型,计算出原油的含水率。系统通过FDC1004传感器实现原油含水率的获取,结合LCD12064液晶屏显示测量数据,采用IIC通信协议进行数据传输,并具备显示测量精度和报警功能。本设计的核心在于FDC1004传感器的通信与控制,为原油含水量检测提供了一种高效、准确的技术手段。因此,开发一种基于单片机的原油含水量检测系统,实现快速、准确的含水率测量,对于提高原油生产效率和降低生产成本具有重要意义。

2024-03-10 21:49:25 407

原创 1899基于单片机智能温室控制系统设计【毕设课设】

【代码】1899基于单片机智能温室控制系统设计【毕设课设】

2024-03-10 21:45:50 408

原创 1900基于飞思卡尔的无人坚守点滴监控自动控制系统设计(程序,原理图,pcb,报告)【毕设课设】

因此,开发一种能够实时监测输液流速、控制药液温度,并通过无线通讯提供实时消息提醒的输液监测恒温装置,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应用价值。本设计的输液监测恒温装置通过实时监测输液流速、控制药液温度,并提供无线实时消息提醒和语音播报预警消息等功能,有效提高了输液过程的安全性与便捷性。加热功率根据药液温度与目标温度的差值进行自动调节,以保证药液温度的恒定。本设计采用飞思卡尔FRDM-KL25Z芯片和MQX操作系统,结合红外对管采集信号、电桥电路和比较器处理等技术,实现对输液流速的实时监测和药液温度的恒定控制。

2024-03-10 21:40:27 240

原创 1901基于单片机大气压监测报警系统电路方案设计【毕设课设】

【代码】1901基于单片机大气压监测报警系统电路方案设计【毕设课设】

2024-03-10 21:36:03 919

原创 1902 基于51单片机病房呼叫系统仿真电路设计【毕设课设】

【代码】1902 基于51单片机病房呼叫系统仿真电路设计【毕设课设】

2024-03-10 21:33:02 389

原创 1903 基于K型热电偶冷端温度补偿的温度检测及报警装置的设计【毕设课设】

本系统以STC89C52单片机为核心控制器,结合K型热电偶传感器,实现了温度信号的采集、冷端补偿、温度计算与显示,以及温度报警功能。单片机根据冷端补偿算法对温度信号进行修正,得到准确的温度值,并在LCD显示屏上显示。因此,设计一款基于K型热电偶、能够实现冷端补偿的温度检测及报警装置,对于提高温度检测的准确性和可靠性具有重要意义。仿真电路中能做到检测温度温差在1℃以内,实际所搭建系统能做到检测温度温差在4℃以内,这符合设计要求,并能够满足大多数实际应用场景的需求。

2024-03-10 21:29:25 456

原创 1904 基于STM32单片机的数控直流电源设计【毕设课设】

未来,可以考虑进一步优化电源的性能和稳定性,增加更多的功能,如远程控制、通信接口等,以满足更广泛的应用场景。该电源具有输出电压0V~30.0V可调、恒压模式步进控制、最大输出电流1.5A、LCD1602显示、按键控制、温度检测报警、输出过流保护以及恒流恒压切换等功能。经过实际测试,本系统能够稳定输出0V~30.0V的直流电压,恒压模式步进控制准确,纹波小于30mV,最大输出电流达到1.5A。:通过轮询方式检测按键状态,根据按键的不同执行相应的功能,如输出电压步进增减、模式切换等。

2024-03-10 21:26:35 896

原创 1905基于STM32的车牌识别控制系统设计(文档、视频、源码、原理图)【毕设课设】

STM32单片机负责控制摄像头的图像采集,并对采集到的图像进行模式识别、匹配等处理,最终获得车牌的识别结果。本设计旨在利用STM32单片机作为主控,结合OV7670摄像头进行图像采集,实现车牌的自动识别与控制,为智能交通系统提供高效、准确的车牌识别解决方案。:车牌识别过程中,可能受到车牌污损、字体差异等因素的影响,导致识别准确率不高。:作为系统的主控芯片,负责控制摄像头的图像采集、图像处理以及结果的输出。:用于采集车牌图像,具有带FIFO的特点,能够提高数据传输的稳定性。

2024-03-10 21:21:53 391

原创 1906【毕设课设】基于STM32的智能触摸台灯控制设计

通过采用RH6016CB触摸芯片实现触摸控制功能,以及WS2812B作为LED灯驱动模块,实现台灯的开关、亮度调节和照明模式切换等功能。经过实际测试,本系统能够实现台灯的开关、亮度调节和照明模式切换等功能。触摸响应灵敏,亮度调节平滑,照明模式切换稳定可靠。:RH6016CB,共使用四个,分别对应台灯的开关、亮度增强、亮度减弱和照明模式切换功能。:根据触摸事件的不同,执行相应的功能,如开关灯、调节亮度、切换照明模式等。:WS2812B,用于驱动台灯LED灯珠,实现亮度和颜色的控制。

2024-03-10 21:18:20 313

原创 1907基于STM32校园宿舍门禁防疫测温系统设计(原理图、pcb、源程序)【毕设课设】

系统工作时,通过人体温度检测模块获取进出人员的体温信息,RFID读卡器读取人员卡片信息,STM32芯片根据读取的信息进行判断和处理,控制步进电机模拟的门禁开关,并通过指示灯和报警灯进行状态指示。本文设计的基于STM32的校园宿舍门禁防疫测温系统,通过集成人体温度检测、门禁控制、状态指示等功能,实现了对进出宿舍人员的自动识别和体温检测,提高了宿舍管理的效率和安全性。通过编写相应的程序,实现对人体温度的检测、RFID卡片的读取、OLED显示屏的更新、步进电机的控制以及指示灯和报警灯的状态指示等功能。

2024-03-10 21:15:24 572

原创 1908基于STM32智能光控窗帘系统设计(仿真、程序)【毕设课设】

通过仿真,我们观察到了光敏电阻的阻值随光照强度的变化而变化,以及STM32F103芯片根据光强判断结果控制窗帘开关的过程。该系统通过光敏电阻检测环境光强,利用STM32内部的ADC模块采集光敏电阻的电压值,并根据电压值判断环境光强,从而控制窗帘的开关。本文设计了一种基于STM32F103的智能光控窗帘系统,通过光敏电阻检测环境光强,利用STM32F103芯片实现窗帘的智能化控制。:作为系统的核心控制单元,STM32F103具有丰富的外设接口和强大的处理能力,能够满足系统的控制需求。:STM32F103;

2024-03-10 21:08:10 450

原创 【转】MySQL 表结构生成 Markdown 文档 | 工具篇

在实施软件工程的时候,当要将某一版本归档时,需要汇总的文档要求还是比较高的、各类文档齐全,包括项目架构、项目安装、接口等文档,而。数据库表结构说明文档的工具,生态上的这种工具是有的、只不过并没有一个使我比较满足的。当然、看个人所需,我需要一个可以导出。表结构说明文档亦属于其一。记得很早之前想找一个可以导出。MySQL 表结构生成 Markdown 文档。就出现了、应用而生。语言编写的一个命令行工具,适用于。md转其它类型的文档推荐使用。工具 它支持如下转换格式。

2023-05-16 11:11:49 706 1

原创 转:基于 Drone + Gogs 构建私有 CI/CD 平台 | Kubernetes 篇

很久之前、部署方案选择了基于Docker的容器化落地方案,极简描述与总结于。但是随着微服务抽象定义的服务越来越多、团队规模越来越壮大时,单机部署的自动化持续部署平台在并行处理任务可能会出现大量排队、扩容机制不灵活,同时为了统一、对齐部署姿势,因此将Docker转Kubernetes。

2023-05-16 11:08:13 1201

原创 vue中的二次确认用装饰器封装

在这个实现中,我们将 message 参数添加到了装饰器函数的参数列表中,并在确认对话框消息的拼接中使用了该参数。在这个示例中,message 参数的值为 '确定要删除',propName 参数的值为 'name'。在确认对话框中,将显示 '确定要删除' 和 row.name 拼接后的消息。在 Vue 中编写装饰器可以通过使用 @decorator 的方式,以简洁的方式实现对某个方法的扩展或者功能增强。

2023-04-18 16:36:54 345

原创 MongoDB社招校招面经例子

使用驱动程序提供的API可以使用MongoClient对象的db()方法和createCollection()方法。mongodump命令可以备份整个数据库或者指定集合的数据,mongorestore命令可以恢复备份的数据。9. 保证MongoDB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可以从多个方面入手,包括设置用户权限、使用SSL加密传输、实现数据备份和恢复、定期监控系统运行情况等。6. 更新MongoDB数据库中的文档可以使用updateOne()或者updateMany()方法。它可以包含嵌套的文档和数组等复杂数据结构。

2023-04-18 16:31:56 155

原创 ChatGPT是什幺?GPT-4厉害在哪?跟过去几代有差吗?一篇看懂最强AI红什幺

在访谈中,Kedrosky用机械化的汽车工厂来比喻,指出这与自动化进入汽车工厂、并且让汽车工人失,很不一样,「制造工厂中的机器人虽然对在工厂工作的人们造成了破坏性的影响,并产生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经济后果,但它们并没有转身开始『吸收』工厂内部的一切,一个部门接着一个部门吸收。在全球都还在为聊天机器人ChatGPT惊叹时,OpenAI在3月14日又亮相了新一代的GPT-4,不但可以可处理2.5万字长篇内容,是ChatGPT的8倍,最让人惊艳的是还能「看图说故事」,连哏图都能分辨,告诉你背后的小点在哪。

2023-04-10 10:23:17 2546

原创 JavaScript 条件判断与比较运算

这个方法可以用来深度比较两个数组或对象,并返回一个布尔值(true 或 false)。1、使用关系运算符(>,=,

2023-02-10 09:04:23 263

原创 移动端 H5 实现拍照功能

该 API 允许您访问用户的摄像头和麦克风,从而实现拍照功能。如果您希望在移动端 H5 应用程序中实现拍照功能,可以使用 WebRTC API 来访问摄像头并实现拍照功能。使用 WebRTC API 实现移动端 H5 拍照功能需要对 WebRTC API 进行深入了解,并对其进行适当的错误处理,以确保在不同的浏览器和移动设备上正常工作。以上方法都可以帮助你实现移动端 H5 拍照功能,当然这些方法也适用于有可调用摄像头的 PC 端 Web 页面,你可以根据需求和技术水平选择合适的方法。

2023-02-10 09:03:12 1074

原创 如何在Vue3中实现自定义指令【转发】

我们需要明白为什么需要自定义一个指令,其实就是想更加简洁地重复使用操作DOM的逻辑,这就和组件化和组合式函数差不多。不管是Vue内置的指令还是自定义的指令,都有类似于组件的生命周期,我们可以在不同的生命周期完成不同的逻辑操作,并绑定到组件元素上,这样就产生了自定义指令。在Vue3中,我们有三种方式可以定义指令:如果是在定义组件内的指令,有一个语法糖可以使用:任何以v开头的驼峰式命名的变量都可以被用作一个自定义指令,然后在模板中使用。举一个简单的例子:在输入框渲染后自动聚焦。

2022-09-07 11:18:45 340

转载 【好文分享】MyBatisPlus 入门教程,这篇很赞

在之前的文章中我们经常使用MybatisPlus进行增删改查,可能有些小伙伴对mybatisplus不是很熟悉,今天特意出了一般入门级的教程,我自己也是一边学习一边写的,有什么地方写的不好的地方请留意指出。转发自: MyBatisPlus 入门教程,这篇很赞 - 北根娃 - 博客园1|0快速入门的小例子1|1准备数据库和测试数据#创建用户表CREATE TABLE user ( id BIGINT(20) PRIMARY KEY NOT NULL COMMENT '主键'.

2022-05-10 17:50:48 446

转载 【好文分享】Spring Cloud Alibaba入门知识

学习条件了解web三层架构 熟练应用SSM架构 了解Maven管理工具的使用 熟练使用SpringBoot,以及了解SpringBoot基本原理。 了解部分术语:应用、工具、耦合、负载等转发自:Spring Cloud Alibaba入门篇 - 净重21克 - 博客园温馨提示:注意版本问题,不复杂,就是呀呀的版本选不好,Game Over.....没有从入门开始写,这点应该能入门,装x用的文章,首次编写,有疑问留言(看到也不想回你),没疑问,谢谢惠顾!喜欢就点个赞!!!什么是微

2022-05-10 17:46:59 42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