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9)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排错小建议:nested exception is java.lang.NoClassDefFoundError: com/mysql/cj/exceptions或

nested exception is java.lang.NoClassDefFoundError: org/apache/ibatis/reflection/ExceptionUtil或com/mysql/cj/exceptions/ExceptionFactory

2023-01-06 17:19:42 1624

转载 让微信 8.0 「裂开」「炸弹」的特效代码来了(转)

让微信 8.0 「裂开」「炸弹」的特效代码来了最近关注的一位博主分享了类似微信8.0表情会动起来的特效代码,感觉挺有趣的,有需要的伙伴可以了解下。查看原文

2021-02-20 15:17:29 971

原创 uniapp的B页面返回到A页面,A页面刷新引入组件的内容

uniapp的B页面返回到A页面,A页面刷新引入组件的内容前言解决缺点前言最近做项目有这么一个需求。从A页面路由到B页面添加数据,添加成功就返回A页面,发现A页面引入的组件没刷新数据。解决A页面源码A页面主要是在onShow生命周期中调用子组件方法,从而达到刷新数据的效果。<template> <view class="main"> <store ref="store"></store> </view></tem..

2021-02-19 12:20:39 790

原创 gen is not defined全网唯一解决方案

gen is not defined全网唯一解决方案前言测试过程解决方案前言最近在做uniapp框架的项目然后其中一个需求就是生成二维码提供给别人扫码获取。然后在百度搜,有人推荐下载这个试试。测试过程我下载了加入到项目中在main.js中引入并挂载我输入百度的地址生成二维码,然后使用微信扫码是可以成功跳转到百度的。https://www.baidu.com/接着我在百度加上搜索条件的时候,我的天报错了,gen is not defined。https://www.bai..

2021-02-03 00:14:05 1356 5

原创 创建项目一键解决android.support.v7导入问题

创建项目一键解决android.support.v7导入问题在创建项目时勾选引入android.support包,即可引入android.support.v7包等等。曾经我尝试过网上下载包导入,很遗憾全部都缺各种包。希望这个能帮到你!在创建项目时勾选引入android.support包,即可引入android.support.v7包等等。曾经我尝试过网上下载包导入,很遗憾全部都缺各种包。希望这个能帮到你!...

2020-10-16 17:39:56 794 2

原创 Android从入门到放弃,从RecyclerView开始

Android从入门到放弃,从RecyclerView开始前言过程骚操作的解决问题前言最近公司业务需求要开发一套基于Android原生开发的刷脸支付的应用。刚开始学习Android基本是写写样式、创建Activity、Adapter还有ViewHolder这些,当我学到RecyclerView这个的时候要导入android-support-v7的时候就来了噩梦~过程刚开始我是尝试使用导入的方式来解决问题,但是从上面第一张图可以发现我导入android-support-v7是一直报错的,自..

2020-09-18 00:01:16 156

原创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 案例问答题(案例分析中常见找错问题)

有兴趣了解或者考软考的小伙伴可以到B站看看这个老师讲的课程。学计算机的小伙伴有时间可以考一个软考证书,这是中国计算机技术职业资格网官网。这是广东人事考试网,这里面会公布广东的报考信息,没记错的话是2020年7月28日9:00-8月11日17:00。如果觉得有帮助可以了解了解声明:本博客只作为博主学习笔记,没有任何商业推广。案例问答题(案例分析中常见找错问题1)案例分析常见找错问题案例分析常见找错问题..

2020-09-13 23:38:29 1537

原创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 案例问答题

有兴趣了解或者考软考的小伙伴可以到B站看看这个老师讲的课程。学计算机的小伙伴有时间可以考一个软考证书,这是中国计算机技术职业资格网官网。这是广东人事考试网,这里面会公布广东的报考信息,没记错的话是2020年7月28日9:00-8月11日17:00。如果觉得有帮助可以了解了解声明:本博客只作为博主学习笔记,没有任何商业推广。案例问答题案例分析简介案例分析5种题型分析案例分析备考方法案例分析备考建议案例分析答题技巧案例分析答题技巧(万能大法)(1)立项管理整体管理(3)范围管理进度管理(5)成本..

2020-09-04 23:36:50 1371

原创 uniapp使用ColorUI禁止模态框底层滑动

uniapp使用ColorUI禁止模态框底层滑动源码源码catchtouchmove='true'在模态框加入catchtouchmove='true’即可,使用HBuilderX编辑器的预览和真机测试是可以。在电脑本地是没有效果的啦,这个要注意。注意:开发工具的模拟器上没有效果,必须真机调试或者预览才有效果...

2020-09-02 23:20:16 707

原创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 计算专题(下午计算题-进度+成本类计算题-案例分析)

有兴趣了解或者考软考的小伙伴可以到B站看看这个老师讲的课程。学计算机的小伙伴有时间可以考一个软考证书,这是中国计算机技术职业资格网官网。这是广东人事考试网,这里面会公布广东的报考信息,没记错的话是2020年7月28日9:00-8月11日17:00。如果觉得有帮助可以了解了解声明:本博客只作为博主学习笔记,没有任何商业推广。计算专题(下午计算题-进度+成本类计算题-案例分析)进度+成本类案例分析(高级)进度+成本类案例分析(高级)..

2020-08-31 23:24:44 1317 1

原创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 计算专题(下午计算题-成本类计算题-案例分析)

有兴趣了解或者考软考的小伙伴可以到B站看看这个老师讲的课程。学计算机的小伙伴有时间可以考一个软考证书,这是中国计算机技术职业资格网官网。这是广东人事考试网,这里面会公布广东的报考信息,没记错的话是2020年7月28日9:00-8月11日17:00。如果觉得有帮助可以了解了解声明:本博客只作为博主学习笔记,没有任何商业推广。计算专题(下午计算题-成本类计算题-案例分析)成本类案例分析(高级)成本类案例分析(高级)..

2020-08-30 12:22:31 789

原创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 计算专题(下午计算题-成本类-案例分析)

有兴趣了解或者考软考的小伙伴可以到B站看看这个老师讲的课程。学计算机的小伙伴有时间可以考一个软考证书,这是中国计算机技术职业资格网官网。这是广东人事考试网,这里面会公布广东的报考信息,没记错的话是2020年7月28日9:00-8月11日17:00。如果觉得有帮助可以了解了解声明:本博客只作为博主学习笔记,没有任何商业推广。计算专题(下午计算题-成本类-案例分析)本节知识点成本类计算考擦知识点挣值分析3个参数挣值分析4个绩效指标(掌握)(掌握)(掌握)(掌握)(掌握)本节知识点成本类..

2020-08-28 00:26:48 2127 2

原创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 计算专题(下午计算题-进度类-时标网络图-案例分析)

有兴趣了解或者考软考的小伙伴可以到B站看看这个老师讲的课程。学计算机的小伙伴有时间可以考一个软考证书,这是中国计算机技术职业资格网官网。这是广东人事考试网,这里面会公布广东的报考信息,没记错的话是2020年7月28日9:00-8月11日17:00。如果觉得有帮助可以了解了解声明:本博客只作为博主学习笔记,没有任何商业推广。计算专题(下午计算题-进度类-时标网络图-案例分析)本节知识点(1)双代号时标网络图进度计算题本节知识点(1)双代号时标网络图进度计算题..

2020-08-24 23:42:30 2218 1

原创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 计算专题(下午计算题-进度类-案例分析)

有兴趣了解或者考软考的小伙伴可以到B站看看这个老师讲的课程。学计算机的小伙伴有时间可以考一个软考证书,这是中国计算机技术职业资格网官网。这是广东人事考试网,这里面会公布广东的报考信息,没记错的话是2020年7月28日9:00-8月11日17:00。如果觉得有帮助可以了解了解声明:本博客只作为博主学习笔记,没有任何商业推广。计算专题(下午计算题-进度类-案例分析)本节知识点进度类计算考查知识点六标识网络图计算关键路径的步骤进度类案例分析(高级)(掌握)本节知识点进度类计算考查知识点..

2020-08-24 23:07:10 969

原创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 计算专题(上午计算题-进度类)

有兴趣了解或者考软考的小伙伴可以到B站看看这个老师讲的课程。学计算机的小伙伴有时间可以考一个软考证书,这是中国计算机技术职业资格网官网。这是广东人事考试网,这里面会公布广东的报考信息,没记错的话是2020年7月28日9:00-8月11日17:00。如果觉得有帮助可以了解了解声明:本博客只作为博主学习笔记,没有任何商业推广。计算专题进度类本节知识点进度类计算考擦知识点前导图法/单代号网络图六标识网络图总浮动时间和自由浮动时间计算关键路径的步骤箭线图法/双代号网络图虚活动(掌握)进度计算题概率问..

2020-08-21 23:15:38 1971

原创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 计算专题(运筹学)

有兴趣了解或者考软考的小伙伴可以到B站看看这个老师讲的课程。学计算机的小伙伴有时间可以考一个软考证书,这是中国计算机技术职业资格网官网。这是广东人事考试网,这里面会公布广东的报考信息,没记错的话是2020年7月28日9:00-8月11日17:00。如果觉得有帮助可以了解了解声明:本博客只作为博主学习笔记,没有任何商业推广。计算专题(运筹学)本节知识点最短路径最小生成树最大流量线性规划决策论本节知识点编辑方案问题概率问题车床与铣床问题(掌握)指派问题(匈牙利算法)资源分配问题交通运输问题(伏格..

2020-08-19 00:46:42 569

原创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 计算专题(上午计算题)

有兴趣了解或者考软考的小伙伴可以到B站看看这个老师讲的课程。学计算机的小伙伴有时间可以考一个软考证书,这是中国计算机技术职业资格网官网。这是广东人事考试网,这里面会公布广东的报考信息,没记错的话是2020年7月28日9:00-8月11日17:00。如果觉得有帮助可以了解了解声明:本博客只作为博主学习笔记,没有任何商业推广。计算专题(上午计算题)统计抽样问题风险曝光度(风险管理)决策树分析(风险管理)加权系统(采购管理)加权系统(采购管理)自制与外购决策(采购管理)沟通渠道(沟通渠道)资源平衡..

2020-08-15 00:23:51 918

原创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第二十六章 知识产权与标准规范

有兴趣了解或者考软考的小伙伴可以到B站看看这个老师讲的课程。学计算机的小伙伴有时间可以考一个软考证书,这是中国计算机技术职业资格网官网。这是广东人事考试网,这里面会公布广东的报考信息,没记错的话是2020年7月28日9:00-8月11日17:00。如果觉得有帮助可以了解了解声明:本博客只作为博主学习笔记,没有任何商业推广。知识产权与标准规范合同法合同的订立(掌握)合同的订立(掌握)合同的效力(了解)合同的履行(掌握)合同的履行(了解)合同的变更和终止(了解)招投标法招投标法(掌握)招投标法(..

2020-08-14 01:04:12 234

原创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第二十五章 量化的项目管理

有兴趣了解或者考软考的小伙伴可以到B站看看这个老师讲的课程。学计算机的小伙伴有时间可以考一个软考证书,这是中国计算机技术职业资格网官网。这是广东人事考试网,这里面会公布广东的报考信息,没记错的话是2020年7月28日9:00-8月11日17:00。如果觉得有帮助可以了解了解声明:本博客只作为博主学习笔记,没有任何商业推广。量化的项目管理量化的项目管理(掌握)量化的项目管理(掌握)量化的项目管理(掌握)量化的项目管理(掌握)量化的项目管理(掌握)量化的项目管理(掌握)..

2020-08-13 23:34:32 154

原创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第二十四章 项目管理成熟度模型

有兴趣了解或者考软考的小伙伴可以到B站看看这个老师讲的课程。学计算机的小伙伴有时间可以考一个软考证书,这是中国计算机技术职业资格网官网。这是广东人事考试网,这里面会公布广东的报考信息,没记错的话是2020年7月28日9:00-8月11日17:00。如果觉得有帮助可以了解了解声明:本博客只作为博主学习笔记,没有任何商业推广。项目管理成熟度模型...

2020-08-13 23:27:53 182

原创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第二十三章 信息系统综合测试与管理

有兴趣了解或者考软考的小伙伴可以到B站看看这个老师讲的课程。学计算机的小伙伴有时间可以考一个软考证书,这是中国计算机技术职业资格网官网。这是广东人事考试网,这里面会公布广东的报考信息,没记错的话是2020年7月28日9:00-8月11日17:00。如果觉得有帮助可以了解了解声明:本博客只作为博主学习笔记,没有任何商业推广。信息系统综合测试与管理测试监控管理(掌握)测试风险管理(掌握)测试人员绩效考核(掌握)V模型(掌握)W模型(了解)H模型(了解)前置测试模型(了解)软件测试类型(掌握)软件..

2020-08-13 00:42:32 210

原创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第二十二章 信息系统安全管理

有兴趣了解或者考软考的小伙伴可以到B站看看这个老师讲的课程。学计算机的小伙伴有时间可以考一个软考证书,这是中国计算机技术职业资格网官网。这是广东人事考试网,这里面会公布广东的报考信息,没记错的话是2020年7月28日9:00-8月11日17:00。如果觉得有帮助可以了解了解声明:本博客只作为博主学习笔记,没有任何商业推广。信息系统安全管理信息系统安全策略(掌握)5个安全保护等级(掌握)安全保护等级(掌握)安全策略设计原则(掌握)信息安全系统工程(了解)信息安全空间(掌握)信息安全系统架构体系..

2020-08-13 00:01:11 203 1

原创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第二十一章 项目组管理

有兴趣了解或者考软考的小伙伴可以到B站看看这个老师讲的课程。学计算机的小伙伴有时间可以考一个软考证书,这是中国计算机技术职业资格网官网。这是广东人事考试网,这里面会公布广东的报考信息,没记错的话是2020年7月28日9:00-8月11日17:00。如果觉得有帮助可以了解了解声明:本博客只作为博主学习笔记,没有任何商业推广。项目组管理项目集和项目组合(掌握)项目组合管理(了解)项目组合管理(掌握)项目组合管理(掌握)项目组合管理(掌握)项目组合管理(了解)项目组合管理(掌握)项目组合治理(了解..

2020-08-12 23:02:37 148

原创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第二十章 项目集管理

有兴趣了解或者考软考的小伙伴可以到B站看看这个老师讲的课程。学计算机的小伙伴有时间可以考一个软考证书,这是中国计算机技术职业资格网官网。这是广东人事考试网,这里面会公布广东的报考信息,没记错的话是2020年7月28日9:00-8月11日17:00。如果觉得有帮助可以了解了解声明:本博客只作为博主学习笔记,没有任何商业推广。项目集管理项目集和项目组合(掌握)什么是项目集(掌握)什么是项目组合(掌握)项目集和项目组合(掌握)项目集管理概述(掌握)项目集管理(了解)项目集管理过程(了解)项目集治理..

2020-08-08 23:58:13 187

原创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第十九章 流程管理

有兴趣了解或者考软考的小伙伴可以到B站看看这个老师讲的课程。学计算机的小伙伴有时间可以考一个软考证书,这是中国计算机技术职业资格网官网。这是广东人事考试网,这里面会公布广东的报考信息,没记错的话是2020年7月28日9:00-8月11日17:00。如果觉得有帮助可以了解了解声明:本博客只作为博主学习笔记,没有任何商业推广。流程管理流程管理基础(了解)路程分析、设计、实施与评估(了解)流程分析、设计、实施与评估(了解)流程分析、设计、实施与评估(了解)流程重构与改进(掌握)流程重构与改进(掌握..

2020-08-08 23:29:47 156

原创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第十八章 组织级项目管理

有兴趣了解或者考软考的小伙伴可以到B站看看这个老师讲的课程。学计算机的小伙伴有时间可以考一个软考证书,这是中国计算机技术职业资格网官网。这是广东人事考试网,这里面会公布广东的报考信息,没记错的话是2020年7月28日9:00-8月11日17:00。如果觉得有帮助可以了解了解声明:本博客只作为博主学习笔记,没有任何商业推广。组织级项目管理组织级项目管理(掌握)组织级项目管理(了解)组织级项目管理内容(掌握)![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https://img-blog.csdnimg.cn/202..

2020-08-08 22:59:28 136

原创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第十七章 战略管理

有兴趣了解或者考软考的小伙伴可以到B站看看这个老师讲的课程。学计算机的小伙伴有时间可以考一个软考证书,这是中国计算机技术职业资格网官网。这是广东人事考试网,这里面会公布广东的报考信息,没记错的话是2020年7月28日9:00-8月11日17:00。如果觉得有帮助可以了解了解声明:本博客只作为博主学习笔记,没有任何商业推广。项目变更管理战略与战略管理(了解)组织战略的主要内容(掌握)战略实施过程分解(掌握)组织事业战略类型(掌握)组织战略实施类型(掌握)租借战略层次(掌握)组织战略目标(了解)..

2020-08-08 00:48:28 170

原创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第十六章 项目变更管理

有兴趣了解或者考软考的小伙伴可以到B站看看这个老师讲的课程。学计算机的小伙伴有时间可以考一个软考证书,这是中国计算机技术职业资格网官网。这是广东人事考试网,这里面会公布广东的报考信息,没记错的话是2020年7月28日9:00-8月11日17:00。如果觉得有帮助可以了解了解声明:本博客只作为博主学习笔记,没有任何商业推广。项目变更管理项目变更管理的基本概念(掌握)项目变更管理原则(掌握)组织机构(掌握)变更的流程(背诵)变更的流程(掌握)项目变更流程图(掌握)项目变更管理的工作内容(了解)严..

2020-08-08 00:25:42 571

原创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第十五章 知识管理

有兴趣了解或者考软考的小伙伴可以到B站看看这个老师讲的课程。学计算机的小伙伴有时间可以考一个软考证书,这是中国计算机技术职业资格网官网。这是广东人事考试网,这里面会公布广东的报考信息,没记错的话是2020年7月28日9:00-8月11日17:00。如果觉得有帮助可以了解了解声明:本博客只作为博主学习笔记,没有任何商业推广。知识管理知识和知识管理的概念(掌握)知识和知识管理的概念(了解)显示知识的管理(了解)组织结构(掌握)隐性知识的管理(了解)知识管理工具(掌握)学习型组织(了解)著作权法(..

2020-08-07 23:54:13 230

原创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第十四章 信息文档管理与配置管理

有兴趣了解或者考软考的小伙伴可以到B站看看这个老师讲的课程。学计算机的小伙伴有时间可以考一个软考证书,这是中国计算机技术职业资格网官网。这是广东人事考试网,这里面会公布广东的报考信息,没记错的话是2020年7月28日9:00-8月11日17:00。如果觉得有帮助可以了解了解声明:本博客只作为博主学习笔记,没有任何商业推广。项目沟通管理软件文档分为三类(掌握)文档质量的四个等级(掌握)什么是配置管理(了解)配置管理的6个主要活动(掌握)配置项(掌握)配置项状态(掌握)配置项的版本号(掌握)配置..

2020-08-07 00:25:24 336

原创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第十三章 项目合同管理

有兴趣了解或者考软考的小伙伴可以到B站看看这个老师讲的课程。学计算机的小伙伴有时间可以考一个软考证书,这是中国计算机技术职业资格网官网。这是广东人事考试网,这里面会公布广东的报考信息,没记错的话是2020年7月28日9:00-8月11日17:00。如果觉得有帮助可以了解了解声明:本博客只作为博主学习笔记,没有任何商业推广。项目沟通管理合同类型——按项目范围划分(掌握)按项目付款方式划分——总价合同(掌握)按项目付款方式划分——成本补偿合同(掌握)按项目付款方式划分——工料合同(掌握)合同类型..

2020-08-06 23:07:13 377

原创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第十二章 项目采购管理

有兴趣了解或者考软考的小伙伴可以到B站看看这个老师讲的课程。学计算机的小伙伴有时间可以考一个软考证书,这是中国计算机技术职业资格网官网。这是广东人事考试网,这里面会公布广东的报考信息,没记错的话是2020年7月28日9:00-8月11日17:00。如果觉得有帮助可以了解了解声明:本博客只作为博主学习笔记,没有任何商业推广。项目沟通管理十大知识领域(背诵)采购管理的ITO(掌握)采购管理的概念(了解)战略合作管理(了解)项目采购管理过程(掌握)5大过程组与项目采购管理(掌握)采购管理过程步骤(..

2020-08-06 00:51:02 308

原创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第十一章 项目风险管理

有兴趣了解或者考软考的小伙伴可以到B站看看这个老师讲的课程。学计算机的小伙伴有时间可以考一个软考证书,这是中国计算机技术职业资格网官网。这是广东人事考试网,这里面会公布广东的报考信息,没记错的话是2020年7月28日9:00-8月11日17:00。如果觉得有帮助可以了解了解声明:本博客只作为博主学习笔记,没有任何商业推广。项目沟通管理十大知识领域(背诵)项目风险管理ITO(掌握)项目风险管理概述(了解)项目风险承受能力(掌握)风险的分类(掌握)按风险的可预测性划分(了解)项目风险管理过程(背..

2020-08-05 23:50:33 682

原创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第十章 项目沟通管理

有兴趣了解或者考软考的小伙伴可以到B站看看这个老师讲的课程。学计算机的小伙伴有时间可以考一个软考证书,这是中国计算机技术职业资格网官网。这是广东人事考试网,这里面会公布广东的报考信息,没记错的话是2020年7月28日9:00-8月11日17:00。如果觉得有帮助可以了解了解声明:本博客只作为博主学习笔记,没有任何商业推广。项目沟通管理...

2020-08-05 00:32:27 367

原创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第九章 项目人力资源管理

有兴趣了解或者考软考的小伙伴可以到B站看看这个老师讲的课程。学计算机的小伙伴有时间可以考一个软考证书,这是中国计算机技术职业资格网官网。这是广东人事考试网,这里面会公布广东的报考信息,没记错的话是2020年7月28日9:00-8月11日17:00。如果觉得有帮助可以了解了解声明:本博客只作为博主学习笔记,没有任何商业推广。项目质量管理十大知识领域(掌握)人力资源管理ITO(掌握)项目人力资源管理概念(了解)领导和管理(了解)冲突和竞争(了解)项目人力资源管理过程(背诵)5大过程组与项目人力资..

2020-08-04 01:14:40 396

原创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第八章 项目质量管理

很抱歉我写错了,应该是“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差点自己报名也搞错啦!学计算机的小伙伴有时间可以考一个软考证书,这是中国计算机技术职业资格网官网。这是广东人事考试网,这里面会公布广东的报考信息,没记错的话是2020年7月28日9:00-8月11日17:00。如果觉得有帮助可以了解了解声明:本博客只作为博主学习笔记,没有任何商业推广。项目质量管理十大知识领域(背诵)(掌握)(掌握)(掌握)(掌握)(掌握)(掌握)(掌握)(掌握)(掌握)(掌握)(掌握)(掌握)(掌握)十大知识领域(背诵)..

2020-08-03 23:35:05 430

原创 推荐软考刷题工具

刷题工具软考通APP51CTO题库小程序软考 小程序这个也加 软考 小程序,捂脸软考通APP这个软件的比较多人在使用,我目前也是准备在这个上面刷题啦。51CTO题库小程序这个刷题小程序集成了太多太多太多考试的题啦,各位小伙伴可以看看软考 小程序这款是我看了是中级除了刷题,还可以看往年的案例分析以及有参考答案,当然高级的也不例外啦这个也加 软考 小程序,捂脸跟上一个基本一样也有那样的功能,唯一吐槽点就是样式有滴丑...

2020-08-01 00:57:16 23683 8

原创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第七章 项目成本管理

很抱歉我写错了,应该是“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差点自己报名也搞错啦!学计算机的小伙伴有时间可以考一个软考证书,这是中国计算机技术职业资格网官网。这是广东人事考试网,这里面会公布广东的报考信息,没记错的话是2020年7月28日9:00-8月11日17:00。如果觉得有帮助可以了解了解声明:本博客只作为博主学习笔记,没有任何商业推广。项目成本管理十大知识领域(背诵)成本管理ITO(掌握)成本管理概述(掌握)成本的类型(掌握)应急储备和管理储备(掌握)5大过程组与成本管理(掌握)成本管理过程(..

2020-08-01 00:14:33 435

原创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第六章 项目进度管理

很抱歉我写错了,应该是“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差点自己报名也搞错啦!学计算机的小伙伴有时间可以考一个软考证书,这是中国计算机技术职业资格网官网。这是广东人事考试网,这里面会公布广东的报考信息,没记错的话是2020年7月28日9:00-8月11日17:00。如果觉得有帮助可以了解了解声明:本博客只作为博主学习笔记,没有任何商业推广。项目进度管理进度管理ITO(掌握)进度管理过程(背诵)进度管理过程(掌握)5大过程组与进度管理 (掌握)规划进度管理(掌握)规划进度管理的ITO(掌握)定义活动..

2020-07-31 01:21:30 492

原创 更改MySQL数据库版本兼容获取微信nickName有特殊符号和Date字段报Unsupported conversion from LONG to java.sql.Timestamp

最近在做项目一开始使用

2020-07-30 10:58:08 1553

用于域名备案的H5网页.zip

用于域名备案中必须要的资料之一,没有个人网站资料的基本都没有审核通过。前几次都不知道的,有一次电话回访我直接问客服才知道要这样干才行。

2020-07-31

Quartz定时任务框架

Quartz定时任务框架,本次小白使用它实现一个简单的定时任务。每隔3秒打印一次Hello。这个是例子的jar包,实现过程在博客首页可看到。

2019-12-17

Hibernate Tool.zip

使用工具根据数据库反向生成实体类,,同时还可以跟可以自己的需要,按条件生成,生成后的类名字段是也可以根据需要更改。

2019-12-02

springMVC+spring+Hibernate的jar包

springMVC+spring+Hibernate的jar包,由这三个框架搭建工程所需的jar基本都在这里了。

2019-11-25

PhoneBook2.zip

使用springMVC简单实现一个联系人的web工程。从配置到工程实现,一步一步的配置。还有源码已上传,小白一枚请多多包涵。

2019-11-15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