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VM性能调优------JVM相关

调优命令有哪些?Sun JDK监控和故障处理命令有jps jstat jmap jhat jstack jinfojps,JVM Process Status Tool,显示指定系统内所有的HotSpot虚拟机进程。 jstat,JVM statistics Monitoring是用于监视虚拟机运行时状态信息的命令,它可以显示出虚拟机进程中的类装载、内存、垃圾收集、JIT编译等运行数据。 jmap,JVM Memory Map命令用于生成heap dump文件 jhat,JVM Hea...

2021-11-16 11:49:54 933

原创 接口测试------JMeter

JMeter:Jmeter基本原理是建立一个线程池,利用多线程来运行取样器产生大量负载。·线程数:5000 # 相当于N个用户·Ramp-up Period(in seconds)决定多长时间启动所有线程。如果使用10个线程,ramp-up period是100秒,那么JMeter用100秒使所有10个线程启动并运行。每个线程会在上一个线程启动后10秒(100/10)启动。Ramp-up需要要充足长以避免在启动测试时有一个太大的工作负载,并且要充足小以至于最后一个线程在.

2021-10-30 10:35:33 167

原创 分布式事务------XA协议/2PC(Seata AT)

·XA 规范 是 X/Open 组织定义的分布式事务处理(DTP,Distributed Transaction Processing)标准。·XA 规范 使用两阶段提交(2PC,Two-Phase Commit)协议来保证所有资源同时提交或回滚任何特定的事务。角色说明:·AP 应用程序,也就是业务层。哪些操作属于一个事务,AP来定义。·RM 资源管理器。一般是数据库,也可以是消息队列,文件系统等。·TM 事务管理器,接收AP的事务请求,对全局事务进行管理,管理事务的状态,协调.

2021-10-28 18:10:22 994

原创 Redis Cluster 集群部署

·Redis版本 4.0.9·阿里云 服务器版本 Linux CentOS 7.864位需要安装前置环境 gcc 和 tcl1. 检查gcc环境是否安装好如果没有出现,执行yum install gcc2. 检查系统中是否有 tcl (发现系统中没有安装tcl)rpm -qa | grep tcl①下载 tcl-8.5.13-8.el7.x86_64.rpmwgethttp://mirror.centos.org/centos/7/os...

2021-10-21 16:18:35 227

原创 Docker 安装 RocketMQ 4.5.2

查找具体版本如foxiswho/rocketmq,以下是查看当前镜像所有版本的shell命令:curl https://registry.hub.docker.com/v1/repositories/foxiswho/rocketmq/tags | tr -d '[\[\]" ]' | tr '}' '\n' | awk -F: -v image='foxiswho/rocketmq' '{if(NR!=NF && $3 != ""){printf("%s:%s\n",image,$3.

2021-05-31 11:31:07 39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