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k8s面试】超详细kubernetes面试题总结,面试必问!(附200道K8s/Docker面试真题+答案详解)

我拉着几个大佬,结合今年的大厂需求,给你整了 200 道云原生高频面试题,从真题入手,学 + 练结合,带你早早吃透 K8s 和 Docker!

2022-12-10 17:13:18 3806 11

原创 程序员零基础转行Golang开发,看这一篇就够了(含30G自学教程笔记)

我整理了一份 Go 学习路线,这份学习路线不以数量取胜,努力做到精简。从基础到进阶,从理论到实战

2022-11-24 21:10:50 1249

原创 零基础学DevOps必看教程,带你10分钟快速实战入门DevOps

DevOps究竟是个什么东西,这个东西能不能用?怎么用?什么样的情况才叫做DevOps落地成功?

2022-07-22 20:00:29 2840 4

原创 零基础学Linux运维,看这一篇就够了(含30G自学教程笔记)

干啥不好,非要做运维,听人劝,吃饱饭,趁年轻,换行吧!

2022-07-03 16:45:04 10696 29

原创 零基础学Linux运维,看这一篇就够了(含30G自学教程笔记)

干啥不好,非要做运维,听人劝,吃饱饭,趁年轻,换行吧!

2022-07-03 15:47:52 2130 7

原创 零基础学kubernetes(k8s)必看教程,带你10分钟快速实战入门k8s

作为一个工作十余年,拥有比较丰富的计算机网络运维、主机运维、云计算平台运维、自动化运维开发经验的老鸟,我来说说我当初刚接触Kubernetes时的一些感受以及学习技巧。

2022-06-09 21:11:58 23483 86

原创 全网热议的云原生技术到底什么?看完这25点你就知道了

到底什么是云原生?云原生是怎么产生的?云原生能带来什么好处?如何实现云原生?本文将就这些问题做一个总体的概述。

2022-05-30 19:09:51 1614 1

原创 Prometheus 监控领域最锋利的“瑞士军刀”

Prometheus是由SoundCloud开发的开源监控告警系统并且带时序数据库,基于Go语言,是Google BorgMon监控系统的开源版本

2022-05-26 19:07:12 476

原创 一文读懂Jenkins的前世今生,零基础学Jenkins必看教程(Jenkins部署+Jenkins安装+Jenkins持续集成)

Jenkins是一个开源的、可扩展的持续集成、交付、部署(软件/代码的编译、打包、部署)的基于web界面的平台。

2022-05-12 21:41:30 1274 2

原创 2022,了解云原生技术栈收藏这一篇就够了(附学习笔记)

在容器技术、可持续交付、编排系统等开源社区的推动下,以及微服务等开发理念的带动下,应用上云已经是不可逆转的趋势。随着云化技术的不断进展,云原生的概念也应运而生。

2022-05-06 22:52:58 5560 3

原创 腾讯技术专家手把手教你从零构建自己的 DevOps 流水线

本文讲述了达到自动化持续交付需要做的准备工作,流水线构建方法和最佳实践

2022-04-29 14:26:49 1687

原创 【DevOps教程】一文读懂DevOps的前世今生(附视频教程)

作为一个热门的概念,DevOps近年来频频出现在各大技术社区和媒体的文章中,备受行业大咖的追捧,也吸引了很多吃瓜群众的围观。

2022-04-20 21:53:25 90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