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电脑蓝屏个人解决办法————由程序引起的

一个月前,本人由于个人需要安装了Adams软件,几天后偶尔出现蓝屏现象,因为现象偶发,所以没太管他,之后又由于需要,安装了carsim软件,之后就频发蓝屏现象。一直在找原因,网上又说改注册表信息的,有安装什么什么的。都不管用 我就系统还原了一次,没用,过了几天又没用了,又还原了一次,还是没用,直接刷了个盗版系统,这个方法管用了3天,之后又出现蓝屏现象,用蓝屏分析工具分析出来的原因都是ntoskrnl.exe程序引起的。 前天,一个懂电脑的朋友说我刷系统删的不彻底,确实我刷系统没有把D盘数据删除.

2022-03-20 17:12:38 500

vs2010+qt5.5.0+qtcreator4.4.1+qwt6.1.4.zip

可能有人需要使用qwt的库来画图,但是网上关于qwt库的配置多种多样,但是有的qwt控件不出现,有的无法编译,本人使用vs2010+qt5.5.0+qtcreator4.4.1+qwt6.1.4来配置,过程清晰简单。

2021-01-15

轮式机器人滑模轨迹跟踪控制.zip

《基于趋近律滑模控制的智能车辆轨迹跟踪研究》《轮式机器人的自适应滑模轨迹跟踪控制》《轮式机器人移动过程中滑模控制策略的研究》《轮式移动机器人的模糊滑模轨迹跟踪控制》等

2020-06-26

NASA锂离子电池数据集.zip

电池是连续循环与随机产生的电流剖面。参考充放电循环也在随机使用的固定间隔后进行,以提供电池健康状态的参考基准。NASA电池随机电池使用数据集。适合做电池健康管理和故障预测。

2020-06-25

NASA电池数据集,适合做健康管理.zip

NASA的锂电池数据集,适合做健康管理与故障预测。Battery Data Set(电池数据集)Description: Experiments on Li-Ion batteries. Charging and discharging at different temperatures. Records the impedance as the damage criterion. The data set was provided by the Prognostics CoE at NASA Ames. (不同温度下下充放电试验数据,以内阻破坏标准,由the Prognostics CoE提供。)

2020-06-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