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38)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990-53产品经理:5 decision-making models to try if you’re stuck 5决策模型,尝试如果你陷入困境

做决定,做决定。据估计,我们每天要做出35000个有意识的选择。这一数字甚至可能会缓慢上升,这要归功于扁平化的组织结构的兴起,这种结构使得决策权分散化。不再是由高层领导来做每一个决定,而是由各级员工来做更多的决定,而且这些决定更有可能通过协作来实现。所有这些都意味着良好的决策能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然而,做出高质量的决策并有效地做出决策并不容易。如果你的团队连在哪里点午餐都很难决定,你对此有切身体会。但是,如果您有一个工具包来帮助您做出更好、更快的决策呢?

2024-03-09 13:08:50 864

原创 990-52产品经理:Important Decision-Making Skills That Employers Value 雇主看重的重要决策技能

无论是决定雇佣哪一位候选人,使用哪一位顾问,还是执行什么商业计划,拥有做出最佳决策的能力对组织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组织文化与领导风格共同决定了任何公司的决策过程。Note注意些公司可能会使用一种基于共识的方法,而另一些公司则依赖于一个经理或管理小组来为公司做出所有的重大决策。许多组织混合使用集中式和基于共识的风格。员工个人如何参与决策过程取决于他或她在公司整体结构中的地位。

2024-03-09 13:05:09 722

原创 990-51产品经理:Problem Solving and Decision Making (Solving Problems and Making Decisions) 解决问题与决策(解决问题与

解决问题与决策(解决问题与决策)

2024-03-09 12:48:57 850

原创 990-50产品经理:An Overview of Decision-Making Models 决策模型概述

如果他认为这个计划是足够的,他把它作为他的最后决定。然而,如果管理者过于自信,被过去的成功蒙蔽了双眼,他可能会变得粗心大意,将情况过于简单化或错过一些关键信息,最终做出一个冒险的决定,甚至为公司付出代价。然而,这种模式的问题是,人们并不总是知道他们想要什么,也不总是有足够的信息来了解可供选择的方案,通常,人们最终只是做出一个“足够好”或安全的决定。对于高层管理者来说,他们的决策可能会影响成百上千人的生活,他们应该投入更多的时间来探索更多的决策工具和技巧,以防止他们陷入那些陷阱,帮助他们做出更好的决策。

2024-03-09 11:59:10 959

原创 990-49产品经理:Decision Making Process 决策过程

当你经历这个困难的内部过程时,你将开始青睐某些替代方案:那些似乎更有潜力实现你的目标的替代方案。在最后一步中,考虑您的决定的结果,并评估它是否解决了您在步骤 1 中确定的需求。一旦您权衡了所有证据,您就可以选择最适合您的替代方案。您在第 5 步中的选择很可能与您在第 4 步末尾放在列表顶部的选项相同或相似。当您收集信息时,您可能会确定几种可能的行动路径或替代方案。您还可以利用您的想象力和附加信息来构建新的替代方案。现在,您已准备好采取一些积极行动,开始实施您在第 5 步中选择的替代方案。

2024-03-09 11:49:27 726

原创 990-48产品经理:Code of Ethics 职业道德规范

我们的道德准则要求我们的成员维护其管理的计算机系统的机密性和完整性,以确保所有参与和受其影响的人的利益。我们的道德准则由ITPA的前身澳大利亚系统管理员协会(SAGE-AU)制定,并得到全球认可,已被世界各地其他志同道合的组织采纳为类似行为准则的基础。我将继续加深对计算环境中出现的社会和法律问题的理解,并在适当的时候将这种理解传达给其他人。当寻求我的专业建议时,我将保持公正。我将让用户了解可能影响他们的计算问题,例如可接受的使用条件、公共资源共享、安全维护、系统监控的发生以及任何相关的法律义务。

2024-03-09 10:57:21 751

原创 990-46产品经理:Personal Ethics: What They Are and Why They‘re Important 个人道德:他们是什么,为什么他们很重要

例如,如果您的目标是在所做的每件事中保持诚实和正直,那么这可能是您的个人道德的两条。让领导者更有效地领导他们的团队:当领导者经常遵循可预测和受人尊敬的道德准则时,他们的团队更有可能跟随他们的领导,并对他们为整个组织做出的贡献充满信心。为个人在任何特定情况下确定最适当的行动奠定坚实的基础:当一个人拥有坚实的个人道德时,他们能够在看似具有挑战性的情况下更好地做出决定并采取行动。有些人将个人道德与职业道德区分开来,将个人道德体系视为个人道德准则或人的良知,而职业道德则视为在工作场所必须遵守的一套行为准则。

2024-03-09 10:34:58 428

原创 990-45产品经理:Ethics in the workplace - making them work 工作场所的道德规范——让他们发挥作用

我们可以通过我们的生活方式来塑造我们的品格——通过思考好的想法和做出好的行为。某些道德要素是普遍存在的,例如禁止杀人的法律以及行善和促进他人福祉的基本义务。法律是作为正义概念而制定的,往往是具体的,但在不同的社会中又是多种多样的。例如,对家庭的奉献、对环境的尊重以及为一天的工资而努力工作这三个价值观可以引起许多人的反应。成功的企业取决于各方的信任——员工、经理、高管、客户、供应商,甚至竞争对手。这六个概念——伦理、价值观、道德、诚信、品格和法律——形成了道德商业实践赖以建立的信任基础。对就是对,错就是错。

2024-03-09 10:32:57 490

原创 990-44产品经理:Different types of Ethical Theories 不同类型的伦理理论

伦理学理论为决策提供了部分决策依据因为这些理论代表了人们在做决定时寻求指导的观点。每一种理论都强调不同的观点——不同的决策风格或决策规则——例如预测结果和遵循自己对他人的职责,以达到个人认为在道德上正确的决策。为了理解道德决策,重要的是让学生意识到,不是每个人都以同样的方式做出决定,使用同样的信息,采用同样的决策规则。为了进一步了解伦理学理论,必须有一些共同的一套目标,决策者寻求实现,以获得成功的理解。其中四个目标包括有益、最小伤害、尊重自主和正义。

2024-03-09 10:30:37 455

原创 990-41产品经理:Essential Skills for Written Communication 书面沟通的基本技能

信息时代,要记的东西简直太多了。一个简单的解决办法就是把这些都写下来。书面沟通定义书面交流是利用书面文字传递信息。任何时候,当一个人写了一个信息,并将其发送给其他人阅读和解释时,他们使用的是书面交流。一个和埃及象形文字一样古老的传说,书面交流已经朝着很多不同的方向发展。无论我们走到哪里,我们都被文字包围着。室友说洗碗机很干净的纸条,食物上印着的保质期,街道标志告诉我们又拐错弯了,这些都给了我们有价值的信息,最终可能会改变我们的行为。

2024-03-07 19:50:07 872

原创 990-40产品经理:What Is Effective Written Communication? 什么是有效的书面沟通?

书面沟通的目的是吸引读者的注意力,并清楚地表达你的观点。最终,当你以书面形式交流时,你是在帮助读者理解你对某个话题的观点。有一定的素质,所有有效的书面沟通共享,如果你把这些元素添加到你的写作,你的工作将更加强大。

2024-03-07 19:46:22 582

原创 990-39产品经理:Top 5 Most Common Incident Response Scenarios 五大最常见的事件响应场景

处理网络事件可能是一个令人望而生畏的经历。无论你是被网络钓鱼、恶意网络扫描还是勒索软件盯上,你都很容易感到不知所措。即使您的组织尚未受到事件的影响,也必须了解攻击者的战术,并随时了解可能影响您的组织的潜在事件。了解如何检测事件并识别来自常见攻击类型的威胁,可以显著影响您的组织成功遏制和消除网络攻击。五大最常见的事件响应场景。

2024-03-07 19:38:11 269

原创 990-38产品经理:Cybersecurity Best Practices to Protect from Cyber Threats 抵御网络威胁的网络安全最佳实践

因此,各种规模的组织都必须制定有效的网络安全事件响应计划 (CSIRP) 来应对网络对手。它使企业能够为不可避免的事情做好准备,响应新出现的威胁,并从攻击中快速恢复。员工是每个组织抵御网络威胁的第一道防线。因此,组织必须开展全面的网络安全意识计划,以培训员工识别和应对网络威胁。无论组织实施的网络安全级别如何,它都必须始终遵守适用于其行业和地理位置的数据法规。随着网络威胁的迅速发展,您优化的安全网络可能很快就会过时,使您的组织面临网络攻击的风险。因此,依赖过时的网络安全策略的组织容易受到潜在的网络攻击。

2024-03-07 19:33:40 821

原创 990-37产品经理:Which Security Events Do I Really Need to Worry About? 我真正需要担心哪些安全事件?

作为最后的手段,如果没有明显的联系详细信息,请尝试该域的 WHOIS 信息中列出的联系详细信息。电子邮件地址滥用@域通常是此类通信的联系电子邮件,但可能不适用于较小或较年轻的组织。即使您确定攻击者没有从扫描中获得任何有用的信息,如果他们似乎正在对您的外部系统进行详细而全面的扫描,则可以合理地将其解释为意图跟进侦察 稍后进行攻击尝试。删除不必要的流量、不需要的服务、过时的客户端软件和易于修补的漏洞。违反策略:理想情况下,您希望花更多的时间来查找使您的网络面临风险的事件,而不是清理被敌对方利用的风险的结果。

2024-03-07 19:28:12 770

原创 990-36产品经理:15 Most Common Cyber Attack Types and How to Prevent Them 15种最常见的网络攻击类型以及如何防范

网络攻击是指任何蓄意试图未经授权访问网络、计算机系统或设备,意图窃取、更改、暴露或破坏数据、应用程序或其他资产。这些攻击是由使用恶意软件、社会工程和密码盗窃等各种策略的威胁行为体实施的。毋庸置疑,网络攻击会扰乱业务运营;然而,在某些极端情况下,网络攻击也会导致业务运营彻底被毁。

2024-03-07 19:21:40 723

原创 990-35产品经理:Data Security 101: Understanding the Crisis of Data Breaches, and Best Practices to Keep

数据安全是指为防止未经授权访问存储在计算机和数据库或网络上的信息,以及防止修改或损坏该信息而采取的措施。数据安全有时被称为计算机安全、系统安全或信息安全,是所有大小组织信息技术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数据安全管理是对组织的数据进行有效的监督和管理,以确保数据不被未经授权的用户访问或破坏。数据安全管理计划包括计划的制定、计划的实施以及计划各组成部分的验证和更新。此外,以下是通常包含在任何数据安全管理计划中的数据安全基础:备份:持续的数据备份可确保恢复丢失数据的能力。

2024-03-07 18:11:30 838

原创 990-34产品经理:Cyber Security: How You Can Protect Your Company’s Assets with a Few Simple Steps 网络安全:如何

网络安全是保护计算机设备、网络、数据和信息免受攻击、盗窃、误导、滥用或破坏的过程和方法。网络安全的范围延伸到对威胁的性质和来源以及内部网络以外的基础设施的考虑。网络安全领域还包括公共计算机政策的相关问题,包括网络政策、网络威胁意识和威胁信息共享。superset超集infrastructure基础设施enterprise-sized企业级antivirus防病毒encompasses包含网络安全是包括网络安全在内的许多方面安全的超集。

2024-03-07 17:39:51 530

原创 990-33产品经理:Seven Principles of Testing 测试的七项原则

根据国际软件测试资格认证委员会(International Software Testing Qualification Board)的说法,在开发软件项目/产品的测试策略时,应该考虑七个原则。

2024-03-04 12:59:09 1010

原创 990-32产品经理:Ultimate Guide to the Different Types of Software Testing in 2024 2024年不同类型软件测试终极指南

软件测试是确保软件应用程序的质量、可靠性和功能性的软件开发生命周期(SDLC)的基本要素。软件测试工程师的薪水超过95k美元,不可否认,这是一项有价值的技能。尽管如此,如果你想知道软件测试有哪些不同的类型,我们已经为你准备好了。在本文中,我们将深入探讨2024年你需要了解的不同类型的软件测试,包括定义和使用。

2024-03-04 12:53:19 800

原创 990-31产品经理:QA Roles and Responsibilities: Who Do You Need on Your Software Testing Team? QA的角色和职责:你的

QA的角色和职责:你的软件测试团队需要什么样的人?如果您向一个ransom产品所有者询问软件测试中qa的角色和责任,他们很可能会说qa团队就是一群测试人员。他们整天静静地坐着,寻找软件错误。一些产品所有者可能会提到一个团队领导——一个管理QA工程师的人,甚至可能是一个分析师,但并不确定这个人是做什么的。是时候发现一个巨大的启示了:QA团队通常更加多样化。它由教授组成,他们执行不同的任务,承担不同的责任。

2024-03-04 12:41:05 564

原创 990-30产品经理:The different types of software testing 不同类型的软件测试

and more!比较不同类型的软件测试,如单元测试、集成测试、功能测试、验收测试等等!

2024-03-04 12:17:18 801

原创 990-29产品经理:IT risk management process IT风险管理流程

任何可能影响您的系统和资产的机密性、完整性和可用性的行为都可能被视为IT风险。通过回答几个简单的问题,您可以获得一份免费的个性化行动计划,其中列出了您或您的组织现在可以采取哪些措施来抵御网络攻击。您还可以使用国家网络安全中心(NCSC)的免费检查您的网络安全服务来执行一系列简单的在线检查,以识别面向公众的IT中的常见漏洞。在业务中,IT风险管理需要识别、监控和管理潜在的信息安全或技术风险的过程,以减轻或尽量减少其负面影响。设计并测试您的IT事件响应和恢复策略。确定风险的性质以及它们与您的业务的关系。

2024-03-03 18:18:27 661

原创 990-28产品经理:Different types of IT risk 不同类型的IT风险

电子威胁-旨在损害您的业务信息-例如黑客可以访问您的网站,您的IT系统可能会被计算机病毒感染,或者您可能成为欺诈性电子邮件或网站的受害者。技术故障可能是灾难性的,例如,您无法检索故障硬盘上的数据,并且没有可用的备份副本。您的IT系统和您在其中持有的信息面临着广泛的风险。如果您的企业依赖技术进行关键运营和活动,您需要了解这些威胁的范围和性质。对您的IT系统的威胁可以是外部的、内部的、有意的和无意的。基础设施故障-如您的互联网连接的丢失可能会中断您的业务-如您可能会错过一个重要的采购订单。

2024-03-03 18:14:55 589

原创 990-27产品经理:What is IT risk? 什么是IT风险?

信息技术或IT风险基本上是对您的业务数据、关键系统和业务流程的任何威胁。它是在一个组织内与信息技术的使用、拥有、操作、参与、影响和采用相关的风险。IT风险有可能损害业务价值,并且通常来自对流程和事件的糟糕管理。这就是IT风险评估的用武之地——一个识别安全风险并评估其威胁的过程。如果技术使您能够连接到客户、供应商、合作伙伴和业务信息,那么管理业务中的IT风险应该始终是一个核心问题。对于依赖技术的企业而言,危及IT的事件或事件可能会导致许多问题。了解可能影响您的业务的所有不同类型的IT风险非常重要。

2024-03-03 18:09:23 824

原创 990-26产品经理:WHAT IS AUDITING? 什么是审计?

第一方审计是在一个组织内进行的,目的是对照自己的程序或方法和/或对照该组织采用的(自愿)或强加于该组织的(强制)外部标准,衡量该组织的长处和短处。第一方审计是由被审计组织雇用的审计员进行的内部审计,但他们在被审计领域的审计结果中没有既得利益。第二方审核是由顾客或代表顾客的签约组织对供方进行的外部审核。合同已经订立,货物或服务正在或将要交付。第二方审核受合同法规则的约束,因为他们提供了从客户到供应商的合同指导。第二方审核往往比第一方审核更正式,因为审核结果可能会影响客户的购买决定。

2024-03-03 18:04:39 1144

原创 990-25产品经理:The Difference Between Quality Assurance and Quality Control 质量保证与质量控制的区别

QC包括对输出符合所需质量水平的验证。有效的质量体系可以极大地促进项目的成功,但相反的是,当理解不足时,质量体系很可能是薄弱的和无效的,以确保交付的系统是及时交付的,由团队在其分配的预算内建立,并满足客户的要求。同样,如果我们只关注QC,那么我们只是在进行测试,而没有任何清晰的愿景来使我们的测试具有可重复性,理解和消除测试中的问题,并普遍推动改进我们用于交付ICT解决方案的方法。根据这一标准,质量管理体系包括质量计划和质量改进活动,建立一套质量政策和目标,作为组织内的指导方针,以及质量保证和质量控制。

2024-03-03 17:43:23 770

原创 990-23产品经理:What is project scope? Defining and outlining project success 什么是项目范围?定义和概述项目成功

正确定义项目范围是成功管理项目的关键。以下是您可以遵循的定义项目范围的步骤。与关键干系人合作,通过确定范围内和范围外的内容来定义和创建范围说明书。与利益相关者协作有助于确保重要的事情不会被遗漏。确定、记录和交流假设。假设是指那些与项目有关的、在项目持续期间被假定为真实的要素。假设是必要的,以提供一个成本和时间表的估计,以交付项目的范围在项目的规划阶段。获得受影响最大的利益相关者对范围声明的认同,以确保每个人都在同一页上。

2024-03-03 14:55:08 865

原创 990-22产品经理:The benefits of business analytics 业务分析的优势

商业分析是查看和评估公司已经掌握的大量数据,并使用这些数据做出数据驱动的决策的过程。它不仅仅是通过数字来了解发生了什么。相反,商业分析还致力于洞察事情发生的原因,并建议下一步采取什么步骤。

2024-03-03 14:42:54 983

原创 990-21产品经理:The Ultimate Guide to Project Tracking 项目跟踪终极指南

第三,我们的进度评估以截至上周五完成的工作为基础,并估计了剩余的工作。积极主动地参与项目中的工作,可以确保没有任何东西会从裂缝中溜走,从而阻止项目的完成。如果你想有一个成功的项目,不断的监测是至关重要的。有了有效的项目跟踪,这个问题就消除了,从而可以做出明智和准确的决策。项目跟踪使每个人都在同一页上,并允许团队做他们最擅长的,完成成功的项目。从一开始就对项目进行跟踪,快速处理问题,积极主动地做出决策,这是成功的项目经理所做的。项目跟踪是一个关键的活动,应该从每个项目的一开始就灌输,以便有最好的成功机会。

2024-03-03 12:52:36 1058

原创 990-20产品经理:Research Methods: What are research methods? 研究方法:什么是研究方法?

定性研究收集有关生活经验,情感或行为,以及个人重视他们的意义的数据。它有助于研究人员更好地理解复杂的概念、社会互动或文化现象。这种类型的研究是有用的,在探索如何或为什么事情发生,解释事件和描述行动。SAGE在线研究方法研究方法工具可以帮助研究人员收集全文资源,设计研究项目,了解特定的方法,并撰写他们的研究。包括访问视频、商业案例和电子书的集合,研究方法是指为了发现新的信息或更好地理解某个主题而在资料收集或分析中使用的策略、过程或技术。有不同类型的研究方法,使用不同的工具来收集数据。

2024-03-03 12:42:11 382

原创 990-19产品经理:Qualitative vs. Quantitative Research: What’s the Difference? 定性与定量研究:区别在哪里?

有两种不同类型的数据收集和研究:定性和定量。虽然两者都提供了数据分析,但它们的方法和收集的数据类型不同。了解这些方法可以帮助研究者构建他们的研究和数据收集方法。

2024-03-03 12:17:27 626

原创 990-18产品经理:Six Reasons Why Research is Important 研究很重要的六个原因

如果你仍然有关于研究的问题,不要担心,即使你不是一个学生进行学术或课程相关的研究,有许多资源可以帮助你。由于因特网的巨大规模和编入索引的网页的迅速增长,寻找相关和可信的信息需要专门的培训和网络搜索技能。例如,技术研究提供的研究论文服务有一定的客观的,它是重点和组织。有很多方法可以让你的研究项目井井有条,这里有几种最常见的方法:学习管理软件、浏览器中的书签、索引卡、以及可以随时添加的参考书目,这些都是写作的优秀工具。区分试图推进我们的知识的研究和试图将预先存在的预先存在的信息应用于现实世界的情况的研究。

2024-03-01 14:35:22 639

原创 990-17产品经理:Tools for trusting information in a world of information overload 在信息超载的世界中信任信息的工具

我们在做研究的时候,来源有两种。”这是一个非常极端的例子,但你可以看到,你可以把自己置于一个你可能感到压力的位置,接受或捍卫一个你通常不会接受或捍卫的想法–即使是一个弊大于利的想法–来证明你不恨这个星球。其他来源的动机是说服我们的东西,要么是因为他们有强烈的感觉,或因为他们有一些东西,说服我们。如果你的朋友想让你出去说,“你必须和我一起去,否则,你就会在家里感到无聊”,他们没有考虑到你可以做的其他百万件事情。在决定信息是否可靠的过程中,最令人沮丧的部分之一是,准确的信息和数据可能会以误导的方式被使用。

2024-02-29 22:42:21 832

原创 990-16产品经理:How do you know what information sources to trust? 你怎么知道哪些信息来源是可信的?

你可能会遇到数百索赔在一天之内。索赔的来源多得令人眼花缭乱——朋友和家人、同事、记者、政治家、企业、新闻机构和政府。索赔也可以通过多种方式传递给我们——例如,通过传统媒体渠道,来自我们在社交媒体上认识的人,或者来自餐桌上的家庭成员。每当一个人分享信息,他们就成为一个信息源。在我们确定一个信息源是值得信赖的之前,对它提出关键性的问题是很重要的。

2024-02-29 18:32:09 489

原创 990-15产品经理:Project failure--12 mistakes to avoid 项目失败——要避免的12个错误

Standish Group Chaos Report(2003),一份对超过13,000个项目的研究报告显示,在过去的10年中,项目的成功率有所增加,但仍然显示,三分之二的项目是不成功的。如果他们的组织在财务上对1000万美元的项目组合的成功负责,那么他们可以执行1000万美元的服务工作,而只产生790万美元的收入。斯坦迪什集团的混乱报告(2003年)还显示,美国项目损失的美元价值估计为380亿美元,另有170亿美元的成本超支,项目浪费总额为550亿美元,而项目支出为2550亿美元。

2024-02-29 18:14:06 785

原创 990-14产品经理:Project Failure: Top 10 Reasons Why Projects Fail: 项目失败:项目失败的十大原因:

项目失败的12个原因及解决方案在项目回顾期间,每个人都想知道答案的大问题是“为什么这个项目失败了?”当一个项目启动时,共同的目标是实现一个平稳和无缝的执行,并以最好的结果为目标。有时,由于意外的业务决策会对所有剩余的工作里程碑产生负面影响,项目会改变进程。了解防止项目失败的迹象是项目经理的责任。继续阅读,了解导致项目失败的事件的例子,以及你可以采纳的成功避免失败的想法。

2024-02-29 17:25:54 429

原创 990-13产品经理:Critical success factors in project management. To fail or not to fail, that is the quest

为什么有些项目失败了,有些项目成功了?出什么问题了?项目结果的关键因素是什么?这些问题是由每年在全球范围内数千次处理项目的专业人员提出的。为了回答其中的一些问题,与一组专家就影响项目管理过程的因素和确定关键成功因素进行了研究。研究结果表明,在影响项目管理过程的61个因素中,有54个因素对项目管理过程有显著影响。根据文件分类中的假设,将这些因素归类为:对项目成功的重大、大、中、小和可忽略的影响。在假设因素分类的基础上,在一组对项目成功有重大影响的因素中确定了关键成功因素。

2024-02-29 17:06:20 763

原创 990-12产品经理: Stages of a Team Development Tuckman | Better Explained: 团队开发的阶段Tuckman|更好的解释

俄亥俄州立大学(Ohio State University)的心理学家布鲁斯·W·塔克曼(Bruce W. Tuckman)博士在1965年发表了一个名为《塔克曼的群体发展阶段》(Tuckman’s Stages of Group Development)的理论。最初,它是一个4阶段的模式,形成,风暴,规范,和表演,但后来在1977年,第五阶段的休会是包括由玛丽·安·詹森和布鲁斯·塔克曼博士,双方共同工作的最后一个阶段。它也被称为塔克曼阶梯模型。如你所知,一个项目有一个明确的开始和一个明确的结束。

2024-02-29 16:46:49 446

原创 990-11产品经理:Team Building in Project Management 项目管理中的团队建设

delegated委派最常提到的障碍之一是缺乏一个明确划分的团队来承担一个项目。我们发现,这种障碍是最有可能发生在计算机系统管理人员和研发项目负责人。一个常见的模式是,一个工作单位(而不是一个项目团队)将负责一项任务,但没有一个领导者或团队成员被明确地授予责任。因此,一些工作单位的成员将为项目工作,但不完全清楚他们的责任范围。在其他情况下,如果一个项目得到几个部门的支持,但这些部门中没有一个人被指定为团队成员和部门协调员,则会产生定义不清的团队。这种方法导致项目负责人不清楚该指望谁的支持。

2024-02-26 08:34:41 1221

原创 990-10产品经理:Forming project teams – the right mix is key to success 组建项目团队——正确的组合是成功的关键

项目经理,分析项目对人员的要求,并按照塔克曼的五个阶段系统地发展团队。合适的人员组合可以从不同的角度来看,可以是现有能力的组合,例如在一个投资项目中,技术、商业、法律和/或社会能力的组合,以实现最佳的投资方式。或者是一个团队的混合体,具有很高的积极性,以保持团队精神,另一些人是由于执行项目所需的特定能力而被选中的,最后,一些人对团队中的互动或团队对其他方面的互动很有帮助。因此,项目经理(与发起人一起)的重点应该是组建一个混合的项目团队,让团队在整个项目生命周期中动态地成长,并成功地实现他们的期望。

2024-02-26 07:19:01 531

随机生成时间代码.PY

随机生成时间戳

2021-08-06

electra的预训练模型改进

electra的预训练模型改进

2021-08-06

2021年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题目.zip

2021mathor cup题目

2021-04-18

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C题

C题

2021-02-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