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实现英文词频统计:以hamlet为例

中国大学MOOC 嵩天老师在课堂上讲解的,附上代码和详细注释。代码和文本文件需要放到同一目录下。def getText(): txt = open("hamlet.txt","r").read() txt = txt.lower() # 将所有字符转换为小写 for ch in '!@#$%^&*()":;?,.><+=-_{}[\\]\/|`~': #将所有特殊符号用空格替代 txt = txt.replace(ch," ").

2021-06-23 16:32:59 3000

原创 python——打印显示任务的进度条

import timescale = 10 #打印的字符宽度print("------执行开始------")for i in range(scale + 1): a = '*' * i b = '.' * (scale - i) c = (i/scale) * 100 print("{:^3.0f}%[{}->{}]".format(c,a,b)) #居中对齐,宽度为3,精度为.0 ,类型为浮点型。 time.sleep(0.2) #执行完一次打.

2021-06-17 22:12:09 1025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