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IIS服务器应用程序不可用的解决办法

IIS服务器应用程序不可用的解决办法 ,我反复查找后找到的资源,希望带来方便

2011-12-15

用Flash 8 AS代码写摄像头拍照功能

因为很久不做 Flash coding 了,所以也就很少关心 Flash 8 的新的 Class,但听大家说过有这个功能。本想从网上找段教程或 code 来做。可是发现国内还没有类似的。就只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了。

2011-08-02

教你如何用电脑通过蓝牙连接手机上网

现 在很多同学买了笔记本,在无聊的大学生活中多了一条打发时间的门路,可是当寒假或是暑假把笔记本电脑带回家的时候发现这机器只能是看看电影或是玩单机游戏 了,当然有的同学家里连了网,有的同学家里富裕也可以买个包月无线上网卡过过瘾,可是大多数同学也许没有这样。别担心,以下我会教你如何用你的笔记本电脑 连接手机上网。

2011-08-02

一款可以实现电脑定时关机的软件

可以实现定时批处理关机。用c#语言开发的软件,由于自己喜欢听歌,而担心睡着后电脑受累,所以开发此软件。望给与支持和建议。

2011-05-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