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模块化 DeFi L2 “Mode” 整合 Covalent Network(CQT),以获 Web3 最大数据集的支持

这一整合坚定地确立了 Covalent Network(CQT)在 Mode 扩展中的关键作用,其使得面向 DeFi 的模块化 Layer2 能充分利用 Covalent Network(CQT)在 Web3 中最大的结构化数据集,以优化系列操作、增强用户体验,并为一个强大的 DeFi 生态系统构建安全基础。通过使用 Optimism 的 OP Stack 堆栈与 OP Superchain 集成,实现了应用程序开发的流程优化,将 Mode 定位为一个专为特定目的构建的平台,其发展与网络的增长同步进行。

2024-04-24 09:33:36 109

原创 历史融资额高达 2.44 亿美元的 Monad,是何方神圣?

事实上,EVM 的设计原则之一是,确保所有交易都按照一定的顺序执行,即上一笔交易完成执行、验证后,在进行下一笔交易的执行,虽然这样的交易机制为以太坊网络带来了确定性、一致性、安全性,并带来了简化状态管理,但该机制也成为了 EVM 网络 TPS 较低的根源所在。聚焦于 Monad 的并行执行机制,其作为一个高效的处理机制,能够在单个区块内同时执行多个交易,当然在核心层面,Monad 与以太坊使用的是同样的执行语义—即,区块都是按照线性顺序排列的交易集合,且执行这些交易的结果在二者之间是一致的。

2024-04-20 19:40:42 568

原创 Covalent Network(CQT)Q1 全球钱包用户覆盖增长超 4000 万,结构化数据集将服务超 2.8 亿用户

随着 ChatGPT 和其他大型语言模型(LLM)应用的出现,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对大量结构化数据集的依赖已成为关注的焦点。目前,数千个专为 Web3 设计的应用程序正在使用这些数据,而对于人工智能的激增兴趣,也预示着新一波开发者热切希望使用 Covalent Network(CQT)的资源探索创新的用例。作为 DePIN 生态系统的核心组成部分,Covalent Network(CQT)为开发者、分析师、创新者以及成千上万的客户,提供了对超过 225 个区块链以及不断增长的数据的全面、实时访问。

2024-04-19 15:33:46 264

原创 Covalent Network(CQT)宣布推出面向 Cronos 生态的捐赠计划与 API 积分,为 Web3 创新赋能

它为 Cronos 开发者提供了创新的底层设施,适用于区块链各种用例。通过利用 Covalent Network(CQT)的 API,开发者能够接入一个丰富的结构化数据源,这些数据源为他们的 dApps 提供动力,使他们能获得有价值的洞察,并充满信心地推动创新。在Crypto.com和500多个应用开发者和合作伙伴的支持下,它的使命是使下一个十亿加密货币用户能够轻松、安全地采用Web3,并专注于去中心化金融(DeFi)、非同质化代币(NFT)和游戏金融(GameFi)领域的去中心化应用。

2024-04-17 17:26:26 533

原创 Covalent Network(CQT)推出以太坊质押迁移计划,以增强长期结构化数据可用性、塑造万亿级 LLM 参数体系

CQT 代币在以太坊上的质押,将加强 Covalent Network(CQT)网络的基础设施,并为网络的增长和创新构建基础。作为 DePIN 生态系统的核心组成部分,Covalent Network(CQT)为开发者、分析师、创新者以及成千上万的客户,提供了对超过 225 个区块链以及不断增长的数据的全面、实时访问。使最大的结构化 Web3 数据库能够与像 ChatGPT 这样的人工智能平台集成,对于让每个人都能访问易于理解的数据、长期的创新以及基于数据的明智决策都是至关重要的。

2024-04-10 21:04:41 882

原创 Covalent Network(CQT)的以太坊时光机:在 Rollup 时代确保长期数据可用性

作为 DePIN 生态系统的核心组成部分,Covalent Network(CQT)为开发者、分析师、创新者以及成千上万的客户,提供了对超过 225 个区块链以及不断增长的数据的全面、实时访问。认识到以太坊内部的这些变化,Covalent Network(CQT)成为了一个关键的解决方案,以一种去中心化的方式无限期地维护数据块数据的可用性。随着以太坊的演变和其数据存储方法的变化,Covalent Network(CQT)致力于为依赖这些信息的各方提供存档数据,通过以太坊时光机(EWM)实现。

2024-03-26 21:51:07 872

原创 Blast Layer2 集成 Covalent 数据集,以提升以太坊 dApps 拓展能力

通过利用 Covalent Network(CQT) 强大的数据基础设施和 Blast 的原生收益模型,开发者和用户可以预期在广泛的 dApps 中增强的可扩展性、可访问性和用户体验。作为 DePIN 生态系统的核心组成部分,Covalent Network(CQT)为开发者、分析师、创新者以及成千上万的客户,提供了对超过 225 个区块链以及不断增长的数据的全面、实时访问。它由创建了流行 NFT 市场的 Blur_io 团队开发,为 DeFi 领域的用户和开发者提供了一个无缝且高效的体验。

2024-03-26 12:20:12 679

原创 Cronos zkEVM 基于 Covalent 数据可用性 API,推动其 Layer2 DeFi 生态更好地发展

它将作为 Cronos zkEVM 利用各种功能的入口,包括标准化、人类可读的交易,快速数据检索和可扩展的基础设施。通过建立共享流动性的无信任桥梁、简化收益的本地收益资产和通过账户抽象增强可用性,Cronos zkEVM 正在构建一个基础,为未来捕获统一的流动性、被动的收益积累和简化的钱包管理等特性铺平道路。作为 DePIN 生态系统的核心组成部分,Covalent Network(CQT)为开发者、分析师、创新者以及成千上万的客户,提供了对超过 225 个区块链以及不断增长的数据的全面、实时访问。

2024-03-20 13:18:37 903

原创 Shiboo CSPR 实用资产在 Casper(CSPR)上启动,如何在几分钟内创建该资产?

在展望 Casper Network (CSPR)的未来时,我们致力于进一步扩大我们的生态系统,重点关注寻求在 Casper Network (CSPR)上构建的开发人员和企业家的关键优先事项。Casper Network(CSPR)区块链的演变仍在继续,预计将有两个更多的升级,Juliet 和 Condor,将使 Casper Network(CSPR)进入最先进和复杂的版本,即“功能完备”的版本。除此之外,CSPR 还在同一周内上线了 ByBit 和Bit2Me,大大提高了其在全球加密社区的可访问性。

2024-03-15 11:24:03 494

原创 Covalent Network(CQT)与 Celo 集成,推动 Web3 下一代现实资产解决方案的发展

统一 API 作为一个工具,旨在无缝访问实时以及历史区块链数据,充当 Celo 所利用的各种功能通道,包括用户友好的区块链 API、标准化的可读交易、快速数据检索和可扩展的基础设施。这一重要的里程碑旨在提升 Celo 生态系统中开发者的能力,通过授予他们访问关键链上数据的权限,以引领 Web3 中实际应用的创新。作为 DePIN 生态系统的核心组成部分,Covalent Network(CQT)为开发者、分析师、创新者以及成千上万的客户,提供了对超过 225 个区块链以及不断增长的数据的全面、实时访问。

2024-03-14 10:26:27 534

原创 Covalent Network (CQT) 通过统一 API 集成,为 Gnosis Chain 的 AI 潜力赋能

通过整理来自 225 个区块链的结构化数据集和解码超过 1000 亿笔交易,Covalent Network (CQT) 为开源生态系统的准确性和可靠性做出了贡献,在推动创新和提高 Web3 领域安全性的模型中扮演了关键角色,尤其是在 Gnosis 的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ML)等用例中。Gnosis Chain 和 Covalent Network(CQT)共同致力于,在 Web3 不断演进的环境中加强全面的互操作性,并确保持续的工具可访问性,为以太坊生态系统的去中心化基础设施搭建更加坚实的基础。

2024-03-13 11:45:33 982

原创 Covalent(CQT)降低数据可用性成本,加快 Layer2 在 Web3 领域的扩张

这一独特的方法维持了通过查询统一的 Covalent Network(CQT)API 来即时访问数据的模式,强调了 Covalent Network(CQT)致力于创建一个去中心化且易于访问的生态系统,以及解决以太坊及更广泛生态系统的区块链不可能三角中的可扩展性问题的承诺。Covalent Network(CQT)通过其统一 API,正在为 EVM Layer2 生态系统提供支持,减少了开发者需要导航多个数据供应商的需求,通过解决多链环境中的碎片化挑战,极大地提高了他们的效率。

2024-03-11 11:53:39 354

原创 Covalent Network(CQT)构建 Web3 最大的结构化数据集,开拓AI、安全性和数据质量的融合

Covalent Network(CQT) 的产品确保客户可以访问可靠且安全的数据,为创新和增长奠定了基础。Covalent Network(CQT)的协议比传统方案更加深入:它从各种区块链中提取数据,将数据上传到存储实例,对存储的数据对象进行索引和转换,然后将数据加载到 API 用户查询的本地数据中。简言之,Covalent Network(CQT)基于加密安全的基础上,对所有提取的 Web3 区块链数据进行标准化处理,创造了一个结构化信息的储备库,为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培训提供了基础。

2024-03-06 09:53:00 706

原创 Covalent Network(CQT)将链下收入引入链上,在全新阶段开启 Token 回购

随着 Covalent Network(CQT)的扩大规模,目前已经为 Web3 领域中,超 2.4 亿个钱包以及成千上万的客户提供着丰富的服务,其对去中心化未来的承诺是显而易见的。随着代币迎来供应限制,以及 CQT 代币作为网络运营核心要素实用性的增强,CQT 代币持有者也正在进入一个新阶段,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也将进一步促进生态的去中心化特性。CQT 代币回购计划的推出,是其发展可持续收入驱动型生态系统的重要举措,同时也在即将于今年后期推出的查询节点进展上,向正确方向迈出的第一步。

2024-03-02 09:54:06 507

原创 Casper Network(CSPR)即将迎来两项重大升级,以实现功能上的进一步完善

在二月份进行的 Peregrine 升级中,Casper Network(CSPR)的出块时间将加快一倍,从之前的 32 秒缩短到 16 秒,并支持未使用 Gas 费 99% 退款的功能,大幅降低了操作码成本,例如铸币、部署和代币转账。Casper Network(CSPR)将升级到其最先进以及更全的版本,即“功能完备”的版本,让Casper Network(CSPR)以及 “Zug” 共识机制得以充分的实现, Casper Network(CSPR)或将成为世界上最先进、灵活和可升级的协议之一。

2024-03-01 09:58:43 950

原创 Covalent Network的长期数据可用性,获得了众多加密 KOL的肯定及支持

随着 Web3 生态系统的动态发展,Covalent Network(CQT)的关键性正在显现,通过提供分布式、加密安全的数据层,以解决长期数据可用性的问题。Covalent Network(CQT)的统一 API 定将不断发展,为不断扩大的区块链生态系统和跨链网络提供复杂细致的洞察。通过推进对实时数据的多样化处理,Covalent Network(CQT)不仅为越来越多的钱包提供及时、准确和全面的信息,同时其也将自身生态定位在如人工智能等增长类别的前沿位置,为 Web3 生态系统的动态扩展做出贡献。

2024-02-29 09:48:03 353

原创 Covalent Network(CQT)与 Movement Labs 达成合作,重新定义 M2 系统区块链数据可用性与性能。

随着首个针对以太坊的 Move 虚拟机 Layer2(L2)的推出,M2 将开启新的可能性,推动区块链形态向全新的方向演化。这一战略合作将 Covalent Network(CQT)定位为推动 Movement 增长的催化剂,即通过为平台提供充分利用丰富的历史区块链数据的方式,来提高其安全性和可扩展性的能力。Movement Labs 和 Covalent Network(CQT)携手合作,将在Web3不断发展的生态中,促进更全面的互操作性,并持续保持工具的可访问性。

2024-02-22 15:39:32 314

原创 支持未使用 Gas 退款&更快的升级速度,Casper Network (CSPR)已经为 DeFi 做好准备

Peregrine” 的发布不仅是对 Casper Network (CSPR)系统具备适应性强的链的能力的展示,该版本还带来了一系列重大改进,也正在让 Casper Network (CSPR)更加适合 DeFi。在展望 Casper Network (CSPR)的未来时,我们致力于进一步扩大我们的生态系统,重点关注寻求在 Casper Network (CSPR)上构建的开发人员和企业家的关键优先事项。在提升网络性能和成本效益的同时,Peregrine 的发布为开发者提供了更多的灵活性。

2024-02-22 10:12:17 713

原创 Covalent Network(CQT)发展新里程碑:SOC 2 数据安全认证通过,进一步加强了其人工智能支持

Covalent Network(CQT)现已完成并通过了严格的 Service Organization Control(SOC) 2 Type II 的合规性审计,通过由备受行业认可的机构执行,进一步证明了 Covalent Network(CQT)团队坚定不移地致力于遵守最严格的 AICPA 信任服务标准,涵盖了安全性、机密性、可用性和隐私领域。这确保了对行业领先标准的全面承诺,涵盖了每一次交互、数据点和交易,旨在为 DeFi 和 AI 提供 Web3 领域中最大的数据可用性集合。

2024-02-21 11:46:52 650

原创 BNB Greenfield 成存储赛道“新贵”,BNB 生态的野心与破局

“从BNB Beacon Chain,到BNB Chain,再到BNB Greenfield ,三位一体的 BNB 生态格局正式形成。 ”

2023-02-14 23:11:46 260

原创 Casper Labs 联合举办的 Blockchain Hub Davos 2023落幕,区块链企业级应用正在加速

Blockchain Hub Davos 2023落幕

2023-02-06 22:08:24 251

原创 一文盘点,以太坊上的NFT底层协议标准

对以太坊上,主要NFT协议标准进行盘点

2022-12-25 21:36:53 433 1

原创 一文读懂AtemReview,Web3内容创作者生态的新范式

属于内容创作者们的黄金时代,或许真的不远了

2022-12-14 17:59:44 219

原创 合成资产赛道风云突变,Linear Finance有望成为最具潜力的黑马

Linear Finance正在积极的扩张生态并打磨产品,其有望成为合成资产赛道最具潜力的新星。

2022-08-24 20:56:59 1774

原创 为什么我们需要关注基于 EIP-3664 标准的可拆分,可组合的NFT?

可拆分的NFT协议EIP-3664,对NFT赛道的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

2022-08-12 13:52:00 132

原创 下一个牛市来临时,哪些跨链应用有望成为新独角兽并值得我们提前布局?

下一轮牛市,跨链赛道前瞻

2022-08-11 20:48:18 172

原创 如何通过NFT GO,来简要判断、分析NFT市场?

简要通过NFTGO判断NFT市场

2022-07-10 16:45:59 3097

原创 P2E游戏Blast Royale,区块链版《绝地求生》

据了解,Blast Royale是全球首款“大逃杀”类型的GameFi游戏,而在项目启动以来,就得到了众多Web3领域的高度关注,该游戏也被看做是“区块链版《绝地求生》”。“大逃杀”主题电影《Battle Royale》上映于2000年的大逃杀类电影《Battle Royale》,曾为我们描述了这样一个场景。在本世纪初,亚洲某个国家受金融危机影响,失业率飙升,这直接衍生出了大量的社会问题,尤其是校园暴力最为突出,导致大量儿童、学生开始拒绝上学,而校园暴力也导致了大量教师殉职。在这种情况下,国家出台.

2022-04-14 19:52:08 5808

原创 一文了解Web3社交网络Solcial

GameFi板块在2021年的关注度比较好,并且赛道整体迎来了爆发,无论从用户数、交易额以及整体板块项目市值的数据表现,都能有所印证。除了GameFi板块外,SocialFi板块也在2021年迎来了一个发展的小高潮,虽然整体热度没有GameFi好,但是有很多团队开始聚焦在SocialFi板块。在2021年涌现的项目包括Whale、Chiliz、Rally、Solcial、BitClout、Friends with Benefits、DeSo、ROLL、Torum、Monaco Planet、BBS net

2022-03-25 16:45:18 8280

原创 NFT资产分析bitsCrunch获360万美元融资 Coinbase, Crypto.com等知名机构参投

NFT板块新融资一览

2022-03-03 21:57:59 9153

原创 备受知名投资人青睐的Pocket Network,潜力几何?

从投资的角度看,Web3赛道将不断的成为“掘金”的热土,过去是,现在是,将来也是。可能你会认为我的态度过于乐观,但从DeFi兴起以后,Web3特性的事物就层出不穷,无论是NFT、GameFi还是SocialFi,都有望撼动Web2.0所确立的地位,虽然他们的发展都处于早期,但这或将是未来的大势所趋。Web3浪潮除了催生新一轮人类协作的变革、技术的革新,同时也为众多的“信仰者”带来了一波又一波的财富。TRGC Capital的联合创始人Etienne vantKruys,就是Web3的支持者,当然他也是通过

2022-02-13 15:00:27 6276

原创 Web3到底是什么?

本文原作者 Max Parasol编译 黑色马里奥Web3——加密货币持有者喜欢称之为的 Web 3.0——它是一个只有非常模糊定义的热门流行语。每个人都浅显的认为它是互联网基于区块链进一步发展的相关事物,但除此之外,它到底是什么?然而,围绕 Web3 的意义和前景的对话在加密社区中变得非常流行。这个词同样被大公司抛出,试图在这个领域发力,同时避免“加密”的负面含义。但是,如果没有广义的定义,就无法对其进行正确评估。加密货币领域,较为有影响力的Cobie是嘲笑Web3 缺乏细节的人之一:“尽管

2022-02-07 16:23:02 12497 2

原创 Findora为何在PriFi领域被寄予厚望,2021年生态又有哪些进展?

Findora生态2021年进展盘点

2022-01-24 13:23:13 3873

原创 Solice Metaverse,Solana上的元宇宙初尝试

早在上个世纪,小说《雪崩》中就描绘了一个与现实世界平行的虚拟世界,同期著名的科学家钱学森,也曾幻想过这一世界,并将其称之为“灵境”。虽然彼时互联网都未曾普及,但是彼时很多小说家、科学家的脑海中就已经开始对元宇宙进行畅想。就目前而言,元宇宙是一个较为复杂且走在科技前沿的板块,它深度的融合包括虚拟现实、5G、AI、云算力、大数据、区块链在内的多项技术,尤其是近些年区块链技术的进一步发展,其所构建的意识形态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当然也进一步加深了我们对元宇宙世界的理解。此外,元宇宙也是一个永续在线、不断被刷新的

2022-01-05 09:47:45 156

原创 头部P2E公会Avocado DAO,即将在Copper Launch开启TLA(附教程)

此前,我们详细的介绍了近期发展较为迅猛的头部P2E公会Avocado DAO。而早在11月底,Avocado DAO的A轮融资中,融资金额达到了1800万美元,并创下P2E公会赛道史上最大的融资金额记录,目前Avocado DAO的估值已经达到了 2.18 亿美元。而从7月Avocado DAO公会早期至今,已经赚取了超过7300万的$SLP,并且招募超过10000个Scholar,除了融资规模最高外,它是当前人数规模最庞大的区块链游戏公会。Avocado DAO也逐渐的成为了DAO公会赛道,备受关注并且极

2021-12-27 09:30:27 3776

原创 Avocado Guild,通过独具特色的P2E打开Web3世界的大门

伴随着COVID-19的全球化蔓延,全球整体经济下行导致一些经济体系、产业单一的地区,面临着巨大的冲击,经济整体的不景气造成全球失业率飙升,而大量的青年肄业在家难以获得收入。而以Yield Guild Games (YGG) 为代表的公会,通过推动菲律宾地区肄业青年以近乎零成本的方式参与以Axie Infinity为代表的GameFi打金游戏,并为他们进行培训,获得了不菲的收入,同样YGG也推动了Axie Infinity等GameFi游戏成为了现象级应用,并进一步推动了GameFi板块全球化的发展。而除

2021-12-24 16:48:22 6759

原创 Vera平台,为NFT赋予DeFi衍生价值

从2020年开始NFT逐渐的引发了新一轮的“投机”热潮,不过无论你是否对那些拍卖出“天价”的艺术品、收藏品的价值所认可,NFT无疑都成为了加密货币板块的“吸金热土”。除了这些极高价值的NFT艺术品、收藏品,一些具备投资价值的低价值NFT资产比如NBA Top Shot中的球星卡、Binance NFT等平台的NFT盲盒也让很多普通投资者看见了机会,大部分早期参与者都能从中获得不菲的收益。当然,NFT在2020年以后也呈现出了多点开花的趋势,GameFi打金的盛行则进一步让NFT在链游中扮演着生产工具的角色

2021-12-23 20:52:47 3134

翻译 元宇宙和自我主权身份(SSI):新的超级强权?

原作者Alex Tweeddale和Elina Yumasheva (本文为译文)元宇宙是一个新的流行词,但它实际上是什么意思,它将如何改变日常生活?除了每个人至少可以模糊地联想到虚拟现实(VR)元素令人兴奋的前脸之外,还有许多其他有趣的发展,尤其是围绕数字经济和通过数字和自我主权身份(SSI)实现的可信互动。本博客探讨了两种最热门的技术–元宇宙和自我主权身份–的共生关系,以及它们如何融入Web3.0。让我们首先定义什么是元宇宙它源于Neal Stephenson 1992年的科幻小说《雪崩》(S

2021-12-17 08:46:12 233

原创 Web3数字身份网络cheqd,基于Cosmos启动主网

此前我们曾详细的介绍过cheqd,它是基于自主身份网络SSI的基础上,引入激励来促进自主身份网络中企业用户、普通用户的使用粘性,并帮助他们建立新的商业模式。cheqd是一个面向Web3.0的开放网络,允许任何公司、个人发布和读取自我主权身份 (SSI) 凭证,同时允许生态内的各个角色比如发行者、接收者、持有者、节点运营商等,在不损害用户隐私和安全的情况下相互支付数字凭证,当然每一个cheqd中的角色都在其对cheqd网络做出贡献后获得生态通证激励。同时,对SSI 供应商可以将其嵌入到他们自己的软件中,通过

2021-11-26 20:56:42 4935

原创 一文读懂Meta Space

以Facebook公司为代表的科技领域,开始深度的布局元宇宙板块,这意味着这个赛道逐渐成为了风口。从元宇宙本身看,它将现实世界进行了虚拟的复刻,或许这也将是未来网络商业的主要载体,当然它也可以被看做是多维度的、立体化的去中心化互联网世界,并将以NFT(非同质化资产)作为确权工具,以及价值载体。在元宇宙技术架构中,区块链是最为重要的底层设施,不过现阶段的区块链体系,无论是在性能,还是在功能上都难以对其进行支撑。以太坊Layer1可扩展瓶颈所导致的链上低效、交易高成本,而围绕以太坊的Layer2是中心化的,可

2021-11-22 19:52:22 411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