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05)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1986-Minimum error thresholding

Minimum error thresholding》是由 Kittler 和 Illingworth 于 1986 年发布在 Pattern Recognition 上的一篇论文。该论文假设原始图像中待分割的目标和背景的分布服从高斯分布,然后根据最小误差思想构建最小误差目标函数,最后取目标函数最小时的阈值为最佳分割阈值。以下称最小误差阈值法或最小错误阈值法(Minimum Error Thresholding,MET)。

2024-01-23 20:17:53 869

原创 1985-A new method for gray-level picture thresholding using the entropy of the histogram

《A new method for gray-level picture thresholding using the entropy of the histogram》是由 Kapur 于 1985 年发表在 COMPUIER VISION, GRAPHICS AND IMAGE PROCESSING 上的论文。该论文首次提出利用最大熵原理计算图像分割阈值,即选取阈值使得图像分割出来的部分的一阶灰度统计的信息量最大(一维熵最大)。

2024-01-22 18:02:06 827

原创 1979-A threshold selection method from gray-level histograms

《A threshold selection method from gray-level histograms》是由日本学者大津于 1979 年发表在 IEEE TRANSACTIONS ON SYSTEMS 上的一篇论文。该论文提出了一种基于图像灰度直方图的阈值化方法,计算简单,且不受图像亮度和对比度的影响,被称为阈值分割领域的最佳算法之一。

2024-01-19 23:00:02 978

原创 04 异常与构造器

一般的资源清理会放置在finally块中(例如文件关闭),但是如果在构造器中对象的初始化失败(例如文件未找到),那么就不存在所谓的资源清理。因此,应该从逻辑上保证资源的正确初始化,然后可以在finally块中完成清理工作。总结出的基本规则是:在创建需要清理的对象之后,立即进入一个语句块。当然,最好不要创建抛出异常的构造器。

2023-04-18 20:19:35 145 1

原创 03 使用 finally 进行清理

无论try块中的异常是否抛出,finally中的雨具都会执行。

2023-04-15 20:15:35 168

原创 02 捕获所有异常

通过Exception捕获所有异常,并调用它从其基类Throwable继承的方法进一步了解当然异常的类型。

2023-04-15 17:13:26 465

原创 01 自定义异常

JavaJava。

2023-04-15 16:38:12 83

原创 04 终端操作

终端操作()总是我们在流管道中所做的最后一件事。

2023-04-14 20:18:49 361

原创 02 中间操作

中间操作用于从一个流中获取对象,并将对象作为另一个流从后端输出,以连接到其他操作。

2023-04-14 15:54:19 354

原创 01 流创建

Java 8通过在接口中添加被default(默认)修饰的方法,进而将流式(stream)方法平滑地嵌入到现有类中。流操作的类型有三种:创建流,修改流元素(中间操作,),消费流元素(终端操作,

2023-04-14 14:24:56 421

原创 04 闭包

如果一个Lambda表达式使用了函数作用域之外的变量,会发生什么?分以下情形讨论:(1)变量定义在类中(共享变量存储空间)。(2)变量定义在方法中(局部变量)上述makeFun中的变量i,在每次调用方法时都会重新初始化。然而,makeFun方法中变量x和i都不能改变,即:被Lambda表达式引用的局部变量必须是final或者是等同final效果的,要不然会编译报错。即便变量i因为每次调用makeFun()时,其实都会创建并返回一个全新而非共享的ArrayList。也就是说,每个闭包都有自己独立的。

2023-04-12 16:21:18 504

原创 03 函数式接口

使用注解将接口标注为函数式接口(当然,如果该接口仅有一个方法。那么,省略注解同样可以)。然后,将方法引用或Lambda表达式赋值给函数式接口(类型需要匹配),Java会自动适配赋值到目标接口。包旨在创建一组完整的目标接口,使得我们一般情况下不需再定义自己的接口。一旦将方法引用赋值给函数接口,我们就可以调用与该接口关联的函数方法。在此示例中为get()compare()accept()apply()和test()。

2023-04-12 15:00:22 139

原创 01 Lambda 表达式

根据方法参数个数的不同、方法体内语句数量的不同,Lambda 表达式的形式呈现多种多样。

2023-04-07 17:11:01 69

原创 03 集合与迭代器

如果所编写的方法接受一个Collection,那么该方法可以应用于任何实现了Collection的类——这也就使得一个新类可以选择去实现Collection接口,以便该方法可以使用它。集合之间的所有共性都是通过迭代器实现的。

2023-04-05 14:57:27 64

原创 02 迭代器

迭代器统一了对集合的访问方式。注意迭代器在集合层次中的位置。

2023-04-04 16:42:17 243

原创 01 添加元素组

利用为集合类型添加元素组。

2023-04-04 16:10:12 82

原创 03 接口适配

接口最吸引人的原因之一是相同的接口可以有多个实现。在简单情况下体现在一个方法接受接口作为参数,该接口的实现和传递对象则取决于方法的使用者。编写一个方法执行某些操作并接受一个指定的接口作为参数。可以说:“只要对象遵循接口,就可以调用方法”,这使得方法更加灵活,通用,并更具可复用性。

2023-04-03 15:18:57 113

原创 02 多接口结合

可以扩展一个接口,但是得到的是另一个接口。当想创建一个对象时,所有的定义必须首先都存在。的定义,是由于该方法在类。中已经定义过,这样才使得创建。方法签名相同,而在类。

2023-04-01 19:02:00 65

原创 01 接口中的默认方法和静态方法

Java 8为关键字default增加新的用途,即为接口添加默认方法(又称守卫方法或虚拟扩展方法)。其主要功能:在不破坏已使用接口的代码的情形下,为接口增加新的方法(接口的实现类都可以使用)。

2023-04-01 17:25:01 65

原创 02 构造器内部多态方法的行为

② 如前所述调用基类构造器。此时调用重写后的draw() 方法(是的,在调用RoundGraph 构造器之前调用),由步骤1 可知,radius 的值为0。② 如果构造器只是构造对象过程中的一个步骤,且构造的对象所属的类是从构造器所属的类派生出的,那么派生部分在当前构造器被调用时还没有初始化。① 在所有事发生前,分配给对象的存储空间会被初始化为二进制 0。① 如果在构造器中调用动态绑定方法,就会用到该方法的重写定义。④ 最终调用派生类的构造器。③ 按声明顺序初始化成员。

2023-04-01 14:32:17 55

原创 01 多态与“重写”私有方法、属性、静态方法

私有方法是不能重写的,因此明面上的私有方法“重写”仅仅是因为父类与子类中方法名相同而已。此外,若存在多态现象,调用的是父类中的同名方法。

2023-03-29 21:34:20 126

原创 02 继承与初始化

初始化顺序:父类静态变量、子类静态变量、父类非静态变量、父类构造方法、子类非静态变量、子类构造方法。

2023-03-29 12:44:24 56

原创 01 继承语法

继承是复用的一种重要形式,子类会直接获得父类的公有属性和方法。然而,子类不能继承父类的私有属性,但是如果子类中公有的方法影响到了父类私有属性,那么私有属性是能够被子类使用的。

2023-03-29 10:55:38 64

原创 02 构造器初始化

在类中变量定义的顺序决定了它们初始化的顺序。即使变量定义散布在方法定义之间,它们仍会在任何方法(包括构造器)被调用之前得到初始化。即:变量的初始化与该变量在类中定义的先后顺序相关(暂不理会静态变量),但是都会在方法被调用前初始化。

2023-03-28 16:01:44 86

原创 01 重载与基本类型

方法重载():方法名相同,方法参数不同。这里方法参数不同可以是参数类型不同、参数个数不同、参数顺序不同。

2023-03-27 22:11:33 91

原创 01 switch 语句

switch语句支持char以及byteshort和int等整数类型(包括其所对应的包装类型),但是并不支持long类型以及float和double等浮点类型。其根本原因在于switch语句的底层和只支持int类型(charbyteshort可以隐式的转换成int),longfloat和double等类型在转换成int类型时可能会丢失精度。

2023-03-27 21:31:06 107

原创 01 网络参考模型及各层协议

④ ARP、RARP、以太网。

2023-03-23 14:46:36 50

原创 12 Pro_ComprehensiveProject

① vlan 10、vlan 20 和 vlan 30 通过 DHCP 自动获取 IP、DNS 地址 和 Gateway② vlan 10、vlan 20 和 vlan 30 之间可以相互通信,并且可以访问服务器 Server1③ PC1 不能访问公网,而 PC2 和 PC 3 可以访问④ 内网服务器发布地址为 64.1.1.3,PC 4 可以访问(这里我理解错误)⑤ 内网服务器域名为 www.hc.com。

2023-03-21 18:51:39 78

原创 11 Pro_StaticNAT

①开启路由器 AR1 的 DHCP,自动分配 PC1、PC2 和 PC3 IP地址和网关。②设置 AR1 和 AR2 之间的静态路由,实现 PC1、PC2、PC3 与 PC4 之间的通信。③设置 Server1 的公网地址,实现 PC4 访问 Server1.

2023-03-21 15:27:14 57

原创 10 Pro_NAT

利用 NAT 实现内网与公网的通信。

2023-03-21 14:16:08 52

原创 09 Pro_ACL

搭建三层交换机,利用 ACL 实现 vlan 10 与 vlan 30 不能通信,但是 vlan 20 与 vlan 10、vlan 30 可以通信。

2023-03-21 13:27:29 51

原创 08 Pro_OneArmRouting

单臂路由:利用路由器实现不同 vlan 之间 PC 的通信。

2023-03-20 19:36:08 48

原创 07 Pro_ThreeLayerSwitch

搭建三层交换机,实现不同 Vlan 之间的通信。

2023-03-20 15:15:21 40

原创 06 Pro_Vlan

划分连接同一交换机的 PC 机到不同的虚拟局域网,相同 Vlan 下的 PC 可以相互通信。

2023-03-20 14:36:03 44

原创 05 Pro_StaticRoute

实现多个路由器互联下的 PC 之间的互联,即手动设置不同网络发出的帧下一路由。

2023-03-20 13:58:17 41

原创 04 Pro_Gateway

设置 Gateway,利用路由器实现不同网络的 PC 通信。

2023-03-20 13:33:25 46

原创 03 Pro_DNS

路由器添加 DHCP 功能,并且配置 DNS 服务器 IP。

2023-03-20 13:23:23 48

原创 02 Pro_DHCP

开启路由器的 DHCP 功能,给 PC 自动分配 IP 和 Gateway。

2023-03-20 11:21:00 137

原创 01 Pro_IP

华为 eNSP 中设置两台路由器的 IP,并 ping 通。

2023-03-20 10:32:26 50

原创 Day10/11 递归 / 回溯

注:自己采用的归并的思想,但是这道题本身还是以递归的思路去做较为合适,这篇文章的题解很好。注:第一想法就是头插法,也实现了;看了下题解,递归好重要。注:这个大佬的回溯题解好好学。注:题解好好看。注:这道题的细节没搞清楚,题解在此。感觉不管是递归还是回溯问题,都有一定的模板,等刷完所有的题型回来复习这些题,猛刷同类型。...

2022-06-09 21:39:34 99

MATLAB实现Lin改进的Tsallis熵法图像分割程序

适用对象:灰度图像(8 bit) 参照论文:《Tsallis entropy and the long-range correlation in image thresholding》 使用说明:直接运行脚本文件testTsallisEntropyLinThresholding.m即可,具体见注释

2021-04-24

Berkeley Segmentation Dataset.zip

著名的伯克利分割数据集。 注:(1)彩色图像数据集 (2)适用于传统的图像分割(OTSU法、最大熵法等) (3)公共免费的数据集

2021-04-24

MATLAB实现OTSU法图像分割程序.zip

适用对象:灰度图像(8 bit) 参照论文:《A Tlreshold Selection Method from Gray-Level Histograms》 使用说明:直接运行脚本文件testOtsuThresholding.m即可,具体见注释

2021-04-24

MATLAB实现Tsallis熵法图像分割程序.zip

适用对象:灰度图像(8 bit) 参照论文:《Image thresholding using Tsallis entropy》 使用说明:直接运行脚本文件testTsallisEntropyThresholding.m即可,具体见注释

2021-04-24

MATLAB实现Renyi熵法图像分割程序.zip

适用对象:灰度图像(8 bit) 参照论文:《Threshold selection using Rényi's entropy》 使用说明:直接运行脚本文件testRenyiEntropyThresholding.m即可,具体见注释

2021-04-23

MATLAB实现最大熵法图像分割程序.zip

适用对象:灰度图像(8 bit) 参照论文:《A new method for gray-level picture thresholding using the entropy of the histogram》 使用说明:直接运行脚本文件testShannonEntropyThresholding.m即可,具体见注释

2021-04-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