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基于C#的贪吃蛇游戏开发

基于C#的贪吃蛇游戏,支持局域网联机对战,C/S模式

2022-03-11

基于C#的坦克大战小游戏

基于C#的坦克大战小游戏,纯手工打造 :)

2022-03-11

基于C#的五子棋游戏开发

基于C#的五子棋游戏开发,纯手工打造 :)

2022-03-11

中国象棋游戏开发实战(C#)

今天我们来山寨一把“中国象棋”这款经典游戏,基于.NET的C#开发。 说起中国象棋,很多朋友又该说了,“这有什么难的?一张棋盘、几个棋子而已!”。然后,程序猿之间有句很有名的谚语,`Talk is cheap,Show me the code!`。当你真正自己动手来实现这款小程序的时候,你会发现并不像你当初想象的那么简单,中国象棋的程序逻辑相当复杂,每一种棋子都有他自己的移动规则和吃子规则,各种棋局又是千变万化,如果没有一个清晰的思路和合理的架构,你的开发将会陷入一场逻辑混乱的噩梦。

2022-03-11

基于C#的联机俄罗斯方块实战

大家耳熟能详的俄罗斯方块游戏,编码语言采用C#,开发平台是.NET下的WinForm。 介意收费的小伙伴们可以到GITEE上获取该资源:https://gitee.com/rainlik2022/my-square 支持单机和局域网对战、支持道具,界面虽然不够精美,但UI是美工方面的事情了,我们暂且不考虑。我的这款游戏完全手写,没有采用任何现有的游戏引擎。 也许有人该提出质疑了,这么简单的小玩意,能有什么技术含量?确实,俄罗斯方块的确非常古老了,网上各种花样的不同版本也比比皆是。但是,我想反问大家一下,自己用代码实现这款小游戏真的如你想象的那么简单么? 我相信有不少同学从接触编程的初期,就自己尝试着写过俄罗斯方块,但由于种种原因都半途而废,要么是各种不同形状的方块位置乱串,要么是不知道怎么消行,要么是消行时上面的行不能跟着下移,要么是不能实现方块旋转,等等。

2022-03-11

三层架构通用ORM类库 ThreeTierLib v2.0

此类库是上篇ThreeLayerLib v1.0的升级版本,对系统的整体组织架构做了进一步优化和改进,在此感谢sp1234、cfx等大神的指点。 改进: 1、增加了数据库的数据类型和.NET语言数据类型的映射类DataTypeConverter,从而支持了多种数据库字段类型,不再仅于数字、文本类型。 2、增加了SQL的参数化查询的DAL实现SqlLibWithParam,不再仅限于SQL语句的拼接,降低了被SQL注入攻击的风险。 3、去掉了BLL一层,因为它只是个传声筒,没有存在的必要,具体的业务逻辑由客户就具体情况自己设计。类库入口改为DataAccess。 4、把IDAL从抽象接口改为普通基类,并实现通用操作,从而使子类得以简化,减少了用户自行实现DAL的工作量。 5、增加了自动生成实体类的工具类ModelCreater,自动生成符合规范的实体映射类。 6、增加了分页语句生成类IPagerSqlStringBuilder,并预置了基于MAX算法的分页实现PagerMax,以解决当数据量较大时的分页需求。 未解决的问题: 1、GetMaxID的多用户并发控制问题。

2012-05-19

三层框架生成器ThreeLayerCreater

一个简单的三层逻辑架构的自动生成器,可以自动生成一个基本的三层结构的数据库操作项目,用户可以在其基础上完成简单的数据库操作。(由于本人能力实在有限,这个拙作还很幼稚,没有考虑并发,没有考虑性能,请大家多多批评,指出不足,谢谢!)

2012-04-27

ThreeLayerLib源代码

ThreeLayerLib.dll的源代码,请各位大神多多指点其中存在的问题,不胜感激,再次感谢各位大神对在下的关注和指点!

2012-04-27

逻辑三层ORM通用类库 ThreeLayerLib.dll v1.0

本类库的目标用户是使用C#开发基于数据库的.NET程序的开发者,旨在简化对常用数据库的CRUD操作,同时提供了一种简化的ORM机制,使基于本类库开发的程序具有更好的可扩展性和可维护性。 本类库默认SQLServer数据库,但并不受数据库类型的限制,开发者可以使用任何自己需要的关系数据库,如 SQLServer、Access、MySQL等。 使用方法: 目前版本需用户自己定义数据库表格的相应实体类,下一版本中作者将实现自动化。实体类应具有【TableAttribute】特性,以标识数据库表名。默认SQLServer数据库,如果用户需要扩展其他类型数据库,则需要自己做一个类库项目,且包含如下两个类: 1、能够实现IDAL的类 2、能够实现IDbHelper的类

2012-04-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