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Left-eye的博客

喜欢python,平时写点程序

  • 博客(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如何复制对象

如何深层复制对象

2020-08-19 21:23:59 623

原创 了解with语句

想掌握with语句就要了解with语句是怎么工作的

2020-07-20 08:51:31 340

原创 异步方法介绍(三)

异步方法介绍(三)如何取消异步任务

2020-07-07 09:39:14 196

原创 如何分割纯英文单词

使用有限的集合来分割纯英文句子为单词

2020-07-01 14:13:38 1503

原创 在并发中使用线程池

多线程如果不加控制,有时候会损坏电脑的性能,使用线程池来并发可以控制系统资源,合理使用线程。

2020-06-25 08:37:11 186

原创 爬取小说钓趣实例(一)

爬取小说钓趣实例(一)看大家对网络爬虫兴趣不高,那就让我做一个有钩的姜太公,来钓一钓大鱼。

2020-06-23 08:03:01 168

原创 爬取小说钓趣实例(二)

爬取小说钓趣实例(二)上次介绍了爬取页面结构,这次介绍如何爬取内容并怎么处理内容、

2020-06-23 08:00:45 162

原创 异步方法介绍(二)

异步方法介绍(二)如何从一个异步函数里运行多个异步函数,并且互相并不阻塞。

2020-06-19 13:10:46 241

原创 异步方法介绍(一)

异步方法介绍(一)了解异步的简单原理,后续会再讲一些异步的其他操作。

2020-06-13 07:40:06 523

原创 让你的代码续行变得轻松与优雅

在写代码的时候往往会遇到一行要写很多字符的状况,合理的续行可以使代码更优美,同样使得代码的可读性增加。

2020-06-08 09:16:56 272

原创 如何hash一段文本

在python中想要hash一段文本,可以使用自带的hashlib和hmac库,看一看如何方便地加密一段文本。

2020-05-31 08:55:31 1246

原创 抽象语法树如何修改节点

抽象语法树(下)接着(抽象语法树(上))讲,上次讲了怎么查看抽象语法树,这次讲如何修改抽象语法树。ast模块有两个类可以修改抽象语法树,分别是NodeVisitor和NodeTransformer。讲一下两者的区别,NodeVisitor可以修改抽象语法树相应节点的内容,NodeTransformer可以彻底修改抽象语法树节点,比如有一个赋值节点,可以使用NodeVisitor做一些小修改,但是不能将赋值节点改成其他节点,但是使用NodeTransformer就可以任意修改节点,将赋值节点改成其他节点完

2020-05-24 07:31:27 832

原创 python关键字in的秘密

python关键字in的秘密如果想在一个数据集中确认某个数据是否存在可以使用in来判断,平时使用起来应该不会多思考,只会感觉in挺好用。比如这样使用in语句:in_list = [1, 2, 3, 4]if 2 in in_list: print('2在列表里')print('2不在列表里')现在考虑一下,上面的语句判断2是否在列表里,这条语句是怎么工作的呢?是马上找到2在列表里,还是逐个查找列表元素,先查看列表第一个元素为1,再查找列表第二个元素为2,确定2确实在列表中,如果列表足够长

2020-05-21 18:31:58 63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