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Beta阶段测试报告

Beta阶段测试报告一、文件上传与下载模块(一)Bug List暂无(二)场景测试1、典型用户:开发人员2、用户需求(1)需要对文件进行上传(2)需要对文件进行下载3、场景描述(1)文件上传开发人员只需要定义好文件夹,图片或者文件名,就可以调用上传函数完成上传。(2)文件下载开发人员只需传递几个参数就可以完成下载功能,并且集成了模糊查询功能重名检测,需要先查询再下载。(三)功能测试机型文件下载文件上传图片上传文件图片查询图片下载iPhoneXR正常

2021-12-26 23:23:18 713

原创 “海大与我” Gamma冲刺阶段博客目录

“海大与我” Gamma冲刺阶段博客目录一、Scrum Meeting1.十三周会议记录2.十四周会议记录3.十五周会议记录二、测试报告三、习得的软工原理/方法/技能?

2021-12-26 12:55:43 212

原创 “海大与我“ Scrum Meeting(第十一周会议记录)

“海大与我“ Scrum Meeting(第九周会议记录)一、工作汇报姓名已完成工作计划完成工作谢禄青继续优化界面,基本实现用户简单方便地进行文件的上传和下载工作,进一步实现文件大小和类型显示功能。第十一周进一步优化了“官方文件”的首页部分,完善按钮和页面跳转,修复Bug。[link]上传文件时,增添是否上传图片封面功能,按照文件类型进行分类,方便下载。吴建新留言板功能进一步推进,初步掌握Vue库,博客排版,进一步了解JavaScript和WTML编程语言。[link

2021-12-05 22:13:35 1232

原创 “海大与我“ Scrum Meeting(第十周会议记录)

“海大与我“ Scrum Meeting(第九周会议记录)一、工作汇报姓名已完成工作计划完成工作谢禄青优化界面,并实现与数据库的链接,能够实现用户简单方便地进行文件的上传和下载工作,能够连接到数据库之后,能够将所有的文件列表显示在文件框中,并且能够实现数据库中的文件显示有其大体介绍及文件类型及大小。第十周优化了“官方文件”的首页部分,将五个按钮部分(特定文件),进行了完善和页面跳转,将页面内需要跳转到文件页面的部分进行了统一设置和跳转设置。[link]在“文件上传”界面中,能

2021-11-28 19:35:15 919

原创 “海大与我“ Scrum Meeting(第九周会议记录)

“海大与我“ Scrum Meeting(第九周会议记录)一、工作汇报姓名已完成工作计划完成工作谢禄青优化界面,并实现与数据库的链接,能够实现用户简单方便地进行文件的上传和下载工作,能够连接到数据库之后,能够将所有的文件列表显示在文件框中,并且能够实现数据库中的文件显示有其大体介绍及文件类型及大小。 [link]在α阶段的迭代任务下,实现“官方文件”模块的首页上实现竖版文件展示部分将数据库中汇总的文件筛选后,展示特定类型的文件(标题、作者、封面),并能点击“更多”之后跳转进入

2021-11-20 21:54:02 770

原创 “海大与我” Beta冲刺阶段博客目录

一、Scrum Meeting第九周会议记录第十周会议记录二、测试报告 Beta阶段测试报告三、习得的软工原理/方法/技能?

2021-11-20 21:26:59 208

原创 alpha阶段测试报告

alpha阶段测试报告“海大与我”微信小程序在alpha阶段共分为三个部分。一、文件分享-官方文件部分(一)Bug List1、当前部分最大的问题是,未与数据库部分进行良好的适配,暂无法实现将文件标题、图片、作者、时间同时显示的问题。2、此外,该部界面仍需较大的优化,界面当前显示、操作并不流畅,部分图片、图片设计的不太贴合当前部分的展示,同时部分跳转按钮的跳转功能还未实现,比如“更多->”。3、当前版本并未进行组内所有人员的代码整合,会在所有部分基本功能优化后,统一进行分支的合并展示,并进

2021-11-14 16:18:04 403

原创 “海大与我“ Scrum Meeting(第七周会议记录)

“海大与我“ Scrum Meeting(第七周会议记录)一、工作汇报姓名已完成工作计划完成工作谢禄青完成所有学校及官方文件区域的界面设置,使文件能够列表显示,并能够显示文件的图片及大体介绍,完善了搜索框的功能。[link]优化界面,并实现与数据库的链接,能够实现用户简单方便地进行文件的上传和下载工作,能够连接到数据库之后,能够将所有的文件列表显示在文件框中,并且能够实现数据库中的文件显示有其大体介绍及文件类型及大小,并能够结合相应的错别字检测功能对于上传的文件进行错别字检测

2021-11-07 18:40:19 484

原创 ”海大与我“ Alpha冲刺阶段博客目录

”海大与我“ Alpha冲刺阶段博客目录一、Scrum Meeting第六周会议记录第七周会议记录二、测试报告 alpha阶段测试报告三、习得的软工原理/方法/技能?

2021-10-31 21:42:11 137

原创 “海大与我” Scrum Meeting(第六周会议记录)

“海大与我” Scrum Meeting(第六周会议记录)一、工作内容谢禄青Issue: 文件 - master_xieluqing_6 - wx_wxf584770b0791d5eb/wx_appid - 微信开发者代码管理 (qq.com)已完成的工作完成部分文件分享功能的界面设计,进行了文件分享平台部分学校官方信息和个人文件各小界面的基本设计,为各文件区域设置了搜索框。计划完成的工作完成文件分享功能的全部界面设计,并实现与数据库的链接,实现能够在小程序文件展示部分展示相应的文件图片及文

2021-10-31 21:35:34 239

原创 轻量化神经网络模型

轻量化神经网络模型一、剪枝1、机器学习算法决策树中的剪枝处理剪枝(pruning)是决策树学习算法对付“过拟合”的主要手段,基本策略有“预剪枝”(prepruning)和“后剪枝”(postpruning)。(1)预剪枝在决策树生成过程中,对每个结点在划分前进行评估,若当前的结点划分不能带来决策树泛化性能的提升,则停止划分并将当前结点标记为叶节点。预剪枝使得决策树的很多分支都没有“展开”,降低“过拟合”风险的同时,显著减少了决策树的训练时间和测试时间开销。有些分支虽然在当前的划分不能提升泛化能

2021-04-11 14:26:36 2787

原创 机器学习中常见的性能度量(performance measure)

机器学习中常见的性能度量(performance measure)”性能度量(performance measure)“即衡量模型泛化能力的评价标准。模型的”好坏“不仅取决于算法和数据,还决定于任务需求,而性能度量所反映的就是任务需求。在测试任务中,给定样例集:D={(x1,y1),(x2,y2),…,(xm,ym)}D=\{(\boldsymbol{x_1},y_1),(\boldsymbol{x_2},y_2),…,(\boldsymbol{x_m},y_m)\}D={(x1​,y1​),(x2​

2021-03-12 21:53:15 153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